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漠寻宝记 > 一剑镇天 下载 V9.1.6

一剑镇天 下载 V9.1.6

  苏南什么也没有跟齐润说,拉着跟自己一起过来的伙伴走了。

  因为这里是黄沙地,一剑镇天 下载 V9.1.6村和村之间隔着的距离比较远,V9.1.6所以也是有那种运输的皮卡车的,这些车把物资拉进来,再把这边的山羊、羊奶什么的运出去。

  正好下一站就是镇子上。

  苏南吹了漫天的风沙,终于抵达镇上的时候,却发现齐润开着的那辆车,正好就停在镇办公政府的大院里面。

  齐润阴魂不散地下了车,“苏南同志,欢迎你到我工作的地方来。”

  苏南看了齐润一眼,下载什么也没说,直接就进了办公大楼。

  她的态度非常明显,齐润只要不告诉他和马教授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就不打算再搭理齐润。

  在这个年代,也只有政府、医院这样的地方能够砌的起两层楼高的房子,黄山镇的政府也是这样的红砖瓦房,两层楼,依次是各层干部的办公室。

  还有一间则是基本工作人员的大办公室,齐润的办公室就在那儿,不过苏南并不打算去那儿。

  她直接敲开了黄山镇王镇长的办公室,V9.1.6对方看上去五十多岁,戴着一副眼镜,人很瘦也很干柴,看上去精神抖擞的。

  “王镇长,你好,我的名字苏南,来自青县,是青县妇联的特别干事,这位是我们妇联的主任闻丽,还有这位是我们青县政府秘书刘延同志。”

  苏南站在门口微微一笑,落落大方。

  “原来是青县远道而来的同志,你好你好,一剑镇你们真是年轻啊!而且都这么有朝气。”

  王镇长放下手中的钢笔,站起来,依次和苏南等人握手。

  “你们这次过来找我什么事儿?”王镇长和他们依次打了招呼之后,在凳子上坐下来笑着问。

  苏南从身上掏出来一份文件,那是她交给贾世新的经济发展计划,其中关于畜牧业的细化,她笑着和王镇长介绍说,“这是我关于黄山农场如何发展畜牧业,下载利用牧场资源的一份计划书,请王镇长过目。”

  青县和黄山农场都属于吴省,互相之间消息互通,有一个省城的专门领导班子。

  苏南原本交给贾世新的那份计划书,经过青县的口口相传,再到后来省城也看了她的计划,然后吴省几乎每个政府都看了一遍。

  只不过苏南做人比较低调,深藏功与名,平常也不拿这个作为自己的光环和荣耀来说。

  但现在她需要打开王镇长的印象分,所以拿了出来。

  正好王镇长手里有苏南那份总计划书,他激动地顿时站了起来,“这篇论如何发展经济的计划书,是你做的?”

  “是的。”苏南点头。

  其实吧,她也是根据当前的经济形势,总结了一些可以发展的方向,具体怎么去操作,还需要千千万万的人去实践。

  但她的计划书放到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可以说是非常有远见了。

  “那苏南同志,你到咱们这儿来?该不会是省里派你过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吧?”

  王镇长看过苏南做的计划书,几乎每个人看到这份计划书都会感叹,里面理念的超前却又结合实际的风格,可行性很大,对他们的工作有非常大的启发。

  在看得时候,王镇长就在想,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够写出这样让人拍案叫绝的计划。

  真是没想到,对方竟然是这么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说话条理清晰,举止落落大方。

  说着,王镇长一改之前的态度,亲自给苏南等人泡了一杯茶,虽然这个地方的水源并不是很干净,但满满的都是王镇长的热情和敬意。

  “指导工作谈不上,我看咱们这儿的牧场,每年有奶羊,一剑镇天 下载 V9.1.6能够产不少山羊奶吧?”苏南其实在来之前也不是很了解,来了发现这里的情况之后,才现学现卖的。

  王镇长说,“确实是,一剑镇天 下载 V9.1.6我们这人除了苞米什么粮食都种不了,但是挺适合养山羊的,一剑镇天 下载 V9.1.6吃的山羊,山羊奶什么都有,供给附近的城镇,

  只是这需求量并不大的,山羊奶这个东西吧,不新鲜的喝了容易闹肚子,很多都浪费了,但我们这儿这个环境又不方便运输,这件事情也是让我非常头疼啊。”

  “在国外也是牛奶、羊奶产能过剩,于是国外的人想了一种奶的储存方式,就是把牛奶、羊奶加工制作成奶粉,这样既解决了产能过剩、放久了不新鲜的问题,也解决了运输的问题。

  奶粉做出来可以用罐子或者塑料袋包装,只是目前奶粉的制作方式有些复杂,模具也要从国外引进,一剑镇我知道怎么购买设备,如果能够成立奶粉厂,我们华国很多孩子都会因此受利!”

  苏南胸有成竹的说着。

  听着苏南说的这些话,王镇长有些没听懂,毕竟什么奶粉、设备,对他来说是全新的词语,他就连畜牧业这个词,都是前几天才从苏南的文件上学来的。

  苏南于是拿出自己的本子和笔,开始和王镇长讲解,从奶粉生产的环境,下载还有流程,再到如何制作,怎么销售,以及怎么样增加产量,各方面都和王镇长讲了个透彻清楚。

  这里面的很多东西,王镇长其实也想过,V9.1.6比如把羊奶做成商品销售什么的,但是他毕竟没做过生意,也不是来自未来的人,V9.1.6不了解如何实践啊。

  所以苏南说的他既有共鸣,又能从中找到实践方式,一剑镇这么听着王镇长都要给苏南鼓掌了,“我们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块地方,只知道埋头苦干,还是你们这些见识了外面世界的年轻人有办法,我明天就组织县政府的人开会,商量着购买设备,做羊奶粉去。”

  苏南要的就是这个结果,先让王镇长信服她的能力。

  不过王镇长还是有些没明白,这个苏南大老远的跑到这里来,到底是为了干什么来的呢。

  到了这一步,苏南索性就实话实说了,“我们青县养殖场的猪生病了,辗转打听到黄山镇上有一个马教授,他们当初因为怕拖累家人,把户口迁到这儿来,主动进行思想改造,

  现在马教授和他的儿子马严清同志都是非常优秀的社员,我很希望邀请他们到青县去,做我们养殖场的技术指导。”

  王镇长忽然之间恍然大悟,“原来是为了这事儿,马绍和马严清同志,我听过他们,两位好同志啊,帮我们的牧场解决了不少麻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