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秋霸业 >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6.8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6.8

  因为带着鸡汤,这一路上姜宁宁都没敢把车骑得太快。

  其实年代的大路跟后世的柏油马路简直是没法比,路上到处都是雨水浇出来的小坑,和一些碎石子,姜宁宁必须的格外的小心,才不会弄洒篮子里装着的鸡汤。

  这鸡汤用砂锅炖了快两个小时,姜宁宁还在里面放了一些黄芪和党参,味道浓郁不说,还有滋补养气的功效。

  姜宁宁到窝棚区的时候,姜正德他们正睡着,不过她也到坝上来了两三次了,总能在一大片窝棚里准确的找出属于姜正武和姜正德兄弟两的窝棚。

  估计是早上累狠了,姜宁宁拎着两个篮子走到窝棚面前的时候,姜正德他们都没有丝毫的反应。

  周围姜正军也都睡着,姜宁宁也不敢吵闹,只能压低声音小声喊道:“哥,哥。”

  姜正德在睡梦中恍恍惚惚的听到了自家小妹的声音,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看清楚窝棚门口的姜宁宁后,姜正德总算是清醒了过来:“小妹?你怎么这会儿过来了?”

  “我今天休假,给你们做了点吃的送过来。”说着姜宁宁提着竹篮弯腰钻进了窝棚里。

  姜正德也没说什么不然姜宁宁麻烦的话了,不是他不心疼自家妹子难得休假还要为他们的饮食操心,实在是随着进度的推进,他们这些民工的伙食是越来越差了。

  之前还有白饭,现场直播这小半月也不知道县里从哪里拉了一大批土豆来,如今姜正德他们出了晚上能够吃上稀饭之外,其他两顿吃的都是水煮土豆。

  那土豆虽然吃着软糯清甜,但是到底还是有些噎人了,偶尔吃一次还行,连着吃了小半月后,姜正德觉得自己肠子里的油水都被刮干净了。

  水煮土豆实在是难以下口,前两天姜正德他们托去县里吃晚饭的同村叔伯帮着买了半斤辣椒面,用来蘸土豆吃。

  还有姜蓉蓉送过来的一坛子泡菜,也是派上了大用场。

  不过姜家九个堂兄弟一起吃了这么久,坛子里的泡菜早就已经吃得差不多,姜正德他们就用钱和周围的老乡买些辣椒、生姜、青菜什么的泡在坛子里。

  反正姜蓉蓉做的泡菜那味道是一等一的好,他们只用把买来的菜洗干净后晾干水分扔到坛子里就行了,那泡菜水都是县城的,最多不过再往里面添一把盐巴的事情罢了。

  泡菜都被姜正武他们消灭干净了,就更别说姜宁宁带来的那些罐头了,凡事肉的都被他们吃掉了,唯一剩下的就是几个桃子罐头,那还是他们暂时还舍不得一下子就吃完了,有意控制着才能留下来的。

  姜宁宁在竹席上坐下后,姜正德先用脚把睡得死沉的姜正武踹醒,然后又猫着身子去旁边叫堂兄弟们一起过来开小灶。

  姜宁宁这次准备的菜份量很大,现场直播就是九个大男人一起吃,也能让他们吃个三分饱,不是姜宁宁吝啬,实在是她要骑车不方便带太多的菜,这一大盆子菜加上装菜的盆子是真的不轻,她要不骑车的话,不管是拎着走还是用背篓背着过来都是极为费劲的。

  有了好吃的,姜正武他们也顾不上睡觉了,很快几个大男人就拿着自己的碗筷挤在了姜正德他们的窝棚里。

  这么小的窝棚肯定是挤不下这么多人的,除了姜宁宁早早地就去旁边堂兄们的窝棚里带着外,姜正军他们也只是挟了几筷子兔子肉在碗里就退出来来。

  姜宁宁这小煎兔做得实在是有味道,姜正德他们只尝了个味道就没在动筷子了,准备留着晚上就粥吃,几个人只喝鸡汤,吃鸡肉。

  姜宁宁刚在旁边的窝棚坐在下来没多久,姜正德就端着装满鸡汤的碗过来了。

  这段时间姜正德心里一直很发愁,这会儿见到姜宁宁了,少不了要跟她吐吐苦水。

  姜正德抱怨的也不是别的,就是他们已经在坝上干了这么久的活了,吃的越来越差就不说了,偏偏一直说好的工钱也一直没有发过,这就让他们这些民工十分的担心了,怕自己辛辛苦苦一场,最好还是做了白用功。

  要知道这好几万的民工,那都是冲着那一天一块钱的工钱来的,这段时间里,开马他们身上晒蜕了一层皮不说,那肩膀上,手上,谁不是血泡摞水泡的?

  不是姜正德他们悲观,实在是好几万民工,吃喝都是一大笔钱,更别说是工钱了,也不知道县里到底能不能拿出来这么多钱,实在是不行,先给他们这些民工发一个月的工钱呀,这样他们还能放心一点,像现在这样吃也吃不好,工钱也没见到影子,实在让他们很难不忧心。

  姜正德跟姜宁宁讲这些也不是为了让她跟着忧心,而是想着她在县里上班,可能会听到一些消息。

  其实姜宁宁这段时间确实听到了不少消息,毕竟修水电站是县里这几十年里最大的一件事情,水电站开工之后,县里的民众平常议论的话题都是这个。

  不过姜宁宁不是体制内的人,也不知道大家说的消息到底是虚是实。

  对于姜正德他怀疑县里财政吃紧,可能会发不出民工工钱的担忧,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6.8姜宁宁觉得也是有道理的。

  按照坊间的传言,这次南县修建水电站,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6.8市里和地级市省那是十分支持的,为水电站的建设拨了一千万的资金。

  这可是在七十年代,一千万那绝对是许多人想都不敢想的天文数字。

  可是要在没有任何建筑机械的情况下,修建一个这么大的水电站,一千万真的够吗?

