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航行者 >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7.8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7.8

  “她不知道在哪儿找的关系,挤走了一个当红小生的档期,选了个最好的演出日子。”

  “圈子里不少人都收到了邀请函,我可是听说了,有的还是你发出去的,你真是不把我当朋友啊,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7.8居然没给我发。”

  “还有啊,那个小生可是放话了,别看她有靠山,但也一定不会轻易放过她的啊。”

  杨颖依旧是直接说出所有,没有半点卖关子的意思。

  这倒是沈知瑶意料之外的消息了,心里琢磨着,她却是轻笑着开了口,“我们的关系,你也能从蛛丝马迹感觉到吧,不是不叫你,是不想用你的名气去捧着她。”

  这话说的杨颖瞬间便身心舒畅了,“你这么说,我倒是也明白,多少咱也是个腕儿呢。”

  接下来的全部流程,虽然没有什么关键信息了,但好在杨颖吃喝玩乐安排的十分明白,连享受再逛街再吃东西的,沈知瑶算是好好放松了一下。

  拎着大包小包的回了家,发现家里没有沈小北的身影时,她也不觉得惊讶。

  虽然孩子一贯表现得乖巧,但她知道,自家闺女是个有主意的。

  就算是她说不让去找傅南风,这孩子抓住机会了,也得去找。

  拿出手机,犹豫了一下,她还是没有发消息给傅宴深,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7.8自己去洗漱收拾好,内部然后坐在沙发上边处理工作边等着孩子回来。

  眼看着就要十点半了,家门才被打开。

  沈小北小心翼翼的探进头来,最准看到沈知瑶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想跑出去,但犹豫了一下,还是低着头进了门,走到沈知瑶的面前不吭声了。

  “站在我这干什么,去睡觉吧。”

  不想多说什么,沈知瑶依旧专注于工作,并没有看沈小北。

  沈小北却知道,沈知瑶这个反应就是心里在默默生气呢。

  憋着小嘴,她跑去找到沈知瑶的药,坚持让沈知瑶吃掉之后,又默默的坐到了她的身边。

  看沈知瑶还是不吭声,沈小北小大人似的叹了口气。

  “妈妈,我知道你生气了,我知道我错了,我就是想去看看南风哥哥,马料他最近都不去早教班了,我怕他生病。”

  沈小北主动开口解释起来,“他说知道你生气了,以后都不会去早教班了,也不会再来打扰我们,也催我早点回来,免得你着急,但我就是想让他给我讲一讲他学的那些我看不懂的东西嘛,就耽误时间了。”

  闻言沈知瑶终于转头来看沈小北了,“妈妈要送你出国了,不是因为傅南风的事,是因为妈妈得罪了一些人,妈妈怕她们抓走你来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虽然沈知瑶说的有理有据,香港但沈小北下意识的就觉得是因为自己不听话所以才会被送走。

  眼睛里瞬间包上两汪泪,沈小北委屈的瘪起了嘴,一脸不愿接受的样子。

  叹了口气,沈知瑶抬手抱住了她。

  “宝贝,妈妈是爱你的,这一点你是知道的,大人的事情,内部很多我现在想讲给你听你也不会理解,妈妈也不希望你本该开开心心的童年遇到不开心的事,妈妈只想让你快乐健康的成长,内部妈妈保证,一定第一时间接你回到妈妈的身边,好不好?”

  听沈知瑶这么说,沈小北瞬间咧开嘴大哭起来。

  “你这么说,那就是我的意见不重要了,你已经决定好了,是不是呢?妈咪,我不想走,我有那么多的小伙伴,我保证再也不背着你出门去找南风哥哥了,我保证听你的话,好不好?”

  沈小北抽泣着哀求着,但看沈知瑶只是心疼的看着她并不说话,就知道说什么都没用了。

  想到这里,沈小北瞬间哭的更伤心了。

  等到孩子哭累了,沈知瑶才擦了擦自己已经泛红的眼,抱着她去卫生间洗漱收拾。

  “妈妈,对不起,我不该给你添烦恼,但是,我真的不想离开你,如果一定要送我走,那你可以天天跟我视频,然后,尽快的让我回到你身边么?”

  情绪稳定下来,沈小北在沈知瑶哄她睡觉的时候,埋在她的怀里小声的说道。

  沈知瑶的眼泪瞬间忍不住又掉了下来,虽然平时沈小北总是淘气气她,但她自己知道,马料自己生的其实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天使宝宝。

  “好,妈妈答应你,一定尽快接你回来,三天后,妈妈送你出国,这两天在早教班不要跟同学说,但你可以跟傅南风告别,妈妈不会生气,妈妈保证。”

  闻言沈小北总算是笑了起来,用小手帮沈知瑶擦了擦眼泪,她便乖乖的闭眼睡觉了。

  助理将傅南风带到沈知瑶的办公室时,沈知瑶忍不住露出了惊讶之色。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一个还没有办公桌高的孩子,最准居然自己跑来找她了?

  “你爸爸知道么?”她继续追问。

  傅南风摇了摇头,自己爬上了她对面的椅子上,板着小脸开了口。

  “我是自己打车过来的,你放心,说完想说的话,我马上就会离开,不会打扰到你。”

  说着傅南风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几个笔记本,递到了沈知瑶的面前。

  “小北妹妹的性格比较贪玩,我看她早教课程都跟不上,所以特意做了这些笔记给她,她看着就可以很快学会消化这些东西。”

  “我大概知道您跟我父亲母亲的关系,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7.8知道您不喜欢我的原因,香港但我是真的很喜欢跟小北妹妹待在一起,她很单纯很可爱,从来没有人像是她一样直白的对我好,因为我的私心,跟她有了过多的接触,给您造成了困扰,对不起。”

  说完这些话,傅南风便滑下了椅子,对着沈知瑶鞠了一躬算是道歉后,他转身便要走。

  沈知瑶看着这个瘦瘦小小的身影,心里莫名的抽痛了一下。

  下意识的开口叫住了他,她犹豫了一下,还是主动解释了一句,“不是因为你才送她走的,我不反对你们当朋友,但你母亲不会喜欢你们接触太多。”

  闻言傅南风的小身影顿了顿,“我明白,谢谢您,最准再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