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梭幻想曲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

  洛风去吃饭的时候,一直紧紧握着安安的手。洛风觉得安安或许才是他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他觉得安安似乎净化了自己的心灵,每次一和安安待在一起整个人都平静了。这种感觉,洛风和左佐在一起的时候并没有过,和轻白在一起的时候只会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燥热难耐。

  吃完饭的时候,桑洛一直在说些什么,但是洛风没注意听。他现在满心里想的,全部都是等会儿该怎么把“无上智慧”的事情告诉他们。难道要一字不落地全讲出来吗?

  安安又是坐在洛风的旁边,有什么够不到的菜他就开始呼唤洛风,洛风也是很乐意干这个的。

  桑洛突然问道:“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走啊?”

  洛风听到这个问题,立马就知道了,这又是因为自己。之前那么多次桑洛知道他们的计划,全部都是因为自己不小心说漏嘴了。这次,又是因为刚刚跟安安说话的时候让桑洛知道了。洛风真想给自己来两拳,每次都是自己搞出事来。

  陆吾反问道:“走去哪?”

  桑洛一边吃饭一边说:“你们也不用瞒我,反正你们的事我基本上都知道了。我就想知道你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回来。或者我问,还回不回来……”

  陆吾慢慢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然后对桑洛说:“我们的确马上要有任务,但是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你不用担心,我们不会出问题的。”

  桑洛却完全不吃这一套:“但是你们要干的事情,和仪式没有关系对吧?”

  陆吾也不忍心再瞒着桑洛,幸运因为他也害怕自己会出事情,毕竟这次的任务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万一自己真的回不来了,那对桑洛的打击得有多大。倒不如现在先告诉桑洛,让她先有个心理准备。于是陆吾说道:“其实,我们要干的这件事,还真就跟仪式有关系。”

  桑洛突然停下了,她望着陆吾说道:“我知道我说的话没有用,我也知道我说什么该不能改变你们的任务。我现在什么也做不了,我只能说我想让你安全平安的回来,我想以后还能看到你们每一个人……”

  说着说着,安卓桑洛就哭了起来。安安看到妈妈哭了,连忙跑到她的面前说:“妈妈,妈妈,手机软件你怎么了,你别伤心啊。”

  桑洛强挤出了笑容,对安安说道:“没事,妈妈没事,你吃完饭就先去洗漱吧。”

  安安也是很听妈妈的话,于是离开了餐厅。陆屋看到桑洛这个样子,心里也不忍得难过了起来。

  陆吾想了一会儿,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然后说道:“今晚我先去东屋跟他们商量点事儿,你记得给我留个位置,我去睡觉。”

  桑洛看着陆吾的眼睛,确认了一下陆吾是在跟自己说话,然后是真的笑了出来。

  几个人吃完之后,回到了洛风他们睡觉的房间,他们又一次围坐在了那个桌子面前,江离首先发话了:“好了,安卓人都已经在这儿了,有什么你都可以说了,洛风。”

  陆吾和仇枫还不知道洛风要说什么,只知道在吃饭之前江离就告诉他们俩今晚洛风要说一件大事。

  洛风站起身来,咳嗽了两声,清了清嗓子,然后又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他觉得很不好意思开口,但是那么多双眼睛都在注视着自己,他不得不把这件事给说出来了:“其实这件事情,跟昨天晚上的那个秘境有关系。”

  仇枫第一个发出了疑问:“我能问问,是什么秘境吗?”

  这个时候大家才想起来,仇枫昨天晚上是唯一一个没有参与进来这件事件的人,于是江离就把整件事情给仇枫又讲了一遍,因为只有江离对这件事最有发言权。

  仇枫大概了解了之后,洛风就继续说道:“其实我昨天晚上的那个秘境,安卓不只有海底和泥潭,还有一个比我大很多很多倍的一个人,但是我相信他肯定不是长那个样子的。他一开始一直在说一些我根本听不清的话,然后当我意识到那不是一个梦之后,他就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了。”

  其他几个人都显得十分惊讶,昨晚,洛风可是对这个人只字未提。只有江离一个人表现得很淡定,就好像他早就知道是这样一样。

  洛风继续说:“他告诉我他叫什么‘无上智慧’,我也从来没听过。但是他好像对我很了解,上来就把我的信息啥的全都给对上了。这还不算完,他告诉我,我是什么世界上唯一的混血儿,说我的血统是至高无上的,说我理应该成为瑞德的统治者。”

  江离微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典型的秘境。”

  洛风看了眼江离,没有理会他,继续开始讲自己的故事:“他一直在跟我说我是什么异能者,说我的能力可以统治瑞德。他还说什么异能族是独立于六族之外的,是最强大的存在。哦对了,他说这个世界是因为瑞德的统治才变得犯罪率那么低的。他一直在诱惑我到瑞德去,并且他说我才是那个理应成为统治者的人。”

  江离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来问道:“那他有没有提到我们?”

