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辐射幸存者 >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9.8.2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9.8.2

  “什么事?”卫月舞心头微微一跳。

  “我那个表嫂,最近和那个下贱的女人走的特别的近!”嘉南郡主压低了声音肯定的道,“虽然说她们也算是姐妹,可我总觉得她们鬼鬼祟祟的,肯定没干什么好事!”

  知道之前的一切都是卫风瑶弄出来的之事,嘉南郡主对她厌恶的很,而南安王世子后来喜欢上的那个叫媚儿的女人,更是让整个南安王府都觉得丢人。

  一个青楼女子,而且到后来还让所有人都知道了,弄到最后又似乎是卫洛武的私生女,但不管如何,卫洛武那里也没有明着认她,那她的身份也就只能是青楼女子。

  之后又因为和卫风瑶、南安王世子一起暗算卫秋菊,以致于媚儿的名份永远是最下贱的贱妾,虽然说南安王妃很想抱孙子,但是想到由媚儿生下来的孩子,注定了这个孩子没有什么将来,最多就只是一个庶子而己。

  甚至还是那种地位最低下的庶子。

  南安王妃对媚儿的心思也淡了下来,早己不是当初一定要护着媚儿的模样,她是缺孙子,但缺的是地位尊贵的嫡孙。

  南安王妃对媚儿的事,算是不闻不问了,一切在南安王府中,中的媚儿能靠的就只有南安王世子,再加上她现在的地位,再不敢嚣张,平日里也就只有南安王世子陪着的时候,一切会在园子里走走。

  其他时候基本上就一直躲着人。

  但现在,嘉南郡主却发现,这个媚儿居然多走动了起来,而且去找的还是被幽丑在南安王府的卫风瑶。

  “上次她从华阳侯府回去,就一直幽居着?”卫月舞皱了皱眉头,水眸中闪过一丝幽深,她可没忘记,当初卫风瑶可是拿了卫洛文的东西跑的,自此之后再没有回来过。

  “是的,一直住在后院,也没处理事情,但是也没有关起来,不过也很少出现在人前,就上前华阳侯府二夫人的事情,她也没出去,听说是病了,带入可我看到那个媚儿的贱妾,去找过她好几次,两个人偷偷摸摸,也不知道又要算计谁!”

  嘉南郡主不屑的道。

  “上次回府,你姑姑也没说什么?”卫月舞诧异的问道。

  “没说什么,据说原本还派了个婆子去,想斥责卫风瑶几句,但被姑父制止了,说怎么着也得看着华阳侯府的面子,就这样吧!”

  嘉南郡主愤愤的道,“我姑姑那会还很生气,偏偏姑父就拦着,能把姑姑说以前姑父都不管这种内院的事的。”

  卫月舞眨了眨水眸,心里明白了,卫风瑶偷走卫洛武的东西,应当跟南安王有关,否则不会这么护着卫风瑶。

  但这会又有新的疑问出来了,南安王和北安王也算是兄弟了,北安王还有什么事,可以让南安王窥探的?

  而这份窥探,显然是见不得人的。

  卫洛武也一样,他们两个收集北安王的消息,当然不可能只是为了猎奇,可如果不是,他们就是在找什么?

  找什么呢?这东西应当跟北安王有关,而卫洛武和南安王都在找,南安王甚至是知道卫洛武在找的,所以才让卫风瑶去偷看,但因为当时卫风瑶是被自己逼走的,所以直接就把北安王的一些资料带走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他们到底在找什么,能让他们两个这么在意,当然不只是一些简单的北安王谋逆的消息了!

  “你说是不是卫风瑶又看中媚儿的肚子,两个人又要闹什么过继的事情?我姑姑说真不喜欢她们!”嘉南郡主说完气愤的道。

  “上次不是说让卫风瑶收养媚儿的孩子的吗?”卫月舞扬起水眸,中的柔声问道。

  “现在闹成这个样子了,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件丑事,难不成卫风瑶还想凭着这个孩子拿世子的位置!”嘉南郡主撇了撇嘴,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9.8.2“我姑姑说了,不管这个孩子将来卫风瑶要不要,就算是要了,也不可能是世子之位,我那个表姐就要进府了,到时候,她生下的孩子才是南安王府的世子!”

  嘉南郡主说的是南安王妃娘家的一个侄女,当时是说跟卫秋菊一起进门的。

  如果她进了门,这身份上面虽然不是正室,但必然不会差,况且卫风瑶这个正室现在也就只有苟延残喘的份了。

  在南安王府的后院,中的南安王妃有着绝对的话语权。

  “也不知道我姑父是怎么想的,现在我姑姑一说卫风瑶,我姑父就护着她,照我姑姑的意思,就直接废了她,她现在的这种情况,就算是废了,华阳侯府也不会说什么的吧!”嘉南郡主继续愤愤的道。

  “偏姑父说不能这样,虽然卫风瑶现在的行为不好,但必竟也是南安王府八抬大轿抬进来的世子妃,怎么说能废就废了,可不废了她,将来表姐生下的儿子,名义上还是差了点,也不知道姑父是怎么想的!”

