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金刚般若 >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9.1.2

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9.1.2

  看到这惊悚的一幕,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冒了起来,想要逃走,可是身体不受控制的僵在原地。

  我知道,自己这是恐惧到了极致,身体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了。

  这时,黄颇也注意到了异常,凑近看了一眼,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卧槽!这怎么回事?冻一夜也不至于这样啊!”

  黄颇来到我的跟前,让我稍微镇定了一些,重新朝女尸身上看去,这才发现自己看错了。

  那些如同红色蚯蚓一般的东西,并不是虫子,而是拉扯断裂后的肌肉纤维。

  这些肌肉纤维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冷眼一看,的确很像是许多虫子纠缠在一起蠕动。

  这情景相当渗人,却也不是没见过。

  以前我们处理车祸尸体,也见过类似的情形。

  简单地说,就是肌肉组织在暴力的撕扯下,导致肌肉撕裂,肌肉纤维暴露出来。

  普通人基本上不会见到这种场面,因为现实中根本不会遇到。

  哪怕在菜市场买肉,那些猪牛羊肉都是用锋利的刀切开的,不会是暴力拉扯。

  手撕鬼子那是神剧里才有的,现实中想要把肌肉撕开,只有机械的力量能够办到。

  发现是自己是看错了之后,我的心也安定了不少,继续解着女尸红嫁衣的扣子。

  只不过,我总觉得哪里不大对劲,感觉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

  等到衣服被拽开,我看到了女尸的情况,忽然意识到问题出在了哪里。

  这女尸昨天晚上在现场的时候,整个人都被压成了肉饼。

  就算身体肌肉被车祸的撞击力撕扯到肌肉纤维外露,那她的骨骼也应该是碎裂的。

  可现在的情况,2023她的胸腔是鼓起来的。

  这可要比肌肉纤维撕裂,血淋淋的外露出来可怕得多。

  血淋淋的肌肉纤维只是看起来吓人,属于车祸正常情况,香港对背尸工来说并不可怕。

  反过来,胸腔鼓起来了,那就代表着胸骨是完整的。

  可昨天女尸明明都被压成了一块肉饼,胸骨全都碎了,如今这完好的胸骨胸腔是怎么回事?

  我在殡仪馆工作两年多,可从来没听过,尸体放冷藏柜一个晚上,能把粉碎性骨折的胸骨给修复。

  我脑子里不由得浮现了一个可怕的画面:

  这女尸还活着,在冷藏柜里的时候,她的身体还在不停的自我修复,慢慢生长。

  想到这里,我一个哆嗦,直接后退跳了出去,把一旁的黄颇给吓了一跳。

  “陈子,怎么了?”

  “这女尸有问题,可能还活着!”我的声音都有些发颤。

  “活着?怎么可能还活着?”黄颇也慌了。

  我把自己的推测跟黄颇一讲,他也意识到了情况不妙,整张脸都变得惨白。

  这家伙比我胆子大,短暂的犹豫之后,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9.1.2他居然伸手按在了女尸的身上压了压。

  “骨头真的是好的。”黄颇一脸的惊慌。

  “会不会是入殓师用了什么新技术?”我心存侥幸的问道。

  “不可能,这根本不是化妆搞出来的。”

  入殓师是给尸体化妆的,遇到尸体受损,就会用一些材料,把尸体化妆的看起来跟正常情况差不多。

  比如说,如果尸体断了一条胳膊什么的,他们就会用纸壳裹上石膏或者面粉之类的,做个假胳膊。

  化妆过后摆在那里,足以以假乱真,毕竟又不需要尸体活动,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9.1.2后面直接烧了就是了。

  但这绝对不包括给已经碎裂的胸骨重新撑起来,因为做不到。

  真的要想从里面撑起来,那是要动手术的,入殓师又不是外科医生,根本做不到。

  以往入殓师给这种全身骨折的尸体进行化妆,都是直接套上衣服,在衣服里进行填充。

  反正只要把衣服撑起来,家属们看遗容的时候,看着是个人形,感情上过得去就可以了。

  眼前的女尸完全不同,她的胸腔并不是造假堆出来的纸壳子。

  正是明白这些,我和黄颇才会那么恐惧。

  全身骨折的尸体还能恢复,香港这是闻所未闻的事情,香港这可比诈尸还要恐怖。

  毕竟诈尸只是尸体会动,如今的可是尸体在恢复生长。

  我只觉得彻骨冰寒,即便是火化间里的温度都无法驱散后背上的那股寒意。

  “怎么办?”我颤抖着声音问道。

  “赶紧塞进去烧了,还能怎么样?”

  “这嫁衣呢?”

  现在尸体已经僵硬了,解开嫁衣的扣子简单,可是想要把嫁衣给脱下来,那可需要大费工夫。

  “剪了算了,反正也没人知道,只要不让衣服跟她一起烧就行了。”黄颇建议道。

  这也是业内常态,2023家属看不到的时候,我们需要快速处理,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9.1.2当然要事急从权。

  说起来,以前的火化根本不许家属进行观摩的,最准因为还有开肠破肚拽肠子的步骤。

  就算现在的火化,家属也只是看着尸体送入炉膛,就要离开了。

  因为尸体在火化的过程中,2023会因为高温灼烧,会有扭曲,最准坐起之类的反应,家属看到心里也接受不了。

  至于这种家属不在旁边,直接可以夜间烧的尸体,那就更不用顾忌了。

  我和黄颇并没有直接开始干活,坐在椅子上先抽了一根烟,稍微平复了心情之后,这才起身找来了剪刀。

  红嫁衣剪开,最准露出了女尸身上更多的肌肤。

  这让我和黄颇更加惊惧,因为衣服下盖着的肌肤已经恢复了一部分。

  这些皮肤看起来已经跟正常情况没什么区别。

  如果单纯看这些皮肤,你根本不会觉得这是一个死人,更像是一个熟睡的美女。

  我和黄颇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把红嫁衣剪开,香港2023最准马资料免费 下载 V9.1.2然后,马资料用力扯拽,把红嫁衣从女尸身上拽下来。

  我们两个急着赶紧搞定,却不小心忙中出错,我的手指不小心被剪刀划开了一个浅浅的口子。

  伤口并不大,也不是很疼,只是微微流血,所以我也没有在意。

  不过把又一块红嫁衣拽下来的时候,我手指上的血不小心滴落下来,刚好落在了女尸的下巴上。

  我下意识觉得有些不对,想去找张纸巾给擦干净。

  这时,黄颇招呼着我去拽嫁衣的裙子,我只能先把这个事情放一边,先处理嫁衣的事情。

  等到彻底把嫁衣搞定,我去拽了两张纸巾,一张缠在了自己手指上,最准另外一张准备拿去擦女尸下巴上滴落的鲜血。

  可是等我走回女尸旁,这才忽然发现,女尸下巴上的那滴鲜血不见了。

  “那滴血呢?皮子你给擦了?”我冲着黄颇问道。

  正在把红嫁衣收拾到一起的黄颇转过头,狐疑道:“什么血?”

  一个可怕的念头跳入了我的脑海,我朝着女尸下巴的地方看去。

  下巴上原本滴着血液的那一块,马资料反射着淡淡的水光。

  那是皮肤被舌头舔过的情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