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狼烟四起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9.5.7

澳洲幸运10 下载 V9.5.7

  “徐师叔,在幽冥府的时候,我们到达轮回台,在出口出现的那一刻,澳洲有个鬼修从出口出去,那个鬼修你们认识吗?”

  “不认识,只是自从渡过忘川之后,幸运她就一直跟在我们身后。”徐若光道。

  “你们就任她那样跟着?”顾绣奇怪的问道。

  “她对我们既无威胁,也未打扰我们,那幽冥府的路又不是我们的,谁想走都行。”徐若光笑看着她,澳洲幸运10 下载 V9.5.7“难道你认为我应该灭了她,唉,若是你早点告诉我,顺手灭了一个散神期鬼修,V9.5.7也不算什么。”

  “你别误会,我何时让你灭了她?”顾绣忙道。

  “你觉的是她吞噬了符叶和符辛的神魂,又先后夺舍她二人?”徐若光忽然问道。

  “我何时这样说了?”顾绣反射性的道。

  “咦?那里似乎有个洞府?是不是先祖弟子的洞府?”走在前面的符江忽然叫道,手指着左边的一处被茂林掩盖只露出半扇木门的洞府。

  那处洞府所在地,是一处低矮的山坡,山坡四周几乎都被茂密的灌木枝叶遮掩住了,那半扇木门若是不注意,也是不容易看到的。

  “师叔,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符海问道。

  戚一剑看向符辛,符辛神色平静,回头问徐若光道:“徐前辈,您看……”

  徐若光看了一眼掩映在茂林中的洞府,淡声道:“这里是符家的秘地,还是符小友你做决定吧。”

  符辛没想到徐若光这般回答,她转头看了看面带期盼的符海符江等人,下载点了点头道:“那大家过去看看吧,一定要小心,这虽然是先祖弟子的洞府,但是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样出现在去先祖洞府路上的小洞府,每次都不一样,但是其阵法禁制都很严密,往往十不能破一。”

  即使符辛这般说了,符家一众修士仍然热情高涨,他们虽然也去过家族中的一些秘地,但是没有一处秘地,能有此地的神息浓郁纯粹。

  而且虽然符辛没有直接说此处秘地是哪位先祖的洞府所在,但是他们符家曾经出过一位玄神期先祖,那位先祖在家族中自然是有住处的,但是据说他的大部分身家都放在外面的道场中,至于他的道场位于何处,家族中没有几人知道。

  因此,一进秘地,感受到秘地中非同一般浓郁纯粹的神息,符家一众修士便在心里猜测,V9.5.7此处秘地是否就是那位玄神期先祖的洞府所在之地,绝大部分族人认为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这次跟随而来的,还有外面的两位真神期修士,因此,即使他们找到了先祖的洞府,那些好东西恐怕也轮不到他们拿,下载所以,符家族人对自己的定位便是玄神期先祖弟子的洞府。

  这些地方,外来的那八人总不好再跟他们争了吧。

  这样想着,以符江符海为首的符家修士,便都朝徐若光薛山姬宇等人看去,幸运见他们果然是一副漫不经心不太感兴趣的模样,顿时放了心。

  顾绣看着符家族人往山坡上的洞府走去,知道这里并不是他们的目的地,因此,下载她和彭昌争林汶等人只在旁边看着,并不准备跟上去。

  “徐前辈,你们不过去?”符辛问道。

  徐若光淡声道:“这里毕竟是符家的秘地,V9.5.7我们跟着过来,是因为对符小友口中开启空间通道的宝物感兴趣,至于其它宝物,我们就不参与寻找了。”

  这个理由太过高尚诚信了,倒让符辛微微一愣,戚一剑忙笑着道:“徐前辈高义!”

  “破了,破了!”那边忽然有兴奋的声音传过来,顾绣抬眼看去,就见那被符辛说的有严密禁制维护的木门被符家族人轻易的破开了,符家族人想必也没想到这般轻而易举的就破开了木门上的禁制,惊讶之余,很是兴奋。

  “嗷!”就在符家族人兴奋的想要冲进洞府的时候,一条青色的巨蟒忽然从木门后冲了出来,一口便咬住了最前面的符家族人,那族人嗷的一声叫,便没了气息,众人抬头一看,他被巨蟒咬断了脖子。

  “是四阶妖兽,快跑!”符家其他族人吓得纷纷四散而逃。

  戚一剑祭出一柄长剑,遁了过去,长剑刺出,将莽头逼着往旁边侧了侧,从它口中救下一名符家凝息期修士。

  顾绣朝符辛看去,只见她的神色极为冷淡,见到族人被巨蟒追杀,毫无反应。

  姬宇不禁问道:“符道友,你不去帮忙?”

  顾绣就看到符辛顿时就像变了一个人一般,神色从方才的冷淡至极变成了担忧着急,她对姬宇道:“姬道友,我之前在与四阶翼蛇缠斗时,受了重伤,现在伤势未愈,实在无法与这条巨蟒斗法,还请道友和两位前辈出手相救我符家一众族人。”

  符辛说着,对徐若光和薛山一揖到底,幸运语气恳切的相求道。

  徐若光点了点头,对早就跃跃欲试的薛山道:“和玄,交给你了。”

  “好嘞!”薛山应了一声,便一跃而起,闪烁着银光的软剑从他腰间迸射向上空,顾绣等人几乎没有看到薛山是如何操控软剑的,就见到巨蟒的七寸处有银光一闪而过,而后一声巨大的声响在众人耳边响起,巨蟒重重的跌落了下去,就这般被薛山灭杀了。

  顾绣和彭昌争对视了一眼,澳洲幸运10 下载 V9.5.7真神期修士果然厉害!

  二人都从各自的眼中看到了震惊和向往,澳洲对付四阶妖兽一击必杀,这如何不让他们向往,这是对强者的境界和实力的向往。

  彭昌争还没来得及和顾绣说说他对薛山那一剑的感悟,幸运熟悉的慑人寒意再次笼罩了他,他反射性的将目光从顾绣面上移开的同时,心中不禁叹息,徐前辈若是真有什么想法,为何不直说,总是欺负他这个无关紧要的人有意思吗?

  他可不知道,澳洲幸运10 下载 V9.5.7他在徐若光心里,可不是无关紧要之人,而是很重要的人。

  那边,薛山已经快速的将巨蟒扒皮抽筋了,他将青色的蟒皮递给顾绣,“顾小友,这个给你。”

  “嗯?”顾绣看着递到自己面前的蟒皮有些惊讶,不明白薛山为何好好的送蟒皮给她,灭杀这条巨蟒她可是丝毫没有出力。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