  说起此事,嘉南郡主越发的觉得不悦起来。

  “你姑父是不是觉得她对你们南安王府还有用?”卫月舞斟酌了一下,道。

  “有什么用,难道她还能为南安王府生下一个继承人不成?”嘉南郡主冷哼了一声,“我表哥这会是看她什么都不顺眼,她回到府里之后,就没去看过她一次。”

  “更何况最近神神叨叨的,居然不知道从哪里找了张画像出来……好象还是一个男的,居然都没人管!”

  “画像?”卫月舞心头一动。“什么画像?”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画像,那天正巧在园子里休息,就看到那个媚儿从卫风瑶处回来,手里还抱着一张画像,带入我让人拦了下来,抢过来看了看,也不知道是谁,但是一个男的画像,媚儿还说是卫风瑶给她的,我去找姑姑的时候,没遇到姑姑却遇到姑父,姑父跟我说画像的事是小事,让我不要管,还把我教训了一顿,让我好好学闺训,没事别管这种闲事!”

  想起这事,嘉南郡主就觉得生气,明明是那两个女人拿了别的男人的画像,可偏偏姑父还怪自己多管闲事。

  这事是闲事吗?明明不是,表哥的头上都要绿了!

  “男子的画像?是谁?”卫月舞不动声色的问道。

  “也不知道是谁,我不认识,但我看着和表哥有点象,但又不象是谁。”嘉南郡主想了想道。

  “和南安王世子有点象?那和五皇子象不象?”卫月舞的呼吸稍稍有些急促起来。

  “你这么一说……好象也有点象,但我真的没见过,皇子里没有他的!”嘉南郡主被卫月舞这么一引,皱起了柳眉,想了想道。

  “那你觉得跟南安王象不象?”卫月舞又问道。

  “有……那么一点,能把也象。”嘉南郡主点了点头。

  “那画像被媚儿拿走了?她拿走这画像干嘛,找人吗?”强压下心头的激动,卫月舞故作淡然的道。

  “我也不知道她干嘛,不知道这画像是她拿给卫风瑶看的,还是卫风瑶让她带走的,反正这两个人现在很怪,也很让人讨厌。”

  嘉南郡主道,然后又向卫月舞诉起苦来:“我在南安王府真的没劲死了,整天看到这两个讨人厌的女人,神神叨叨的,姑姑最近也一直忙着表哥的事,五皇子又因为涂昭仪和三公主的事忙的焦头烂额,我在南安王府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你要是没事,就来找我玩!”

  “南安王妃不一定喜欢我来!”卫月舞苦笑道。

  “姑姑这会自己都忙不过来哪,表哥的病也拖了一阵子了,她这里还要帮着太子管东宫的事务,现在太子妃嫁过来了她终于也可以歇歇了,不过也没心思多管我,表姐要进门,那个女人要生孩子,表哥的身体要调理,你就来吧,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9.8.2她没时间管!”

  嘉南郡主热情的邀请道。

  看着一脸热情的嘉南郡主,再想想两个人初见面之时的针锋相对,卫月舞不由的笑了起来,相比起来,对于嘉南郡主这种直爽的性子,还是让人觉得喜欢。

  “好,如果有机会,我来看你!或者你也可以来看我!”卫月舞稍稍犹豫了一下,便答应了下来。

  “我也可以来吗?”嘉南郡主眼睛一亮,激动的道,燕王府的大门,可不是谁想进就能进的,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9.8.2那位温雅如玉的世子在门禁上面听说是极严的。

  “当然可以,你可以直接来找我!”看到嘉南郡主的样子,卫月舞笑了起来。

  “那好,我空了就来找你!”嘉南郡主连连点头,燕王世子俊美无双,虽然嘉南郡主没什么想法,带入但是看看长的俊的人,心情也好。

  两个人又说了会话,一切就看到南安王妃匆匆而来。

  宴会结束之后,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9.8.2因为外面的男客们告退,女眷们一个个离开,休息的花厅里人越来越少,连嘉南郡主也让南安王妃送了回去。

  到最后就只剩下零零落落的几个人。

  卫月舞在花厅里坐的也乏了,就带着金铃随意的到花厅外走走,转了一会,忽然看到面前的一个园子,上面写着“兰园”

  一时心动,能把举步往里走去,这应当就是之前自己看到的“兰园”的前殿了。

  门口居然没人守着,她记得文天耀似乎很看重这个兰园的。

  进到兰园里,稍稍转了两个弯,能把便认出的确是以往自己看到的兰园,也就随意往里走去,又到了一个月洞门口,卫月舞正要往前走,前面忽然过来一个人,差点把她撞倒,幸好金铃伸手把她拉住。

  “谁这么不长眼,撞到人看到没!”有点尖锐的声音从对面传了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