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风云志 > 澳洲10官网 下载 V1.6.5

澳洲10官网 下载 V1.6.5

  罗尔城,罗曼街道。

  累瘫的书翁正坐在公园长椅上休息,脑袋靠着椅背,目光朝天。今日的虚假天空格外透亮,有生以来第一次,他对天空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虚伪的外壳上还有艺术的精致,澳洲10官网 下载 V1.6.5他闭上眼睛,难得准备想体会一下自己的生存环境。

  因为这是神话所指示的……人类进化必由之路啊。

  忽然,书翁想起了自家传承的生物知识,其中就有一个论点认为【生物受环境影响,环境决定了生物的本质结构】,虽然答案微妙地有些对不上,但意思都比较相近。

  就像所有事物都有结构一样,人也拥有“结构”。而罗尔城高低层次的知识也旨在还原事物的结构,具体做法比如坚持开发观测仪器,物质显微镜、非凡因子检测仪等,人们不断地研究物质结构,观察物质结构的变化,以更好地控制改造,贵族长年进行的基因改造就是此理。

  他们有一种危险的自信,认为只要观察好,控制好,掌握好调控手段,基因改造就是完全可以继续推行的基业。罗尔城之外的某个千年贵族家系正是这方面的专研者,他们号称已经将人类结构彻底研究完成,研究方法举世无敌,剩下的只用等经验的积累、不断的试错以及纠错。

  也正是他们,最早创造出“基因”这个词,然后不加掩饰地传播给了其他贵族。这些人自信到了某种程度之后,根本不在意独有知识的外泄,反而乐见于此,给其他人造成焦虑。

  他们有一个名言说,再多一百多的时间,他们就可以随心所欲地产生出任何生物,成为地上的造物主!

  非要说的话,书翁认为他们是全人类之中最纯粹的疯子集团,家族内部更是盛产黑恶分子,盛行人体实验,劣迹斑斑,罪恶滔天,因此也有人称他们罪恶贵族,风评可谓两级分化。

  而书翁就是该家族的人,与高层关系曾经还很密切。但十几年前,他因为情况过于压迫,心血来潮到罗尔城旅游,再一次心血来潮地走近旧书店,下载捡起一本手抄本后,就命运般地爱上了阅读。

  这年头搞文艺的都是“愚者”,而他是愚者的读者。真实的世界了无生趣,想象的世界乐趣无穷,比起罪恶的知识,他更喜欢善性的自由。

  “是啊,最关键的不是别的,而是自由!最放肆、最快乐的自由!”

  书翁心情雀跃,浑身舒坦。

  “滴滴!”突然,口袋的电话响了。

  书翁猛地瞪眼,接了运营的电话。

  “怎么了!”

  几个小时前,罗尔城突然发生多起大危机,而他们昨晚刚好解读完皇帝神话第一第二章,疲累无比,大多数人意识不清。理论上,他们绝无可能及时醒来,起码要晕个一两天左右。他们今早醒来之后,也真的感觉自己就是晕了好几天,然而事实却告诉他们,他们也就睡了一晚上,醒的还很及时,恰好帮上了大家的忙。

  只能说,梦中的时间感觉真的很奇妙,夸张地说,现实时间一秒就足够过完梦里的一生。

  书翁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振奋精神,刚刚送走十几个诡异,还跟秩序局炫了一波,他实在是精疲力尽,脑子仍不太灵光,所以没有怎么看信息网。

  运营对头吼道:“书友聚会了!”

  “什么?”书翁顿时跳了起来。

  确实,今日正是罗尔城周末,大多数人都今天休息,但是这突然的聚会是?

  “是特丽斯,她在信息网上邀请大家聚会,她说大家今天都辛苦了,要重重犒劳,然后大家包括我都去了。”

  书翁一头雾水,“这么突然……而且犒劳?我们这么多人……”

  运营在电话对头激动道:“因为她……太有钱了啊!”

  “什么!”书翁记一下就悟了,“那不得尽快去!”

