三五中文网 > 异界图腾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9.9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9.9

  见这位客人如此的爽快,老板也不再扭捏,预测“一口价,两枚金币。”

  报完价格后,老板有些虚心的低下头,他的确把价格报高了好几倍。

  因为他瞧着这姑娘眼生,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9.9从前并未在奴隶市场见过,精准加上穿着不凡,定是个有钱好忽悠的主,所以才壮着胆子把价格提上去。

  可楚曦大气归大气,精准听到价格后,还是忍不住惊呼:“两金币一个小奴?你怎么不去抢啊?”

  楚曦虽然平日买东西出手阔绰,一买就是一堆,预测也是第一次买奴隶,但却不是个不懂行情的冤大头,任老板诓骗钱财。

  她现在可是执掌着楚王府的中馈,那叠高高的账簿她隔几天就会看一次。

  刚好最近楚王府新买进了几个奴隶,她看账簿的时候也仔细的看过价格了。

  七个良奴才二十八银币,算下来一个良奴就四枚银币。

  这还是良奴的价格,若是那些犯了错被上一户主人家发卖的贱奴,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9.9四枚银币可买的到十来个了。

  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自从她掌家知道了王府每日的开销有多大,她能省的都会尽量的省。

  除了每个月固定的月俸之外,也没有再向账房要过额外的钱币,现在瑶池阁的要用钱币的地方,都是她拿自己寄拍丹药所得的钱币来补贴的。

  所以这老板想忽悠她,没门!

  “这这这”稚奴居的老板听着自己被拆穿了,只能红着脸硬撑着说道:“我们稚奴居的价格向来如此。”

  “是吗?”楚曦语气中满是不信。

  “自然。”老板重重的点点头,确认的说道。

  “既如此,我只好再去别家转转了,反正整条北街又不是只有你一家有奴隶卖。”说罢,幸运楚曦欲要迈开步子准备离去。

  老板急急的叫住她,“姑娘!价钱好商量啊,精准你出个价,我觉得合适就卖。”

  老板心中原是做好了要把楚曦看上的那名小奴给卖出去的,如今楚曦说不买了,还要去别的家店铺买,他心中一下子慌了起来。

  这不是平白无故给对手送客人吗?那可不行!

  “这样吧,五枚银币。”她出的价可比王府中精挑细选买来的良奴还要多了一枚银币呢。

  老板听到楚曦的报价,虽然没能坑上她一笔,但也对这个价钱很满意,便点点头,澳洲示意成交。

  这个小奴是他花两百铜板买回来的,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9.9如今五千铜币,也就是五银币卖出去,怎么算他都赚大了。

  但他还是多嘴的问了一句:“只是姑娘您确定要买女奴吗?”

  按理说,澳洲他店里来的女客人,都是买的异,毕竟他这家店与其他店铺有所不同。

  不过男客人倒是大部分都会买同性别的小奴回去,以此来打骂、玩弄、折磨,从而满足自己特殊的癖好。

  “确定啊,怎么不确定?”楚曦满脸疑惑的回答道,似乎还未意识到自己进的这家店,所售卖的奴隶是用来干什么的。

  心想这个老板真奇怪,澳洲从开头用笃定的语气说她买男奴就算了,幸运如今她买了女奴,还问自己确不确定作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