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网危机序 >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3.5.8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3.5.8

  满桂看着旁边的袁崇焕,脸上的担忧之色,始终都无法散去。

  他突然有点后悔参与到这样的事情里面来了。

  他心里隐隐有些不安,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3.5.8如果真的按照他们想的一样,那建奴现在已经将天启皇帝给击败了,那自然一切都好。

  可是如果没有呢?

  如果当今的陛下抵挡住了建奴的进攻,那么等到陛下撤回到长城以内,那他们这些人到底该如何自处?

  他们的驻扎地距离喜峰口,不足一千里地,陛下提前一个半月就给他们发来了要求协助的圣旨。

  他们走了足足一个半月,古偶顶现在还剩下两百里地。

  要是说这一切的事情只是个意外,那他们自己都不相信。

  袁崇焕看着旁边满桂担忧的表情,当场有些误会了。

  他还以为对方是害怕朱由校被逮住了之后,建奴会借机进入喜峰口。

  他笑着指着满桂说道:“满都督,其实你没必要想那么多,建奴作战就算再厉害,在歼灭了三万明军以及两万察哈尔部的骑兵之后,也肯定没有余力进攻喜峰口了。”

  “退一万步讲,就算他们真的还有心要进攻喜峰口,但是他们经历了连番作战,他们的实力也肯定大为受损了。”

  “我们这次带过来的军队,大多数都是我们养了很多年的亲兵,基本上算得上是辽东最精锐的部队了。”

  “凭借这一万最精锐的军队,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将建奴赶出去,古偶顶那也肯定不成问题了。”

  “你还是个沙场老将,这一点还不知道吗?”

  满桂看着袁崇焕的表情,发现对方脸上竟然没有太多担忧,反倒脸上有了几分笑容。

  他忍不住看着袁崇焕,问道:“袁督师,你说要是我们大明的军队击败了建奴,那我们现在过去,开始那不正好遇上了陛下的军队吗?”

  “到时候陛下肯定会追究我们这些人的责任,我们已经拖延了那么久的时间,无论如何都是说不过去的,我们该如何是好?”

  没想到袁崇焕听到这话之后,竟然仰天哈哈大笑了起来。

  “满都督,如果不是军中禁酒的话,我还真以为你是喝了酒还没醒,你想的这个事情,你觉得有可能吗?”

  “就凭陛下那三万连仗都没有打过的军队,就想跟建奴的军队交战,古偶顶还想要把对方击退,那简直难如登天。”

  “如果这个事情真的那么容易搞定,那我也不可能答应惠世扬他们,做此等冒风险的事情。”

  那边的满桂还想说话,袁崇焕已经一抬手,说道:“满都督,我看你最近是太累了,脑子里就在乱想。”

  “你想的这些东西,绝对没有任何的可能,如果说你认为陛下的军队,有可能抵挡住建奴的进攻,华娱那你还不如多想一想。”

  “或许是察哈尔部的骑兵们,神兵天降一下子就击败了建奴,这样还更加实际一点。”

  “总比你想那什么三万没有经历过任何战争的明军,直接击败建奴,来的更加靠谱一点。”

  满桂听到袁崇焕说了那么多,倒也是觉得对方说得还算是有些道理,心里也算是勉强安稳了一点。

  只是他心里实在是堵得慌,心中很是郁闷,又没有办法跟别人说,华娱便越发的难受了。

  这袁崇焕看到满桂还是这样的表情,两人一起共事那么多年,也是纯来开解满桂的意思,便又说了一些满桂不知道的事情。

  “好了好了,我的满都督,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3.5.8那我便再告诉你另外一些事情就是了。”

  “说吧。”

  袁崇焕挥退了后面跟随的随从,靠近满桂,轻声说道:“其实那东林党背后的人,不但是贿赂了我们,跟我们许诺了一些东西,他还和喜峰口的那两个守将给勾搭上了。”

  “想来,他们也给了那两个守将不少的好东西,听说那两个守将已经答应了。”

  “只要到时候陛下出了喜峰口之后,无论在关外的战事到底什么样,他们都会关闭喜峰口的大门,不再允许陛下的军队返回喜峰口。”

  “你想一想,开始到时候陛下的军队被击败了之后,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3.5.8就算他想返回长城以内,接受喜峰口的保护,那也是绝无可能的事情了,能够迎来的,肯定是全军覆没。”

  满桂听到了这样的话,下载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大。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袁崇焕。

  只看见袁承焕轻轻地点了点头,“我所说的这些话,都是有根有据的,绝对不会有半分虚假,你就放心了吧。!”

  满桂得到了肯定的回复,但是他却无法接受这样残忍的现实,仍然在喃喃的说道,“他们怎么敢?他们怎么敢?”

  那袁崇焕冷笑了一声,“他们不敢,他们有什么不敢的,他们要是真的不敢,古偶顶那他们就不会贿赂我们,开始拖延我们援助陛下的速度。”

  “如果他们不敢,他们这些年来就不会通过喜峰口和我们辽东,给那些建奴贩卖那么多的粮草物资。”

  “不,何止是粮草物资,想想那里面有多少的违禁品,只要建奴出得起价格,他们有什么不敢卖?”

  “就他们卖的那些东西,华娱如果他们暴露了,只诛他们九族,那都是陛下仁至义尽了。”

  “现在他们做的事情,华娱那是更加的了不起,他们竟然想把皇位都控制在手里,下载这个皇帝不老实了,他们干脆就想换个皇帝。”

  “就这些事情放在以前,我们想都不敢想,可是现在呢,这个事情眼看着就已经成为了现实。”

  “恐怕东林党背后的那些人,实力比我们想象中,大到不知哪里去了。”

  “我们两个人是在辽东威风八面,其实也不过是那些人手里的棋子而已。”

  “你再看那些东林党人,口口声声说为了天下苍生,说是为了江山社稷,其实做的也是鸡鸣狗盗之事,他们又何尝不是那背后之人的棋子。”

  满桂本来就是出生于贫寒,真正是靠的战功一步一步打上来的。

  袁崇焕的这些东西,可以说彻底的颠覆了他的三观。

  “难道陛下是真的没有一点成功的希望?”

  “难道我们就这样任由这些东林党人,以及他们背后的人摆布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