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者传说 >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1.9.1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1.9.1

  吴德的计划是这样的:罗西南迪先夺走手术果实→他拖延住多弗朗明哥→唐吉坷德家族派人追击罗西南迪→IBM趁乱夺走手术果实。

  可惜......特么罗西南迪比他哥哥慢了一步,结果就成现在这个局面了。

  托雷波尔握着手杖,脸色阴沉的盯着这些海军。

  琵卡、迪亚曼蒂、乔拉、古拉迪乌斯等众多唐吉坷德家族成员跟他一起,站在多弗朗明哥身后,向着海军走去。

  “那只能干掉你了,琵卡琵卡~”琵卡盯着吴德,发出尖锐而魔性的笑声。

  吴德盯着他,一手握刀:“你的对手可不是我,修恩!”

  “是!”修恩应声走到琵卡面前,这些年来,在吴德大哥的压力以及要求下,他觉醒了武装色霸气。

  这是个加强版的修恩!

  武装色负责保命及攻击,果实能力负责给敌人致命一击。

  “他们想跑。”

  多弗朗明哥身边,拿着电话虫的幼年Baby-5指着屋子里,那里有个拿着恶魔果实的海贼试图从窗口离开。

  “他们跑不了。”多弗朗明哥宠溺的摸摸她的脑袋,“古拉迪乌斯!”

  “是,少主!”身穿黑色大衣留着赛亚人一样爆炸头的古拉迪乌斯走到门口,伸手按住一边的石块。

  爆爆果实能力下,他的手开始膨胀,轰的一声将石块炸碎。

  那个试图抬腿翻窗的海贼咽了口唾沫,看着古拉迪乌斯的威胁,以及海军们瞄来的枪口。

  他放下腿,坐到桌子边。

  巴雷尔斯眼睛不断打量着这两波人,试图再次找机会逃跑。

  唐吉坷德家族+海军本部精英,他是真的打不过。

  “多弗,把他交给我和托雷波尔就好。”迪亚曼蒂走上前来,从腰间抽出飘带一般的东西,转眼间飘带化作长剑。

  他是飘扬果实能力者,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1.9.1旗帜人!

  可将触及的物体变成布绸般轻柔的形态,澳彩但同时材质不变。

  “迪亚曼蒂不要和多弗抢,你不是那个家伙的对手。”流着鼻涕的托雷波尔无情打脸,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1.9.1迪亚曼蒂哑然。

  “放心,你们去拿来手术果实,我会干掉他的。”多弗朗明哥迈步向前,手中出现大量寄生线,资料对着众海军刺去!

  “后退!”吴德大喊道,626969挥刀向着多弗朗明哥斩去。

  尖叫声响彻周围,下一刻,在场的众多海贼、海军纷纷将在原地,而多弗朗明哥控制的寄生线也停了下来。

  吴德一刀贯穿多弗朗明哥的身躯,越过“多弗朗明哥”,手中一把抄起披风,武装色覆盖,运用从孔明那里学来的武装色技巧。

  披风先被他拧成一股,接着与武装色结合,澳彩化作一杆长枪,向着远处钉去。

  “咈咈咈咈,2023年你总是那么敏锐。”远处,唐吉坷德家族成员后面,资料多弗朗明哥身体恢复正常,走了出来,大量线纠缠一块,凝聚身前结合武装色挡下吴德的攻击。

  “废话,见闻色不是摆设。”吴德加快脚步,同时那杆“长枪”对着多弗朗明哥戳去。

  “咈咈......”

  多弗朗明哥话还没说出来,吴德一声尖叫响起,张狂邪恶的笑容凝滞了......

  雪地上,响起一阵连续急促的奔跑声,突然哗啦一声脆响,澳彩一道身影趁此撞破屋子玻璃,闯了进去!

  罗西南迪从僵直的巴雷尔斯手里直接夺走手术果实,转身撞破与吴德等人反方向的玻璃,溜之大吉。

  最后跃出窗户那一刻,他扭头看了眼身后。

  海贼和海军刚刚恢复行动,吴德又尖叫一声续上僵直。

  但对方却没有追来,只是回头看了眼他。

  “还好......”罗西南迪松口气,可下一刻只有他自己听见的惨叫声响起。

  落地时脚下一崴,罗西南迪抱着手术果实连滚带爬的向着山下滚落。

  “屑卧底......”吴德无语的看着那边,接着对多弗朗明哥再次尖叫一声。

  “!”多弗朗明哥虽然提前准备好了线,阻拦于双方中间,保护他和家人。

  但对方这么叫下去,他只能眼巴巴看着弟弟抢走手术果实跑远。

  “这个叛徒!”

  最可爱的弟弟不仅背叛他,还要更进一步的夺走果实。

  多弗朗明哥心里已经起了杀心。

  下一刻,当尖叫造成的影响消失时,古拉迪乌斯突然冲向海军,身体剧烈膨胀。

  轰!

  膨胀的如同气球一样的他,突然产生大爆炸,吴德和缇娜、修恩几人,带着海军急速后退。

  爆炸过后,房屋倒塌,部分海军受伤。

  “怎么样?”吴德看向身后的海军们,IBM已经趁乱放出去了。

  “报告少校,资料部分轻伤,只有一个退的慢的同伴重伤。”

  唐吉坷德家族眼见手术果实被抢走,626969吴德能力太过克制他们。他们直接原地解散,分头行动。

  “将那个人送回船上让船医救治,626969一部分人跟随缇娜上尉追击唐吉坷德家族成员,一部分人跟随修恩中尉追击另一部分唐吉坷德家族成员。”

  “你们太容易受多弗朗明哥的寄生线影响,我会独自前往追捕多弗朗明哥!”

  “明白!”

  吩咐完部下,吴德见闻色感知着多弗朗明哥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

  雪地中,多弗朗明哥快速奔跑,与其他人暂时分开,寻找弟弟。

  本来一个鹤中将就够令他忌惮了,结果又来了一个吴德。

  他刚说完“干掉他!”,结果现场打脸。

  “等等......”多弗朗明哥突然怔在原地,看了眼身后跟着的古拉迪乌斯。

  刚才这家伙爆炸的一瞬间,2023年吴德也张口尖叫了,可是爆炸声太过恐怖,直接掩盖了对方的尖叫。

  “原来如此!”

  经过多弗朗明哥的解释,古拉迪乌斯恍然大悟,原来他只要膨胀的够快,爆炸声掩盖尖叫声,就能抵挡吴德的那种能力!

  “那我们回去杀了这家伙!”古拉迪乌斯跃跃欲试,资料激动异常。

  “不,626969先找到罗西南迪再说!”多弗朗明哥面色冰冷望着雪地。

  兄弟二人截然相反,一人冷血如恶魔,一人温柔如天使。

  “布鲁布鲁~”

  被乔拉抱在怀里的Baby-5连忙将话筒递给多弗朗明哥。

  “是我,维尔戈。”

  “我找到他了,可是有个麻烦......”

  【下方小剧场与正文联动~!】

  【推书:《海贼:工资到位,四皇踢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