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术者 >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7.2.5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7.2.5

  几个人说了一阵笑话,下载看了一会儿热闹,先溜了一会儿,熟悉了一下花园里边的环境,有烈士博物馆,有一个凉亭,树林里边还有羊肠小道,都是用石头砌成的,环境幽静极了。

  “快看那些人在干什么,他们怎么回事儿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只见在花园中间有一个理石砌成的大台子,一队人急匆匆的走着,这人越聚越多什么情况?大多是来散步的,可这些人却怎么走的这么匆忙,三个人站在那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有人打架了他们甚至这么想。

  当那群人从他们身边经过的时候,听见从带头的人那里传来了音乐声,原来是义勇军进行曲,原来这些人是随着音乐在走步,看来他们现在也不停止于散步了,而是喜欢这样急匆匆的走,据说对锻炼身体很有好处。

  “哎哟,我的天啊,如果不常来这里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吓了我一跳,我以为警察来了呢,不让在这里游玩了呢。”

  “真是笑话,头发长见识短,这里本身就是游乐场所,还能不让游玩吗?”

  “张廷秀我走上台来,口深鞠一躬,口尊声王府小姐要你试听,休当我是花儿乞丐,我本是你的二哥,转回家中,尊一声岳父岳母二老夫人可都好,恩妹,你的身板儿可还安宁……”

  远处竟然传来了唱二人转的声音,几个人脚步不由向那边走去。

  又是一伙穿着戏服在这里唱歌唱二人转的,还有拉弦的,咚咚咚,敲鼓的,吹喇叭的。

  真是一派繁华景象,这里是写不尽的人生百态。

  这里的情景周江河再熟悉不过了,官网以前他和娇娇两个没少到这地方来,后来就改去了人工湖,因为这里太喧闹了,人工湖也是人工,结果修建的有小桥流水荷花,四周都是树,环境特别的清幽,比这里安静多了,天和陈二还有李凤,两个就是想让他们看一看这里有多热闹,熟悉一下城里的生活环境。

  脚步不由的就走出了花园,这里和那边简直就是两个天地,这里争争讲讲,忙忙碌碌,而花园里边却游山玩水,好不惬意。

  周相和的眼神,一直在路边浏览着,路边多数是一些门市房,上边挂着牌匾,每家每户都做这营生。

  陈二的感受是太闹了,自己就适合在这里干一份活,干一天赚一天的钱。

  所以他只是看看过,就感觉挺新鲜的,一点想法都没有。

  然而李凤却不那么想,李凤看到谁家谁家的牌匾他总要多盯上几眼,这一家到底卖的什么?那一家到底做的什么营业,还看看店里的人多不多,生意火不火。

  “江河我现在就是没有本钱,如果有本钱的话,租一租一个商品房,和小兰两个干点什么不是挺好吗?”

  周江河在他的肩上拍了拍,李凤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现在你家福娃还小,你们两个不如先租一个小房子,澳洲在这里边生活一年二年的,等有了机会以后看到哪里有合适的,然后再随时租一个底楼商品房,做一点买卖什么的,不是也很好吗?现在的任务关键就是把孩子好好的抚养大,等到孩子上了学以后,你们两个有足够的精力了,然后再考虑其他的。”

  “对你说的对,我也是这么想的,先租一个房子,下载把小兰接过来,我能见到孩子就行了,哈哈哈哈,我可不像老陈二哥,一点儿都不像二嫂子。”

  陈二眼睛在看着一旁的热闹,听到李凤这么说,他急忙回转过神儿来说。

  “你呀,澳洲就是年轻没出息,下载你那是离不了你家小兰,赶紧叫小兰搬过来吧。”

  几个人又说了一阵笑话,周萧河忽然看见一个大妈摇着蒲扇,在和一个人谈论着房子的事情,他站在旁边听了听。

  “我马上要搬走了,到我儿子的那个城市里去,人家小两口上班了,孩子就得让我去哄,我不去给照顾孩子,老了谁给我掏钱养老,官网其实哪敢在家里自由呢,澳洲可是哄孩子是你当老人的任务你不给他们哄,老了咱也说不过去是吧?”

  “就是啊,照顾孩子是老人的责任,天经地义,你这个奶奶是和孙子在一起过天伦之乐的生活了,你应该知足,怎么还不知足呢?别人还求之不得呢。”

  “哎呀,理儿是这个理儿,可是我就舍不得这个地方在这里生活了一辈子了,结果这一走我的房子怎么办?一空着就不好了。”

  “那你就写一个纸牌,贴上广告把它卖了,眼下没有人买你就把它租出去。”

  “那能怎么办,就得这样办了。”

  其实租房子如果到县城的边缘地区,那里有很多的土房和砖房,这离市里太远了,李凤还要做买卖,这里的房子离着市场近一定会很贵。

  “大妈知不知道哪一家有租房子的,我想租个房子。”

  周江河走到两个谈话的大妈跟前问了一句。

  “啥?你想租房子呀?你想租什么样的房子?”

