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炼星人的归来 >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1.2.6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1.2.6

  “宫里举办宴会?谁办的?”楚闻冉问道。

  “是皇后娘娘,不过属下听说,叶辰完是德妃故意刺激了皇后娘娘,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1.2.6娘娘这才要举办宴会,请王妃进宫的。”祁元道。

  楚闻冉冷笑,“呵,除了他们也没谁了,办就办吧。”

  真把云瑾心请进去,到时候吃亏的是谁可不一定,瞧着云瑾心如今的样子,可不是好欺负的。

  “要不要告诉王妃,让王妃提前有个准备?”祁元问了一嘴。

  楚闻冉眸光微动,“你最近好像很关心王妃啊?”

  “王爷,您不会是吃醋了吧?属下关心王妃也是为了您啊!”祁元连忙解释,还不怕死地打趣了一句。

  “你胆子越来越大了?”楚闻冉面色很快恢复如常,漫不经心打量一眼过去。

  祁元一个激灵差点没有站稳,“属下不敢,属下腿疼说话一时没过恼,王爷就别和属下一般见识了。”

  “呵,女婿你找个机会透露给王妃,叶辰完今晚就别去了。”楚闻冉看了眼天色,也不早了,叶辰完“还有,再找一个宫里出来的老嬷嬷给王妃。”

  “是。”祁元应声退下,他有感觉到,王爷是在关心王妃吗?

  今天太晚了,过去会打扰王妃休息,叶辰完从前王爷可是不会在意这些的,现在却想的如此周到。

  第二天,当云瑾心得知此事后,表现还算淡定。

  虽然还没进过宫,整版但还有原主呢,到时候把原主放出来,时刻指点着,整版这两天还有老嬷嬷指点下宫中的事,问题应该不大。

  过了不一会儿,宫里果然递来帖子,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1.2.6让云瑾心进宫参加赏花宴,而楚闻冉因为还在养伤,可以不用去。

  云瑾心这才知道,自己是一个人进宫,忽然就不淡定了。

  那些人能有几个是好对付的,她一个人进去没人护着,还不得被人给吃了啊!

  “王妃,您不用担心,王爷会派人暗中保护你的。”祁元安抚道。

  “能不去吗?”云瑾心苦着脸,这什么赏花宴一听就是针对她的,暗中有人保护有什么用。

  明枪也不容易躲,暗箭那些人也不一定能防得住。

  “宫里办的宴会,除了特殊情况是不能不去的。”祁元扯了扯嘴角,他也没办法。

  云瑾心也明白,“行了行了,整版我知道了,我会去的行了吧。”

  “是,那王妃您有什么需要的随时来找属下。”祁元道。

  “嗯。”云瑾心需要自己消化消化。

  祁元离开留心院后,肯定首先就是去找楚闻冉,将云瑾心的反应都如实告诉了楚闻冉。

  “那天你也跟着王妃一起进宫吧,反正本王在府里不会有事。”楚闻冉沉默了片刻后道。

  “王爷?万万不可!”祁元听后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

  “本王的话你都不听了?”楚闻冉冷冷瞥了眼。

  祁元噗通一下直接跪下了,“请王爷三思,王妃在宫里再怎么着还有皇后娘娘肯定也会护着,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1.2.6真的有事宫里的人也会送信出来,倒是秦王一直对您虎视眈眈,您身边不能没有人啊!”

  相比王妃,想要王爷死的人才更多。

  他怎么也没想到,王爷竟然已经能为王妃做到这个地步了,看来王妃在王爷心里的地位已经很深了。

  这让他忽然就有些后悔,王妃的出现不合时宜,毕竟王爷还有血仇没报,如果为了王妃会影响到大事,这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看来,他得暂缓撮合王爷和王妃了。

  “知道了,女婿本王再想想,你先退下吧。”楚闻冉看着祁元如此,到底还是没有一意孤行。

  确实也是,应该也不会出什么大事的。

  “是,王爷,您一定要慎重考虑。”祁元见自家王爷总算还听得进去,心里这才稍稍放心了一些。

  “退下吧。”楚闻冉心情看上去已经不太好了,不想再多说什么。

  祁元不放心,上门一步三回头,才退了出去,心里也始终一直想着这些事。

  时间过得很快,不觉间就来到了要进宫的这一日。

  通过这两日的心理建设,云瑾心已经能接受了,那些人应该也不敢明目张胆,她小心些也就是了。

  “等一下。”结果她都已经上马车了,忽然就听到了楚闻冉的声音。

  “你怎么来了?”她诧异道。

  楚闻冉神情淡淡,“本王也要进宫。”

  “你进宫做什么?你不是不用进宫吗?”云瑾心有些着急,“就你这身体情况,可经不起来回折腾。”

  “忽然有事,顺便进宫。”楚闻冉已经决定了,这一路平稳,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大事。

  本来就不满的祁元这时候连忙开口,“王妃,您快劝劝王爷,王爷哪有什么事啊!他就是放心不下您才执意要进宫的。”

  他说话的时候王爷刀子似的目光盯着自己,可是为了王爷的安全,整版他还是说了下去。

  云瑾心一愣,竟然是这样?

  楚闻冉什么时候这么关心自己了!

  可是这样反而会让她觉得压力很大。

  “这不是胡闹嘛?”她脸色一沉,上门“我不会出什么事的,就算有事也能应付,您赶紧回去吧!”

  “别自作多情,本王确实是有事。”楚闻冉还在嘴硬不肯承认,亦非常执着。

  云瑾心也道:“就算是有事,那也得缓一缓,你这几天不好好养着,我岂不是白花功夫救你了?”

  “王爷,您就回来吧,属下去保护王妃还不行吗!”祁元担心自家王爷的身体,最后也退了一步。

  他是王爷的贴身侍卫,到时候真有什么事,他说的话还是有几分分量的,这也是王爷之前想让他陪王妃进宫的原因。

  “那你去吧。”楚闻冉闻言便也松口了。

  祁元能去,他就不那么担心了。

  毕竟云瑾心现在是唯一有希望能救自己的人,他不能让云瑾心有事不是?

  在楚闻冉内心都在欺骗自己不担心云瑾心,只是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才会如此。

  祁元真是哭笑不得,不过晋王府的防守还是很严的,只要王爷不出去,应该一只鸟都飞不进来。

  “王妃,咱们快走吧。”他现在面对王妃,心情逐渐复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