  毫无疑问,要是这座水电站真是按照之前说的那样,需要七万民工修建一年多,那抛开其他的支出不谈,这一千万的资金,光是作为要发给民工们的工钱就还差得很远。

  七万民工,一天一块钱,一个月三十块,加起来一个月县里光是要给民工们的工钱,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6.8就得支出两百一十万,一千万也就够发四个月的工钱。

  更别说工地每日消耗的粮食了,就算是让民工们一日三餐都吃土豆,那一天都得消耗掉十几万斤土豆。

  而且修建大坝所用的石料,那都是用炸|药从旁边的山上爆|破得来了,这也是一笔支出。

  所以大坝动工之后,县里财政紧张那是必然的,姜宁宁也不知道县里的领导们会想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姜正德他们的工钱,下载应该暂时是给不了了。

  不过这些事情姜宁宁也没和姜正德说,只跟他说别多想,他们这么多人,县里总不可能不给他们工钱,那是要引起民怨的,想来只是要晚一点发罢了。

  姜宁宁等姜正德他们把鸡汤喝完后,有问了一下他们眼下有没有什么急需的东西,等她二十四号休假回县里的时候想办法给他们买来。

  姜正德他们也没要别的,只让她从家里回来的时候帮他们带上一些咸菜,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8.6.8除了咸菜外,姜正军他们还让她帮着跟家里说一声,这次王红兰七十五岁生日,他们不能回去祝寿心里也十分的难受。

  这到也是真的,王红兰这一辈子都在为儿子和孙子们过活,姜家十几个小辈,可以说她都带过,姜正德他们一向也是很孝顺自己这个奶奶的。

  不过王红兰的七十五岁大寿对姜家人来说是一件大事情,对其他人来说就不算什么的,工地上的负责人也不可能就因为这个原因,就让给姜正德他们放假,让他们回家给奶奶祝寿。

  姜山他们也明白这件事情,所以也没想过孩子们能够回去。

  姜宁宁说自己知道了,回家后会跟奶奶说的,开马老太太是个豁达的性子,肯定也能够理解的。

  因为姜正德他们要把小煎兔留到晚上吃,所以姜宁宁就没有把装兔肉的大盆子带走,而是留在了工地上,回头再来去。

  苏美娟家里的碗碟很多,现场直播少一个大盆子用也不影响什么。

  回到县里后,姜宁宁又去了林家一趟,下载不过这次她不是过去蹭饭的,中午她出门的时候,苏美娟是再生跟她交代了,让她晚上回去吃红烧鱼。

  姜宁宁这次来林家,是要和姜蓉蓉商量一下,二十三号他们是早一点从县里走,还是要晚一点走。

  现在这个年代,真是没有几个懒人,姜蓉蓉更是个勤快人,她惦记着早点回去帮忙,毕竟要给王红兰过寿,别的不说,肯定是要整治上几个好菜的,所以她让姜宁宁早上七点到楼下来等她,然后她们再一起回去。

  七点出发还是姜蓉蓉考虑姜宁宁是个爱睡懒觉的,存心想让她多休息一会儿,要不然她天一亮就要准备动身了。

  确定好回家的时间后,姜宁宁又在林家陪林军他们玩了一会儿,等到姜蓉蓉准备做晚饭的时候,她才准备离开。

  姜蓉蓉倒是想让自家妹子留下来吃饭,不过姜宁宁想到自己中午出门的时候,苏美娟那是再三叮嘱了,让她晚上回去吃红烧鱼,当时她是答应了的,也不能对老人言而无信,所以这晚饭她是无论如何都要回去吃的。

  姜宁宁骑着自行车回家的时候,夏逸明也背着行李走到了自家门口了。

  昨天夏逸明从派出所录完口供出来的时候,回南县的客车都已经跑到半路了,他肯定是赶不上回南县的客车了。

  现在又没有什么顺风车,所以夏逸明只能留在市里过一夜,第二天下午再坐客车回家。

  因为不放心荀芳一个人,V8.6.8所以夏逸明就在派出所门口陪着她的多等了一会儿,这期间免不了要和她聊一些荀霍的情况,一直到等到荀芳的父亲赶来后,他才离开。

  荀父感谢夏逸明救了自己的女儿,提出要请他去家里吃饭感谢他。

  然而夏逸明之前没少听荀霍说起这位荀厂长,别看这位荀厂长在工作上特别的有能力,但是在自家的事情上,V8.6.8那叫一个糊涂。

  夏逸明本人对这种人一直是没有什么好感的,下载所以也没和荀父多客气,直接就拒绝了他的请求,自己背着行李去招待所了。

  第二天上午夏逸明在市里逛了逛,主要是在市里给父母买了一些东西,他从部队回来的时候,战友们给他塞了不少的票证,如今正好派上用场。

  等夏逸明买好东西又坐了好几个小时的客车到南县的时候,可不就是傍晚了吗。

  苏美娟原本在厨房做晚饭,听到院子里有动静,也没有多想,只以为是姜宁宁回来,等到夏逸明背着东西循着声音站到厨房门口的时候,她才看清楚回来的是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