  李凤一听有房子了,但是价格还不知道,他就瞪着眼睛在那里看着周江河和他们谈。

  “我就是一个亲戚,他想搬到城里来,家里只有三口人,官网小两口带一个孩子就这么简单。”

  “小伙子,结果如果你想租房子的话,我这里还真有一套,就是我自己家住的,我正想往外租呢。”

  李凤急忙上前一步。

  “那里的房子是几斤?多少价钱?是按月交钱还是按年?”

  大妈看了看李凤,又看了看周江河。

  “你们两个到底是谁要租房子呀?”

  李凤儿呵呵的笑了两声。

  “是我呀,我想把媳妇和孩子接过来,我是做小买卖的,就在这花园附近。”

  一听说是做买卖的,就在花园附近大妈的眼前一亮。

  “哎呀,那正合适,我家就在附近呀,如果你做了买卖,在这里边回家吃饭睡觉的都方便。”

  “可是这价格呢?”

  “那现在租房子那一户不是一年三千元,我也不和你要多,你也就随大溜,再不这样吧,你看一看我的房子再说。”

  李凤看了看周江河,显然他是诚心诚意的租这个房子的,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7.2.5不过这个价格三千元确实是有点儿贵了点儿。

  “大妈,我们能看一下你的房子吗?如果房子不满意的话,不要说3000元就是1000元我们也不会租的。”

  周江河在一旁说话了,他妈一看周江和这个人说话很不一般就站起身。

  “好啊,我这就带你们去看我的房子。”

  她站起身的时候又回头牵过来两只小狗,这两只小狗看上去非常的活泼,白色的,而且有一个是沙皮狗,爸妈拿起了一旁的手指,在那个沙皮狗的鼻子上就擦了擦,那块手指沾了一些污渍,嗯大妈把手指扔在了垃圾堆旁边。

  李凤看见这两只小狗,他非常的喜欢,就想起了家里的那只小狗,围着那两只小狗转来转去的,逗着它们玩儿。

  两只小狗围着李凤一边跑,一边在他的身前身后来回转。

  “您的这两只小狗这么干净,这么健康,真是挺招人喜欢的。”

  大妈一边走一边牵着两只小狗。

  “哎呀,澳洲我天天给他们洗澡,这两只小狗一般的东西都不给你吃,不比你家孩子吃的差呀。”

  三个人都没有说话,一看大妈就是一个有钱人,他说这话一点都不假,现在的城里人都喜欢养宠物,而且花园里边牵狗的人非常多,那狗的品种也不一样,有大狗小狗麦迪也有土狗,晚上闲着无事,就牵着一只狗出来,而且给那狗起的名字都非常的好听。

  随着大妈三个人就来到了一个胡同,大妈指着一个三层楼房说。

  “那个3楼就是我家的,你们跟我到里边去看看吧,我家老头子出去溜达啦,下载这个时候也快回来了,我们也有租楼的意思,这不是要哄孙子去吗?不然也不想把这个楼租出去。”

  3楼是步梯,三个人随着大妈一层一层的来,到了三楼大妈,掏出了钥匙,哗啦一声打开了门。

  “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居家过日子吗?我这里一样东西都不缺,而且房间也设置的非常好,你们看看,哪里不如意三千元不多。”

  三个人进到了屋里,官网在屋里转了转,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他妈老两口住了一辈子的楼了,屋里边能缺少什么呢?况且人家生活条件还这么富裕。

  他们只不过是想看一看环境和大妈,再讲一讲价钱。

  “怎么样啊?还满意吗?”

  周江河看着李峰故意的问道。

  “满意是满意,就是价格多了一些。”

  “价格多了,那你到贫困区那里去租那个一百多元的小土房啊,进屋就是炕,冬天就得烧木头,夏天热的上不来气儿,我这可是楼房,冬暖夏凉,要空调有空调,我家里缺什么三千元,我都不愿意和你讲价,你租就租,不租就算了,我老头子回来还说不定什么意见呢。”

  大妈有些不高兴了,其实他租房子也是三心二意的,家里也不缺那两个,钱儿退休了有养老金,只不过是儿子媳妇那里工作忙让他去帮助哄孩子,放住上一辈子了,如果走的话,他还真的舍不得,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7.2.5今天晚上偏偏遇见了周江和几个人,就提起租房子的事情。

  “大妈,你的房价真的一分都不能少了吗?不然我给你两千五怎么样?”

  “两千五你们也就是看看,嗯,三千一分不能少,少一分我都不租了。”

  看来大妈把这价要的还挺死的。

  “大妈,你和大爷两个商量好了,这房子到底租不租?”

  大妈一听周江和说这话,她拿起了电话。

  “那我就和我家老头子商量一下,叫他回来。”

  大妈打完了电话,不到20分钟的时间,从外边回来一位老人。

  看到屋里多了三个陌生的男人,老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

  “这几个人是租房子的,三千元,你看怎么样?反正咱们也要不在这里住了,不如租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