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云海间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1.9.7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1.9.7

  “好像摸到有凹凸不平的痕迹。”初九惊讶地说到。

  “你把工作证和视线平行,对着灯光看看。”万里说着脱掉了休闲外套,露出了腰带上的枪套。

  “总参指挥部印。”

  初九一字一字地念出来工作证右下角隐藏的字样,疑惑的问万里。这是个什么指挥部,没有听说过,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1.9.7不过听名字好厉害的样子。

  万里没好气的说道,你没听说过的这个部门,管着整个国家的武装力量,没文化真可怕。

  初九和万里斗了一会嘴,朝着要玩一下万里的配枪。万里对于初九缠人的能耐很是无奈,只好去掉枪膛里面的子弹,递给初九。

  初九玩了一会就还给万里,说是没意思,还没有锅锅的传呼机好玩。男子汉要玩大枪,这种打鸟的小枪没意思。

  万里嘀咕一声,新兵蛋子才玩大枪,然后把被子蒙着头睡觉了。

  初九见万里不理他了,又转过头来对着我说:“锅锅,以后你到我们寨子里玩的时候,我带你玩猎枪,枪筒子两米长的那种,八码我们是男子汉,期期不玩打鸟的枪。”

  我看到万里蒙着头的被子,明显抖动了一下。

  第二天,天刚亮,初九就把我拖起来晨练。

  我们来到院子,资料发现万里已经在院子里蹦蹦跳跳的热身。

  万里看到我们这么早起床,同样有些诧异,再看到我在做广播体操更加的诧异。

  初九嬉皮笑脸地站到比自己高一个脑袋的万里面前,看着肤色有些黝黑的万里。

  “比一比?”

  万里对于初九的挑衅,瞬间有些不淡定了,随之右脚没有任何征兆的踢向初九的脑袋。

  初九看似随意的抬起左手胳膊,期期刚好挡住了万里的进攻路线,右手握拳直接挥出,击中万里胸口。

  万里往后退了两步,站定之后,拍了拍初九击中的胸膛。眼神变得犀利起来,左脚往前踏出一步,呈弓字。双脚下蹲成马步,八码眼睛直视前方初九,左拳收于腰间,四肖右拳直出。

  我一眼认出来,这是小时候爷爷教我的擒拿里面的一招“弓步冲拳”,只是万里使出来更显的霸道刚烈。

  初九眯着眼睛,闪身躲过万里右拳的同时,一掌由下往上直推向万里下巴,这是五行拳里面的钻势。

  万里收在左腰侧的左拳挥出,初九右掌顺势,由钻势改成横势,挡住万里的左拳。

  万里左脚内扣,向右扭腰,左拳变掌向上猛插,同时右膝盖上提,右脚随既猛力弹出。

  完美的示范了擒拿里面的“穿喉弹踢”。初九抽回右拳,身体下沉,左手抬起来劈向万里踢过来的右腿,紧接着身子往前一压,肩膀直接撞向万里的胸口。

  万里又一次被初九击退两步。右脚落地,资料右拳微微后摆,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1.9.7左手挡抓初九飞身袭来的右腿。

  眼看初九的右腿就要被万里击中。初九竟然在空中一个扭身,改变了腿部飞行的轨迹,万里抓了个空。

  这时候已经有三名战士停下晨练,站在不远处围观着万里二人。

  两人比划了将近半个小时,万里的擒拿拳,出拳迅猛刚烈,出掌攻击精准,出脚次次攻敌要害。

  初九身型灵活躲闪,次次有效避开万里拳势锋芒的同时,拳势多变,劈、钻、横、切、炮适时切换,将形意拳的精髓发挥到淋漓尽致,总是能出其不意的攻击到万里。

  一场比斗下来,反而是初九占了不少优势。旁边观看的三名战士,看着瘦小的初九直呼怪物,要是自己上场的话,估计一个回合就被初九撂倒了。

  “哈哈,没想到小初九竟然能把我们的兵王,逼到使尽浑身解数,了不起啊!”

  不知何时徐老就站在屋子门口,看着初九和万里比斗。

  “师祖,万里大锅是兵王?”

  初九跑到徐老身前,期期一脸得意地看着徐老。徐老在初九头上摸了摸,笑呵呵地说道。

  “万里可是全能型选手,资料被部队上称为“七级士官”,是士官军衔中的最高级别的。除了格斗之外,还精通多种作战方式,难得一见的人才,以后你慢慢的就知道了。”

  初九格斗领先了万里一点,期期显得有些不服气。徐老看样子也是难得开心,问了一句还有多久开饭,一名战士回答还有半个小时。

  徐老命令大伙带着装备,去后院的树林里热闹热闹,今天就大伙见识一下什么叫兵王。

  徐老命令战士在树林里设立了一个百米靶,就是在一百米外放了三个空酒瓶。分别让万里用步枪、冲锋枪和手枪射击。

  万里拿起步枪随意的瞄准了一下,就见远处的酒瓶炸裂。紧接着用旁边战士背着的冲锋枪,八码一个点射,酒瓶炸裂。

  最后万里拿起手枪,看着徐老,脸上露出一些为难。

  “徐老,手枪的有效射程只有50米,这100米我可从来没有打过。”

  “你是兵王嘛,肯定要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嘛,试试嘛。”

  徐老笑着鼓励着万里,万里单手拿起手枪,闭眼瞄准了许久,扣动扳机,远处的酒瓶应声倒地,看样子是没有炸开。

  旁边的几名战士一起鼓掌,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1.9.7口中说着兵王不亏是兵王。

  初九晃着徐老的胳膊,资料非要给大家表演一下自己的射击水平。说是自己在寨子里打猎百发百中,逗得几个小战士直笑。

  徐老无奈,让旁边的战士把步枪递给初九,并让万里站在旁边看紧。

  初九端起步枪,跟万里之前一样,随意的瞄准了一下,扣动扳机,远处的半截酒瓶直接飞起。

  “哎呦,原来我们的小初九这么厉害的呀,四肖你告诉师祖,你还有什么绝活?”

  徐老没有想到,初九的枪法竟然会这么好。只是惊讶了一下,慈爱的摸着初九的脑袋,笑眯眯地问道。

  初九仰着头,一脸得意地大笑着说,跑得快从来没有输过。

  身边站着的几个战士憋着笑容,硬是没有笑出来。

  徐老同样也是一阵无语,看怪物一样看着初九,这孩子的思维节奏,一般人真的跟不上。什么时候跑得快也算是绝活了,还从来没有输过。

  徐老转头看向我的时候,我告诉他,初九跑得快真的没有输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