  下午时间6:02,下载接到消息的有心人匆忙赶去了聚会现场。

  然后,特丽斯·柴斯罗杰斯的名字就响彻了信息网。

  “知识之神在上,柴斯罗杰斯,是那个号称大陆第一富的柴斯罗杰斯吗?虽然早知道咱们书友藏龙卧虎,但这也太惊人了吧。”

  比起贵族,官网富商在某种意义上才是最震撼人心的。他们没想到,特丽斯竟然这么干脆就暴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在此之前,他们还只当她是一个博物学家,经常出入罗尔城。

  “哈哈,我在罗尔城的表面身份确实是个普通人,潜心求学中,怎么能搞那么大排场呢。”

  现场的特丽斯欢笑地迎接书友们,手把手带人,完全没有架子,跟普通平民没有两样。

  “特丽斯女士,但是你今天宣告整个信息网,大家不就都知道你了吗?会不会影响你的日常生活?”有位细心的女士问道。

  特丽斯淡淡一笑,然后摇了头,等到差不多众人来齐之后,才解释了这个问题。

  “我们之前总以为书友会只能以‘秘密结社’的形式进行,小心地彼此隐藏身份,但经过最近的事情,我突然醒悟了,我有实力有身份有影响,为什么不主动站出来保护我爱的事物?我们需要明面的站桩人,一个世俗上的锚点,我们需要走进世俗,让更多人知道我们。”

  特丽斯平静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她衣装普通,仅白衣黑裤,不怎么装饰细节,最多戴一条项链,但却散发着一种惊动人心的自信能量。

  在座众人来自各行各业,身份各不同,听完她说的话,都不禁点了点头。

  他们好像明白了,为什么作者【不详】要在信息网上发布神话,信息网是一个能够传播影响的地方,身份地位财富等任何属性都会被消解,语言、理性、内心的力量会被最大放大。而现实中,他们需要借助一些方法手段,比如具体的传播媒介、适合的聚集场所等。

  他们需要隐蔽的力量,也需要明面的力量。

  画家和谬丽同时点头,刚到现场的书翁拍起了掌。

  “说的对,我们要慢慢起步,搭建属于我们的线下现实!”书翁调侃道:“现在连饮食店都有全城连锁了,咱们再不搞锚点,占据实体书店什么的,可就太落后了!”

  众人又是哈哈大笑,同时表情逐渐认真。昨晚的感悟中,他们得到了各自的好处,但是还没有完全消化,原因不是别的,正是因为体会各不相同,他们直觉,澳洲10官网 下载 V1.6.5比起一个人在家中绞尽脑汁,更应该与人交流。

  不是信息网上的交流,而是面对面的,确实可以看见对方的交流。

  如果邢远知道这件事,他或许会联想到“寺庙”、“教堂”、“道观”等场所最初兴建的主要原因。这些地方为共同修行、共同进步而建立,因为一个人能走的路到底有限,所以需要他人的补正、师父的教导。换句话说,“真实的交流场所”是提高修行效率的必然要求,V1.6.5没有人能自己一条路一次走到天上,但是他们明显还没有很好意识到这点。

  接着,特丽斯补充了一句道:“我们要组建真正的势力!”

  原先他们是一团散沙,现在他们想聚成沙丘,继而成为……高峰!

  今天这一天,将会是非常重要的转折点,他们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与此同时,好不容易脱离无名街道的星空教会教徒伸手抓墙,面色阴狠。

  “罗尔城、沙拉曼、米修斯、作者【不详】……我记住了,都记住了!”

  “那个滑稽的狗绝不可能是伪知识之神,这一定是邪神开的玩笑,祂见普斯特洛费尽心思想召唤祂、利用祂,所以就跟我们开了个玩笑记,伪知识之神的仪式是祂阻止的,也是祂随便抓来了一条狗!祂这是故意嘲笑我们,说我们跟只蠢狗差不多愚蠢,想召唤就召唤,邪神岂是这么方便的?对,我们要付出代价!”