  洛风皱了皱眉头,开始努力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我记得他好像说,凭借我们的能力是不可能撼动瑞德的统治的。”

  左佐双手托腮说道:“那也就是说,瑞德是知道我们的。”

  洛风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我发誓,我差一点儿就被他说的那些东西给打动了。他说的什么世界安定,澳洲稳定发展,手机软件犯罪率低,我觉得还不错。”

  陆吾问道:“那他是又说了什么你才改变主意的吗?”

  洛风坐了下来,说道:“因为他开始说什么,地下的人们都是没有自由意志的,他说他们不配拥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就是因为这些话,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我才彻底恢复过来,不然我觉得我差一点儿就要被他说的话给迷惑住了。”

  江离点了点头,然后问道:“那他知道我们在哪儿吗?”

  江离刚提到这一点,洛风就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说道:“你不说我都忘了,他以为我们在维尔斯,因为他们知道左佐是维尔斯的,所以他以为我们会到那个国家去。”

  左佐问道:“你没暴露吧?”

  洛风摆了摆手:“我没那么傻,你别把我当成傻子成不成。”

  江离问道:“就这些吗?他没再讲其他的了?”

  洛风又一次皱起了眉头,仔细回想了半天,然后才回答道:“对,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8.9.7就这些,没有其他的了。”

  陆吾说道:“那也就是说,幸运其实瑞德知道我们的目的是什么了,但是他们没有办法追踪到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分别的身份对不对?”

  洛风点头表示对。

  陆吾继续分析道:“那也就是说,其实现在瑞德对我们并不知晓,我们对他们也不知道,在这一点上最起码我们是打平的。幸好我们没打算采用前几种方案,不然实在是太危险了。”

  江离突然直视着洛风的眼睛,洛风觉得这个眼神不太像是善意的眼神,果然,江离问道:“那你为什么一开始要把这段事情隐瞒,安卓不告诉我们?”

  洛风开始紧张起来了,他的双手不断揉搓着自己的大腿,他纠结了半天,手机软件最后还是打算把事实告诉他们:“因为,其实我昨天还是有一点摇摆的。其实江离你昨天说的时候,我就觉得不一定是那个秘境者的法力有多强,而是真的有可能是我的心里太脆弱了,这才让他有机可乘。”

  左佐觉出了现在的气氛有那么一丝尴尬,于是他为洛风辩解道:“那事情就解决了,没事了不是吗?反正洛风也没说出什么,所以最起码我们现在还是安全的。我相信洛风也不是故意的,澳洲他自己肯定心里也不好受吧。”

  江离叹了一口气,然后对洛风说道:“我们都希望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以后千万别再跟我们隐瞒什么了。有什么事情就都说出来,我们大家一起解决,总比你一个人在那里憋屈要好多了。”

  洛风点了点头。

  仇枫和陆吾见事情解决完了,于是离开了房间。

  洛风和江离,还有左佐三个人还是打算一起住在这个房间。洛风说自己要一个人睡在垫子上,左佐同意了。

  外面的雨还一直在下,偶尔也会有闪电划过的光芒,然后就是连绵不断的雷声。洛风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明明下雨天他可以睡得更好,因为听着雨声他会变得很放松,然后就可以更快速地睡着。但是今天,他却觉得自己好像被雨水的声音吵得睡不着。

  左佐看着在垫子上翻来覆去的洛风,问道:“怎么了?睡不着吗?”

  洛风点了点头,说道:“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天竟然被雨吵得睡不着了。”

  左佐提议道:“要不你到床上试试,有可能是睡在地上所以你才觉得雨水的声音吵人。”

  洛风刚打算起身试试,就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然后对左佐说:“我突然想起来,那个‘无上智慧’,好像说今天晚上还要再找我一次来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