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界冒险者 > 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3.7.7

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3.7.7

  “我已经安排人再调了,应该马上就有结果。”胡芳芳推了推滑落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振振有词。

  “初步判定,确实是有人故意把照片泄露出去,一切但是这整件事情是意外还是蓄谋已久,还有待查证。”

  唐晚乔有些疲惫地闭上眼睛,证实了她的想法。“蓄谋已久。”

  胡芳芳看见唐晚乔如此笃定,面露不解。

  唐晚乔疲惫地伸手在眼睛前揉了揉,缓缓睁开眼睛,“因为她的那张图片发出来的地址是加密的。我们这边目前还没有破解开来。”

  唐晚乔继续补充道。“而且关于她这次针对的对象是云初还是我们这个工作室或者是方澜行,开始现在都还不得而知,所以在后续拍摄中你去告诉一下方澜行,一定要谨慎对待。”

  “特别是关于现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知根知底,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全部开除。”

  “是!我马上告诉他。”胡芳芳领命,立马拿出手机给方澜行打电话。

  方澜行听见事情这么严重,这次他也没有再多说,只说了一句,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3.7.7“我会重新好好侦察一下现场的工作人员的”随即挂断了电话。

  胡芳芳的手机按了免提模式,所以不用她转达唐晚乔也听到了。

  唐晚乔看了一眼时间,云初怎么还没有到?她正准备要胡芳芳打个电话问一下的时候,有人推门而入,她俩循声望过去。

  来人正是云初,旁边搀扶着她的还是那个灯光师吴小丽?

  云初脸上挂着歉意的微笑。“不好意思,唐总,芳姐,我来晚了。”

  胡芳芳眼疾手快地上去一把拉过云初,嘴上关切的问。“没事,腿怎么样?医生怎么说的?”

  话虽然是超着云初说的,可是眼睛却直直的,毫无掩饰地盯着吴小丽看。

  吴小丽看见云初已经安然地到达了工作室,而且她的经纪人也在这里,偷天应该后面没有什么她的事儿了,正准备出声告退。就被唐晚乔站起来,一切开口挽留。

  “吴小丽是吧?今天真是麻烦你了。快坐下喝杯水。”

  唐晚乔有些异于平常的热情,还有意无意地出声透露。“现在我们正在查询,关于今天现场照片泄露的事,所以招待不周,下次有机会请你吃饭表示感谢。”

  果不其然,在听到后面这段话的时候吴小莉的眼色开始飘忽不定,不敢看她们。唐晚乔证实了心中的猜想,脸上表情已经冷了下来。

  可是她想不明白的事,下载眼前这个吴小莉究竟想做什么,为什么在做了这件事后还要主动提出送云初去医院,赎罪吗?

  而且云初那个傻子,现在估计还从心底里感谢她呢?胡芳芳正准备打开电脑突然被唐晚乔伸手按住了,眼神示意她停下来。

  下一秒,唐晚乔对着吴小丽下了逐客令。吴小丽也是云里雾里的站起来,听到自己可以走了,偷天心中松了一口气,连忙弯腰点头的跟她们说了再见。

  看着吴小丽匆匆离去的背影。胡芳芳更是不解,“唐总,你为什么放她离开?”

  唐晚乔无奈的耸耸肩,反问,“我们有证据吗?就凭她俩是情侣关系就认定是她做的?”

  “可是……”胡芳芳还想辩解几句,一切被唐晚乔开口打断,“行了,开始别打草惊蛇。”

  云初看着她们俩,你一言我一语完全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一头雾水弱弱开口。

  “那个唐总,芳姐,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完全听不懂?”

  唐晚乔又换回了平时笑嘻嘻看似无忧无虑的模样,对着云初引导提问。“没事,你再好好回想一下你们玩游戏的时候你最后为什么突然摔倒?有人推你吗?”

  云初细细回想了一下,“好像没有。可能是我运动前没有拉升开脚突然就不理可能是抽筋了一下吧,就摔下去了,本来没啥事儿的,当时我身上不是背着那个彭思思嘛,一下子整个人重心失衡。就崴到脚了。”

  看着云初一脸认真的回忆,唐晚乔再次向她确认了一下。“确定吗?”

  云初点头唐晚乔也没有再问,开始只是好意给她放假。“知道了,你腿伤这两天就先休息吧。”

  唐晚乔话音刚落,云初就极力反对。“不行!我不请假!”

  “随你。”唐晚乔也没有强求,她已经好心主动提起给她放假了,她不愿意那就上吧。

  但是想了想她还是好意提醒。“之后,在录节目的过程中,自己一定要万事小心,芳姐平时事情比较多,所以不能全程盯着你。

  从今天开始我会把邓新月调过来当你的专属经纪人。你们之间互相配合好工作,有问题也可以随时跟芳姐沟通,或者向我提出来。”

  “知道了。”对于这个谁是自己的经纪人云初没有太大异议,她现在的目标很明确,现阶段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好好参加这个综艺,下载让大家重新认识自己、接受自己、喜欢自己。

  至于经纪人是谁,其实不太重要。

  “行了,开始早点回去休息吧。”

  “芳姐,你送她回家,邓新月那边我等会儿通知。”

  后一句是对胡芳芳说的,对于工作室的正常人事调动,胡芳芳也是没有任何异议。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就扶起云初送她回家。

  唐晚乔在她们走后,再次拿起那份在云初她们进来之前,收到的格子衬衣摄影师的个人详细资料,一切从偷天开始 下载 V3.7.7还附带了一份视频。

  资料显示,这位摄影师名叫王大刚,从事这一行已经有将近五六年的时间和她的女朋友正是那位灯光师吴小丽。

  视频显示王大纲刚在拍完照片之后走向角落去找的人,就是这个灯光师。

  唐晚乔不相信,就凭两个工作人员就能够将整件事情,下载一下子引起舆论的焦点,她们的身后肯定还有一位厉害人物!

  而唐晚乔,现在想做的就是顺着这条线揪出他。

  真是没想到她们工作室投得第一部综艺就遭受如此磨难,可真是有意思。

  她越来越期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