  “不愧是邪神,想法简直邪恶!这世上没人可以利用祂使唤祂威胁祂,人类不过是一个念头就能拍灭的泡沫!米修斯也是祂故意放过的,为什么?为了布更大的局啊!区区普斯特洛家族,根本不够看!区区无名街道,排场根本不够大!”

  教徒苦思半天,竟还真想出了一个合理可能,对他来说无懈可击,因为邪神就是这么邪恶!

  就像嘲笑他一样,地下隧道口处还真就应景地出现了一头诡异黑犬。

  那是诡变的残余,身形已经透明得即将消失,但是太嘲讽了,这就是邪神的手段!

  啪!墙面破裂,土石滚地。教徒面目狰狞,从虚空中抓出了一个特级禁忌物【臃肿血月】。

  这是一个除他以外全人类都没有情报的神格禁忌物,曾经毁灭过多个数千年文明,不祥之极,顶级邪性。外形如同漏斗,只有一个拳头的大小,渗着恶臭的黑血。

  “我原本不打算用这个,但是我看你们欠毁灭。”

  教徒冷笑,忽地又一手抓进自己的心脏,从里面掏出一连几十人份的脏器,血肉相连,冒着热气。

  他进罗尔城以来杀了几十个高位贵族,而这些,正是他们的内脏。

  “基因是能量储存库,一般情况下是稳定的,但你们贵族喜欢折腾,打破了它们的原来形态,能量不稳定,因此随时都可能爆炸,当然了,‘爆炸’最初级的表现就是疯魔,就像普斯特洛家主一样,现在全世界范围内,‘爆炸’每天都在发生,从上到下,迟早要炸毁所有文明。”

  他越说越兴奋,对着手中的内脏笑道:“不稳定的能量叠加在一起,就是指数倍增,用来驱动禁忌物,V1.6.5再适合不过。”

  他边说边将内脏塞入【臃肿血月】,看着它不停吞咽,直到将他自己的右臂吞没,才终于拔了下来。

  下午时间6:07,罗尔城天空的一角,出现了肉眼难以辨识的光点。罗尔城外城区,几个人同时抬头,窥见了它。

  与此同时,商谈逃出罗尔城的旧派贵族心头一跳,眼前同时浮现出一片片景观。

  “未来……这是未来吗?!”

  “我啊啊——”

  他们抓着自己的双耳,手指捅入头骨,透出骨肉,血流满面。

  ·

  “怎么了,斯哈?”

  邢远改着最后一个词,刚拼写一半,斯哈就突然嗷叫,打断了他的思路。

  转头一看,只见斯哈对着后院的方向傲叫,不,准确地说,官网是后院的上方。

  狗有时候能察觉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邢远看了一眼,心中记下了这个信息,回头又专注到最后一词的选用。

  “就是这个了。”

  他点头,终于下决心,发布了《黄帝内经》第四章。

  与此同时,刚好在聚会现场的众人发现了第四章的更新。

  画家率先站了起来,激动得差点踩坏了地板。虽然才隔了一天,却好像隔了一个月啊!

  “各位,现在不是聚会的时候了,我们有大事要做!”

  消息顿时传播了整座罗尔城,重回秩序局的威尔等人也知道了第四章的更新。

  “好啊,上次读解卡在第三章我难受了好久!感觉差了点什么,但我怎么想也想不通。”莉娅惊喜道。

  “是人体结构吧?我隐隐记得第三章在讲人体结构。”格雷回忆。

  “是,你还记得吗,澳洲10官网 下载 V1.6.5上次我们初读第三章的时候,还险记遭吃土,神话里面的人是活的,如果我们的表现又让他们不满意,搞不好会被当场踢出神话。”莉娅认真道。

  “虽然也不至于踢出去吧……”格雷摸了摸头,不由提心吊胆。

  但是担心是次要的,书当然还是要读!

