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醉卧红尘内 >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5.8.3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5.8.3

  “如此甚好,那就有劳林医女好好照料长宁了。”楚妃听到这话总算放下心了,道。

  “娘娘言重了。”林空青温声谦道。

  冬菊端着药碗进来,道:“公主,该喝药了。”

  林空青见楚妃看向自己,便开口解释道:“公主的小腿虽是外伤,但未免伤口化脓。便于早些痊愈,还是要喝一些防止伤口恶化的草药。”

  楚妃面色不显,微笑着点了点头,官网心里却惊讶不已。这叫林空青的人绝非寻常医女,非但精通药理,还能治伤开药,这等医术,就是太医也不过如此,又岂是太医院中那些只负责煎药跑腿的医女能比的。李老太医将这样一位能力出众的医女留在长宁身边,还为她们母女两人传口信,确实有心了。这等恩情,她程青珊记在心上。

  药碗凑到了长乐嘴边,她眉头微微一蹙,澳洲憋着口气就一口喝了下去,冬菊忙地上备好的蜜饯。吃下蜜饯,她嘴里的苦味才散去了一些,但还是难受极了。

  楚妃见状正准备再命人去找些甜点来时,从外面走进一名宫女,道:“楚妃娘娘,皇后娘娘派人来传话,让娘娘带七公主去参见太后,说是谢恩。”

  “谢恩?”楚妃嗤笑一声,没想到太后的脸面这么大,自己和长宁好不容易向皇上求来的回宫机会,怎就成了她老人家的恩了。

  “去回皇后,就说公主的腿受伤了,不便于行。待日后公主腿伤痊愈,我自会带长宁亲自去向太后谢恩。”

  宫女领命,正欲往外走,被躺在床上的长乐叫住。

  长乐看着楚妃,“母妃,幸运长宁才刚回宫,官网不必为了这点小事就与太后有了隔阂。”她看了眼宫女,道:“你去回禀皇后,下载就说我的腿受伤了,要做些准备才能前往向太后谢恩。”

  “可宁儿你这腿——”

  长乐浅笑摇头,伸手让明月与冬菊扶自己起身。

  这位太后的脾气,长乐最是了解不过了。她依稀记得,在太后六十大寿的时候,华贵妃因身子不适便让长乐带了礼物前往,她自己沾了病气就不去宴席了。没想到就因为这事被太后记仇了,幸运觉得华贵妃是恃宠而骄,不把她这太后放在眼里,因此愈发看华贵妃不顺眼,动不动就在皇上面前说华贵妃的不是,还经常三更半夜要让华贵妃去给她读经。后来华贵妃实在受不了就跟皇上诉苦,皇上去说的时候,太后就说自己最近老是做噩梦,梦见以前那些欺负他们母子的人来找她,经高僧指点,说华贵妃的生辰八字能帮她驱邪,只要华贵妃给她读经,夜里就能不做噩梦。最后皇上无奈,也只能由着太后去了。没想到太后就凭着这一招,让华贵妃晚上不便再侍寝,皇上的寝宫岂会空着,于是后宫里的其他女子便趁机分了宠,皇后、德妃才相继有了身孕。

  当时华贵妃老在长乐面前说道太后小心眼,现在回过头看,太后又何尝不是老谋深算,在为自己的侄女德妃争一个宠幸的时机。能在宫里活到最后的女人,又岂会是华贵妃嘴里一个爱记仇的蠢老太太。

  真正生性单纯的人,恐怕只有红颜薄命的华贵妃。母妃当年宠冠六宫,风华绝代,她的美貌是让所有人喘不过气的明艳,压得皇后和其他宫妃都黯然失色。要不是太后借这招分了皇上的宠,恐怕那些后宫女子都难得出头之日。

  华贵妃性子张扬,一向嚣张惯了,自以为得了皇上的宠爱便能横行后宫,澳洲却从未想到,枕边人今日的缠绵恩爱,到了明日也能绝情不见。

  楚妃待她是真心的好、今日马车被劫之时,下载楚妃自己虽害怕得直发抖,却依旧一步不让地挡在她的面前,这分舔犊之情她怎能不动容。而且,就算是为了长宁,她也要帮着楚妃,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5.8.3她不能让楚妃因为自己就变成太后的眼中钉。

  “太后会不会嫌你带了病气……”楚妃有些疑虑道。这位太后的脾气着实古怪,总让人捉摸不透她的意思。

  长乐轻笑道:“女儿这是今早遇刺时候受的伤,不是生病,应无大碍。皇后娘娘说的有理,女儿离宫多年,承蒙皇恩回宫,理应谢恩。”

  楚妃忍不住抹了抹泪,哽咽道:“你本就生在皇宫,回宫天经地义,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5.8.3怎就成了——”

  话音未落,长乐就打断了楚妃的话,“母妃慎言,官网雷霆雨露,俱是天恩。”

  楚妃放下手帕,微微叹气,道:“你生来就是属于皇宫的。”

  长乐笑笑不语,挺着一条受伤不动的左腿,任由明月和冬菊小心翼翼地装饰打扮自己。心想,她可不就是与这座皇宫有不解之缘,否则为何两世为人都与这里纠缠不清。

  至于太后,就算她老人家不召见长乐,长乐也总得找个机会见见她。毕竟,当初在皇宫里这般厌恶自己和华贵妃的人,除了皇后和那些宫妃,还有这位习惯高高在上鼻孔看人的太后。

  受了伤的长乐只能像根木头似的杵着不懂,任由她们摆弄。待一切都准备妥当后,长乐在宫女的搀扶下小心踏出了房门。

  一身淡蓝宫装,幸运玉颜雅致,倾国倾城。只见长乐一头乌黑的发丝翩垂芊细腰间,简单别致绾了个飞仙髻,轻拢慢拈的云鬓里插着几枚饱满圆润的珍珠,项上挂着圈玲珑剔透璎珞串,腰间一根水蓝丝软烟罗系成一个淡雅的蝴蝶结。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幸运一颦一笑动人心魂。

  冬日的暖阳软绵无力,云端上盛不下的柔光尽数倾倒在她的身上,映衬得她本就雪白的皮肤白得几近透明,神圣而高洁。

  ……若不是她走路的时候有些跛脚的话。

  “宁儿,你这腿走路可疼?”楚妃蹙起了她好看的眉,一脸不忍地问。

  “母妃不用担心,不疼。”

  要不是楚妃还在场,长乐一定要好好抱着师父撒个娇,然后猛赞林空青的药厉害才是。这里厉害的伤,上午的时候还痛得她直打颤,现在走路却除了一点麻,什么知觉都没有。有了这药粉,就算她断了腿也能继续往前跑啊。

  此时的长乐不知,有些话会一语成谶,即便她当初只是随便一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