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谣四海 >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8.4.9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8.4.9

  云欢看着宋经霜陷入了沉思,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8.4.9便闭上了嘴巴。

  宋经霜回神,看向云欢:“明天跟我一起去落月阁看看,下载本小姐也好奇那天下第一名琴,究竟长什么样子。”

  云欢本来就是一个小丫头,四六对于落月阁早就已经好奇了,现在听到小姐要带着她一起去,可不是高兴的不得了。

  宋经霜无奈的摇摇头,云欢的性子,倒是一如既往的欢脱。

  第二天。

  用了早饭,宋经霜就带着云欢出门了。

  这落月阁的位置,着实是不算好,相邻的不是棺材铺,便是寿衣铺,实在是晦气的紧。

  只是就算是如此,落月阁的门外,也是门庭若市。

  云欢看着人来人往的,,小脸上满是激动,她拉着宋经霜的手,“小姐,那就是落月阁,实在是太气派了。”

  宋经霜目光一下子就落在了落月阁的牌匾上面,在落月阁的牌匾下面,有一个小小的符号,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8.4.9那个符号,别人不知道,但是宋经霜可是知道。

  那正是落月族的标记,只是除了落月族,免费资料根本就没有人认识。

  要不是上一世的记忆,宋经霜也不会认识这个标记的,宋经霜眼眸一闪,便带着云欢走到了落月阁的门口。

  刚刚走到门口,就看到门口守着一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看到宋经霜,立刻笑着开口:“小姐,想要进入落月阁,只需要对上我身后的对联就可以了。”

  在中年男子身后,挂着衣服对联,免费资料对联只有上一句,没有下一句,下载谁要是能对上来,那写出来的下联,就会被挂上去。

  宋经霜看了眼上联,毫不犹豫道:“笔。”

  云欢见了,立刻递过笔,宋经霜刚要动手,云欢手中的毛笔就被一只修长的手接了过去,宋经霜回头,就对上一双深邃的眸子。

  奚无倦淡然收回视线,随后走上前,免费资料接过笔,随手写下下联。

  身边的中年人看到奚无倦的下联,顿时眼睛一亮:“好联,四六妙,妙,妙。”

  “这位公子,里面请。”

  宋经霜:“……”

  明明是她先来的!

  她看向奚无倦的额目光中充满鄙视,他要不是太子,她就动手了!

  奚无倦神色不动,回头看了宋经霜一眼:“走吧!”

  宋经霜没想到奚无倦会带上自己,愣了一下,便跟着走了进去

  落月阁规模庞大,比起京城第一楼明楼来说,都是要大上一倍之多。

  墙壁上,挂着不少名家字画,堂内燃着檀香,角落处,下载规整的排列着桌椅,皆是选用上好的梨花木所制,且桌子上还有早已准备好的糕点和茶水。

  落月阁有七层楼。

  每一层都有镇守的人在,只要通过比试,就能更上一层楼。

  第一层写着一个大大的书,正版比的诗词歌赋和书法。

  奚无倦和宋经霜一走进来,便吸引了无数人的视线。

  “这不是国公府的嫡女吗?她来这里做什么?”

  “废物总是想要证明自己不是废物,正版来凑个热闹,也是一种自我安慰的方式嘛。”

  ……

  宋经霜对这些人的议论仿佛没有听见一般。

  奚无倦幽深的目光看向七楼的方向,在那里坐着一位老者,他的前面是一张桌子,与其他守关人不一样的是,这位老者的桌子上什么都没有。

  宋经霜也看了过去,四六视线猛地一顿!

  前世就是这个人重伤了奚无倦!

  落月楼比试生死各安天命,即便是当今太子受了伤,也是无法追责的!

  可她记得,奚无倦就是从落月楼离开后不久,便魂归西天了。

  所以这绿芪琴,根本就是针对奚无倦的一个计谋!

  宋经霜刚想要开口,便听到奚无倦问道:“宋小姐不会是看上绿芪了吧?”

  “别以为靠着绿芪琴,就能得到本宫的心,你想都不要想。”

  宋经霜:......

  她刚才的担心,真的是太多余了!

  “太子殿下,当真是一如既往的......自信。”

  宋经霜说完,便看向一楼的方向。

  在人群中,宋经霜居然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