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圣者:龙魂传承 >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4.2.8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4.2.8

  “她是院长?”柳风吃惊了张大了嘴巴,幸运难以置信:“院长不是糟老头子吗?”

  这简直是天雷滚滚,雷的他外焦里嫩,相处那么久的青衣小妞竟然是天书学院的院长,大陆上的顶尖高手,手下势力能和三界宗分庭抗争的存在。

  就连洛云曦也瞪大了美目,这个敢在秘境中调戏自己的青衣少女竟然有这么大的来头,确实出乎了她的预料,技巧还以为是柳风认识的另一个红颜知己呢。

  “拜……见……院长。”柳风心不甘情不愿,几乎咬牙切齿的说道。

  真的被这个小妞坑惨了,坑天材地宝,又坑自己进入青玉平原九死一生,还坑了丹鼎,想想自己的遭遇,简直被羽倾仙拿捏的死死的。

  这让他心中很受伤,出道这么多年,又跟了大黄和虎爷那么久的岁月,竟然栽到了一个女人手中。

  “怎么那么勉强,不想行礼就算了。”羽倾仙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说道:“好好打擂吧,本院长很期待你的表现。”

  “我突然间感觉没有动力了,想到自己这么长的时间竟然活在了一个女人的阴影之下,斗志全无。”柳风也开始了摆烂,一副意志消沉的模样。

  “能和本院长扯上关系的弱鸡还从来没有过,你算是第一个。”羽倾仙笑道:“好好打擂吧,让我们看看你的实力。”

  “弱鸡?”柳风脸都黑了,不敢相信的指了指自己:“我堂堂柳魔王,敢一剑枭首大长老的人物,什么时候成为弱鸡了?”

  一旁的武鸿面皮抖了抖,脸色也瞬间黑了,阴沉似水,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4.2.8这绝对是无辜躺枪。

  “呵呵,技巧抱歉,用词不当,你现在还处在崛起期,要是能成功守擂,本院长绝对不会亏待你的。”羽倾仙眨着美目,眼中透着一丝狡黠之色。

  “什么奖励?”柳风怦然心动,连忙问道。

  “能让修者雄起的至宝。”

  “咳咳,院长众目睽睽之下,注意点影响。”一旁的剑晨咳嗽了一下,小声提醒了一句,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是一个女子该说的话吗?

  “开始吧。”羽倾仙正襟危坐,神色冷漠,表情极为严肃,那变脸速度简直无人能及。

  “再信你一次。”柳风咬了咬牙,拼了,他目光放在了武成海身上,说道:“正好让我看看这段时间你究竟成长了多少。”

  “柳哥,我们不用打了,伤感情,我直接认输。”武成海当即说道。

  一旁的三界宗众人神色呆滞,早已经说不出话来,这还是刚才那个霸气侧漏,扬言要横推天书学院所有破境层次的武成海吗,让人大跌眼镜。

  特别是武鸿,感觉一阵头大,他阴沉着脸,当即喝道:“小海,不要胡闹,这次遗址名额之争,关乎自己的造化,至关重要。”

  “哦。”武成海无奈的答了一声,有些歉意的说道:“抱歉了柳哥,我要动手了。”

  柳风点了点头:“全力以赴。”

  随着比试的开始,两道身影瞬间战在了一起,幸运一道火红之光和金色的雷霆在擂台上不断纠缠。

  “轰……”

  震耳欲聋的声音响彻云霄,两人的速度太快了,只能看到残影,恐怖的能量从两人体内疯狂的倾泻而出,整个擂台,毁灭涟漪扩散,不断波及四周。

  一道道符文亮起,那是防御型符文,随着两人的交手,被重新激活了,下载遍布整个擂台。

  “闪电拳……”

  金色的雷霆之光密布虚空,化为一轮璀璨的大日,向着前方轰了过去。

  “柳兄怎么会我洛家的绝学?”洛川望了一眼洛云曦,问道:“你是不是偷偷传给他的,要是被老祖知晓了,肯定会责怪下来的。”

