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志 >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7.4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7.4

  厉腾也有些慌了,他心里突然出现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只见他连忙打开了衣柜,发现衣柜里面少了好几套衣服,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7.4而且他们的书包也不见了,厉腾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两个宝贝儿子离家出走了。

  同一时间,张晴连忙吩咐着一旁同样着急上火的女儿,

  “子欣,你赶紧让佣人到别墅的各个角落找一下,万一是两个宝贝孙子伤心的躲了起来呢?”

  毕竟在她眼里,两个小孙子还是上幼儿园,什么都不懂的小家伙。

  她根本就不知道他们的智商也随她儿子一般,早就超越了同龄人,并有着属于自己的强大势力与身份。

  “好,我现在就去。”

  厉子欣说完便准备跑出去。

  “不用了,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7.4星辰和小爵离家出走了。”

  厉腾嗓音低沉沙哑,带着几分无法言说的忧伤。

  “什么?离家出走?”

  张晴和厉子欣惊呼出声,同时震惊在原地。

  一想到两个宝贝孙子可能离开了很久,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会不会碰到坏人?会过红绿灯吗?有没有饿肚子?

  张晴的内心便被恐惧所填满,V3.7.4双腿发软,无力的瘫坐在地上。

  都怪她,偏了若是她之前打开门看一下,早点发现两个宝贝孙子不见了,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7.4说不定现在都已经找回来了。

  都怪她,下载都是她的错!

  张晴泪流满面,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厉子欣也蹲了下来,学霸难过的和母亲抱在了一起。

  此时,学霸厉盛华也走了进来,便看到自家儿子脸色阴郁的打着电话,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冷冽气息,

  而他的妻子和女儿则是毫无形象的坐在地上,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他心里顿时咯噔一下,心也莫名的跟着慌了起来。

  他脚步缓慢的走近妻子和女儿,颤抖着声音问道,“星辰和小爵找到了吗?”

  张晴本来就心里难受,听到自家丈夫的声音,便突然失控的嘶吼起来,

  “都怪你,都怪你一声不吭的就把人带进来,丝毫都没有考虑到星辰和小爵的感受。”

  “我……”

  厉盛华被吼得老脸一红,哑口无言,他确实只顾着赶紧把母女三人接回来,根本就没有考虑到两个小家伙的感受。

  良久,下载厉盛华才收敛心神,侥幸的问道,下载

  “星辰和小爵是不是躲起来了?”

  厉盛华猜测着,毕竟还那么小的孩子,除了闹点小脾气躲了起来,V3.7.4还能去哪儿?

  “星辰和小爵离家出走了。”

  厉子欣瘪嘴,没好气地说了一句。

  “啊!”

  厉盛华也吓得腿软,差点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他吓得六神无主,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V3.7.4

  “怎么…怎么会?”

  见状,张晴和厉子欣都懒得再搭理他。

  厉腾挂断电话后,面色铁青,大步流星的从他们身边走过。

  “哥,偏了我也去。”

  厉子欣知道亲哥要去找侄子,偏了便迅速站起来,自告奋勇。

  “不用,你在家照顾好妈。”

  厉腾连头都没回,冷着脸说完便跑了出去。

  刚下楼,叶雪柔便一脸担忧的上前询问,

  “腾哥哥,偏了星辰和小爵找到了吗?”

  厉腾眸色深沉的看了她一眼,薄唇冷启,“没有。”

  说完,便不再停留,大步迈出了别墅。

  虽然他知道他两个宝贝儿子神通广大,只是简单的离家出走他一点都不用担心。

  可是现在,他有一个强大的敌人九爷躲在暗处,若是被九爷知晓这件事,并大做文章,他根本想都不敢想。

  虽然他已经打电话吩咐王川出动所有人秘密找,但是他还是放心不下。

  依依那边,他得亲自去一趟,想知道两个宝贝儿子是不是去找他们妈咪了。

  厉腾一路狂奔,来到了徐家私人医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