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御神录 >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4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4

  十一年后。

  忍界度过了有史以来最为平静的一段时间,近些年来各大国之间几乎没有发生任何大规模的战争,即使是局部地区的争斗也都极为克制。

  此时忍界的格局可以算是一超多强,其中由波风水门所领导的木叶正是那「一超」,而「多强」则是另外四大忍村,以及鸟之国忍宗府、泷忍村、雨忍村等等。

  虽然木叶还没有达到当初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领导时在忍界的统治地位,公式但就综合实力来说已经不输于当年那个时代。

  因为波风水门的存在,宇智波一族不仅没有叛变,和村子间的关系也进入到了历史以来最为融洽的阶段。

  族内除了族长宇智波富岳这样的顶级忍者以外,异军突起的两大年轻高手止水和鼬都对村子极为忠心,整个宇智波一族已经是木叶最为强大的一股力量。

  与之相反的则是根组织,波风水门对其采取了温水煮青蛙式的弱化手段。十年下来总是陆陆续续对根组织采取一些不起眼的小削弱,一开始团藏虽然不快却没有太过在意,但等他意识到情况不妙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现在根组织的权利已经远远不如十年前,团藏自己也只能选择蛰伏,以期待未来有能够重新掌权的机会。

  波风水门励精图治,解决了木叶内部势力内耗的严重问题。再加上他自己和玖辛奈本就是忍界最为顶尖的强者,公式这样的木叶已经不是其他任何一个忍村能够独自抗衡的了,只有四大忍村合力才能压制木叶一头。

  有着这样的实力背景,计划木叶的外交策略自然也不会像三代火影执政时期那般软弱。原世界中云隐村使团设计掳走日向雏田失败后还让日向一族给交代的类似事件全部都没有出现。

  除了木叶以外,云隐村、岩隐村和砂隐村的发展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倒是雾隐村在照美冥的治理下也进入了一个相对强盛的阶段。

  这其中一方面是第三次忍界大战期间照美冥主动发生政变,早早发现了三代水影被幻术控制,很大程度减少了雾隐村的损失,同时也改变了三代水影枸橘矢仓的命运。

  现在枸橘矢仓并没有死于非命,而是愿意承担自己的责任全力辅助照美冥,为雾隐村的发展添砖加瓦。

  另一方面因为雾隐村和鸟之国的友好关系,人工双方这些年来进行了许多双赢的合作,人工不论是从政治、军事还是商贸,双方互相都产生了有益的影响。

  可以说五大忍村中,除了砂隐村依然处于虚弱期外,另外四大忍村都拥有与其地位相匹配的军事实力。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一个隐藏的巨大危机已经悄悄向砂隐村逼近。

  在五大国之外,澳洲此时忍界最为强大的国家无疑是鸟之国,即使是老牌强国泷之国和雨之国也已经远远无法和鸟之国相比。

  甚至在忍界不少势力看来,鸟之国除了疆域范围还无法和五大国相比,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4其忍宗府的军事力量已经达到了五大隐村的水准,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4至少强过砂隐村并非是什么很有争议的问题。

  除了早已经名声在外的上杉真司和凛之外,鸟之国近年来有不少年轻一辈的精英忍者渐渐崭露头角,通过一次次任务的出色表现而被忍界所熟知。

  这些打出名声的年轻忍者中,最为耀眼的有四个人,他们正是上杉真司的三名弟子以及再不斩。

  此时再不斩已经从枇杷十藏手中赢得了斩首大刀,计划在忍界以出手狠辣被冠以了「鬼刃」的名号。

  至于上杉真司的三名弟子白、鹭和鸢,人工则因为各自查克拉属性和能力的特点,得到了「青雉」、「赤鹭」和「黄鸢」称号。

  忍宗府在逐渐扩张的过程中,不可避免遭到了邻居雷之国和风之国或明或暗的打压,计划甚至于在局部还发生过几次小规模的战斗。

  不过很快这两大国就发现鸟之国的忍者战斗力极其强大,每一名在战场上出现的忍者都极为精锐,几次局部交手之后两大国竟然都以惨败收场。

  之所以有这样的结果,是因为上杉真司为忍宗府选择走的是精英路线。这条路线非常适合鸟之国这种疆域不大的国家,不需要大肆扩张人手去守备那些没有太多战略价值的地区,可以在局部战争中调动精锐力量发挥出最强大的战斗力。

  雷之国和风之国来来回回找了几次麻烦之后,最终都损兵折将没有占到任何好处,渐渐也就放弃了针对忍宗府的行动。

  这两大国的退让,也将忍宗府和上杉真司在忍界的声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忍界看待忍宗府的目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澳洲将其放在了一个几乎和五大忍村起平坐的地位。

  甚至于因为忍宗府的强势崛起,雾隐村内部竟然出现了请上杉真司回归村子的呼声。在这对忠诚度极其看重的忍者世界中,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事情。

  为此照美冥也密信向上杉真司试探过口风,公式不过如她所料上杉真司并没有接受这样的提议,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6.4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此时鸟之国将军府中,上杉真司正坐在正厅中央的主坐上,拿着一封来自砂隐村的信函静静看着。

  经过这十一年,澳洲上杉真司的外貌看上去成熟了不少,身形也比当年更加高大了一些。由于常年执掌将军府和忍宗府,他身上无形之中生出一种身为上位者的威严,人工不觉间令人望而生畏。

  “真司,这个时间点砂隐村来信,公式不会又是邀请我们忍宗府参加中忍考试的吧?”坐在一旁的凛出声问道。

  不同于上杉真司,凛这时间年来似乎并没有太多变化。她的气质比之以往更加沉稳了一些,但容颜依旧和当初离开雾隐村时几乎一模一样,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出现一丝衰老。

  凛之所以会如此,依靠的是实验室研究柱间细胞过程中开发出的一种副产品。

  这种副产品唯一的作用就是美容养颜,澳洲对于上杉真司这样的人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但其带来的商业价值却是让他十分惊讶,也更加体会到贵妇人这样一个群体有着多么可怕的消费能力。

  搞科研从来都是最烧钱的事,就算以上杉真司的家底,在这十年来也不可避免的感觉有些捉襟见肘。

  若非有了这个副产品开拓出新的财路,否则即使有着鸟之国的支持以及曾经从角都那掠夺来的钱财,可能都还不足以支撑他成功研究出完美利用柱间细胞的方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