  “不要那么小气吗,柳风好歹也是你的救命恩人,对我也有恩,就当是报答了。”洛云曦笑道。

  “你这报答也太重了,绝学说教人就教人,早晚有一天会把自己给折进去。”洛川随口说道。

  “你说什么呢,还不赶紧看比试。”洛云曦红着脸,像是被说中了心事一样,眼中带着一抹羞怯。

  “不过柳兄的为人也不错。”洛川目光放在了擂台之上,旋即像是想到了什么,脸色瞬间黑了下来:“只要不是当初那个阴险狡诈的蒙面大盗之流,我倒是不反对。”

  “哼,一直在胡言乱语,不理你了。”洛云曦跺了跺脚,不满的哼了一声。

  “炎龙破……”

  武成海手持火焰长枪,随着枪尖一抖,一条巨大的炎龙横空,张牙舞爪的向着金色的光束冲了过去。

  “咚……”

  两种恐怖的能量爆发了,带来一种沉闷的声响,金色的雷霆和炎龙同时凐灭在了虚空,两者交接处所引发的混乱气流疯狂肆虐,磨灭了一个又一个符文。

  “咔擦……”

  那符文暗淡之处,整个擂台已经承受不住那种恐怖的能量侵袭,开始龟裂,澳洲直接破碎,滚滚烟尘冲天而起。

  “好恐怖的力量。”众人暗暗心惊,没想到刚一交手,两人就爆发出了如此激烈的战斗,连擂台都快要打沉了。

  “伏虎拳……”

  一击过后,柳风再次开始了攻击,手捏拳印,无比汹涌的煞气滚滚而至,宛如流星从天宇坠落,带着无比庞大的气息,瞬息而至。

  “咻……”

  武成海动用诡异的神通天赋,速度骤然暴涨了许多,身体瞬间从原地消失,与此同时,手中的长枪也以无比诡异的角度,刺了过来。

  “轰隆隆……”

  擂台剧震,柳风一拳落到了空处,重重砸在了地面之上,让那里直接炸开了,拳尖之上爆发的尖锐劲气甚至直接穿透了整个擂台。

  那些围观的众人迅速撤退,太危险了,两人交战的余威让他们承受不住,只能退开。

  感受到身后传来的一股尖锐劲气,柳风伸手握指成爪,犹如巨大的龙爪似的,捏住了长枪。

  “叮……”

  两者交接处,甚至有火光冲天,柳风微微用力,那火焰长枪迅速的崩裂,重新化为了能量,消散在了虚空。

  “好厉害。”武成海小脸一紧,极为震惊,没想到柳风竟然成长到了这种地步。

  他当即动用诡异的步伐,像是鬼步一样,身体飘忽不定,根本分辨不出真身在何方。

  “这对我可是没用的哦。”柳风轻笑,眼中爆发出了紫色的光束,洞穿了虚空,武成海的动作在他眼中已经变慢了,在顶级瞳术的作用下,能看破任何虚妄。

  他甚至可以预测到接下来武成海的行动方位,并且率先做出应对。

  “闪电拳……”

  依旧是无比恢宏的一道拳印率先爆发,在拥有极速的状态下,再施展这种拳法,柳风的速度瞬间飙升了一个台阶。

  这一拳向着一片空处打了过去,临到近前,武成海那虚幻的身影正好已经到来了,看模样像是他故意接这一拳似的。

  武成海的身体被砸飞,面色苍白,自己的极速对柳风似乎无用,总能率先找到自己的位置,战斗起来处处受制。

  他咬了咬牙,动用全身的能量,整个身体无量神光绽放,像是火炬一样,极为刺眼。

  每迈出一步,那巨大的力道就让整个擂台不断的颤抖,留下一道道深深的脚印。

  既然战技无用,还不如直接硬碰硬,谁先坚持不住,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4.2.8就看天意了。

  柳风点了点头,他也正有此意,于是在众人的目光中,两人几乎用最原始的方式开始了战斗。

  一拳一掌之间,没有丝毫的美感,但却是威势不凡,带着极大的破坏力,所过之处,令整个擂台都开始分崩离析,一块块巨大的石板不断坠落下来,浮空的擂台都快要被打沉了。

  柳风动用本源秘法,洁白的雾气笼罩而来,为他源源不断的提供能量支撑,进行更为强大的攻击。

  直到现在,他才发觉本源秘法的作用,像是能沟通天地间最为本源的能量似的,身体的消耗能够迅速得到补充,这么长时间全力施展之下,也没有丝毫的疲态。

  反观武成海,能量的剧烈消耗让他有些后继无力的感觉,最终支撑不住,被打下了擂台。

  “天书学院胜……”

  随着长老的宣布声响起,下方顿时爆发出了欢呼,经过了六败之后,天书学院终于再次迎来了胜利。

  “柳魔王威武……”

  众人神色激动,看向柳风的目光中带着崇拜之色,澳洲如今的柳魔王,击败了武成海,已经可以算上破境层次第一人,真正的同阶无敌。

  “由于擂台损坏严重,道印层次的比试明天进行。”有长老宣布,下载比试暂停。

  现在的擂台已经变得千疮百孔了,破破烂烂,无法支撑接下来的战斗了。

  并且沟通三界宗的那片光幕也变得摇摇欲坠,开始不稳定起来,必须要加紧修复一下才行,否则无法实行跨界战斗。

  三界宗众位长老一声不吭,离开了此地,神色极为的阴沉。

  本以为武成海能够横推他们所有人,没想到最终跳出来一个柳风,三界宗阴沟里翻船,让武成海失去了进入遗址的资格。

  柳风走下擂台,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4.2.8顿时有许多人围了过来,眼中带着崇拜之光,刚才的战斗让他们大开眼界,无比的向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这般强势。

  “我要加入阳神宫……”有人表态,有这个潜力无穷的团长,以后的阳神宫何愁不兴。

  “我们只是胜了两场而已,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了。”柳风微微吐了一口气,说道:“真正的龙争虎斗应该是道印层次阶段,圣迹堂没有弱者,幸运不能掉以轻心。”

  “我们有洛川,还有武痴和剑痴这三人,再不济也能争夺三个名额。”

  “一切还是等明天才能分出结果出来,现在下结论还是太早了。”

  “洛兄,对明天的比试有把握吗?”柳风问道。

  “三界宗的武成空,还有小圣之称的宁云,都不是弱者,我只能说是尽力而为。”洛川神色并没有放松多少,反而一脸的凝重。

  柳风顿时吓了一跳,看来自己还是小觑了这个三界宗,里面竟然有这么多的年轻高手。

  众人离去之后,柳风回到了阳神宫的驻地之中,经过所有团员的努力,现在阳神宫已经升级为高级社团了,比起琉璃阁来说,并不弱上多少。

  主要是柳风完成的那个地狱级任务让社团积分猛地增长了一大截,才升级如此迅速。

  回到房间之中,他取出一颗青色的石珠,动用能量不断的灌输进石珠之中,丝丝缕缕的灰色雾霭溢散而出,那裂痕更大了。

  “咔擦……”

  一声细密的声响,随着柳风体内能量的流逝,纷纷涌进了石珠之内,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4.2.8那外面的石皮不断脱落,像是有什么东西要长出来了。

  “难道今天就要彻底的破开石珠了吗?”柳风精神一震,随着进入破境九阶的实力,那体内的能量无疑雄浑了许多,成倍增长,幸运经过每天坚持不懈的喂养,今天终于起了变化。

  “嗡……”

  一道青色的光晕从石珠表面溢散而出,迅速波及整个四周,柳风伸出手掌,挡在眼前,看着那奇景,有些不可思议。

  石珠如今已经完全的裂开了,一株青色的莲花静静的悬浮其中,散发着柔和的光晕,在虚空漂浮。

  “这怎么和传说中的神物,混沌青莲那么相似?”柳风暗中嘀咕了一句,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小小莲花。

  它不过是三寸多高,将近十厘米左右,生有七叶,正在虚空不断旋转,周身散发的灰色雾霭,像是混沌气,丝丝缕缕的从青莲之上垂落下来。

  那青莲的根茎也异常的不凡,上面有一道道玄奥的纹路,像是先天形成的,带着古朴的气息,若是仔细观望,像是看到了天地初开之景。

  一株青莲扎根混沌中,上面有日月星辰环绕,每片莲叶宛如钻石般闪耀,有各种各样的光芒闪现而出,彼此纠缠。

  “那颗石珠难道就是混沌青莲种,经过不断喂养,青莲最终成熟了,冲破了束缚,生长了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