  几分钟后,他们再次聚集到了书籍页。

  书翁摩拳擦掌,未免有些人忘了之前的内容,还提醒道。

  【挑战之前快温习一下第一第二章的天空知识和大地知识,澳洲脑子不清楚的先不要读,当心精神!】

  画家则写好阅读贴士,更新了知识谱系。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天空、大地与人,还有“三”,他们都相信,这仍是皇帝神话最重要的提示。

  确认全员准备完全,他们毅然点进了阅读。

  此时正是晚上时间19:12,邢远正在吃晚餐的时候。

  “你吃鱿鱼吗。”邢远试图喂养斯哈。

  虽然长的像哈士奇,但它肯定不是哈士奇,异界动物的口味他还不了解,但斯哈是聪明的狗勾,它应该能自己判断可不可以吃。

  然而没想到,斯哈咻的甩头,睿智的狗眼表现出了抗拒。

  “真没办法。”邢远默默吃晚餐,没有大米的日子他已经熬了一年多,令人唏嘘。

  与此同时,罗尔城各地发出了接连的惨叫。

  “不是吧!我真的被踢了!”

  “救命……哪有医院。”

  进去几秒而已,才看见画卷就几百人遭到了无形的拳打脚踢,一拳给人快揍去医院了。

  以前是精神伤害,这次绝了,居然还有□□伤害,哪有读书还要被打啊。

  连画家本人也傻了,怎么也想不到开头会是这种考验。他呆在原地,下载用尽全力地躲闪,然而对面像是有千百只拳头,扑面而来,猛如风暴,他再强都不可能招架得住,也挨了不少揍。

  疏于锻炼的书翁就更不用说,直接被打的眼肿鼻青,不断嗷叫,他妈都没这么打他,活像几百个人同时围殴了,惨不忍睹。

  然后他们转头一看,官网今天白天还自信洋溢的特丽斯居然直接躺平了。

  “抱歉同志们,原谅我今天说的大话,这个考验我可能过不了了。”她抱着头,根本不敢正面对抗风暴般的拳打脚踢。

  画家咳了一声,转眼一看,只见谬丽趴在无形的地上,缓缓爬行,视线始终锁定着画卷。还有这种办法?

  画家恍然大悟,澳洲10官网 下载 V1.6.5但同时他又如同撞进了命运,灵感大发,喊道:“不对,各位别逃避!”

  “什么?”所有人转头看向画家。

  “我们就是要挨打,挨打才能进去!”画家急道。

  众人傻眼了,怎么还有这种道理。紧接着,书翁跳了起来,双臂撑前,坚定道:“对,这一定也是安排,我们需要外在的身体刺激,激发内在的生命能量啊!”

  这话一出,全场人都悟了,立马争先恐后地往拳头口怼,哪里打得猛怼得更积极,转眼间场面变得有点悚人。

  然后,他们真就成功了,画卷轰然展开,释放出恐怖的引力,将他们全数吸进了神话世界。

  入眼的还是那片充满诡异的天空与大地,但是比之前更宏伟了,空气中的疯狂浓度比之前更为悚然,定睛一看,空气中每颗微粒都是一只狰狞可怖的恶形!乍看太惊悚了。

  有人睁眼一看,竟见眼前悬着一只巨大的血红眼球,而且周身全是眼睛!

  轰!就在这时,一场恐怖的风暴席卷而来,直接淹没了他们。

  他们全部进入了风暴,体内被恐怖的离心力搅烂一空,好不容易可以视物,又见风不是风,全是他们熟悉的人体,尘沙数量般的人体卷记起了一场风暴,满目都是人体!

  过于诡异的体验直接导致部分人直接退场,吐得天昏地暗,脑子里全是人体。

  然而诡异还没结束,他们好不容易被风暴甩出来,低眼一看,竟然自己的手掌、手指、手臂全部地方长出了四肢健全的活人!一瞬间而已,皮肤中亿万双眼睛带着或好奇或仇恨的眼神直盯他们,将部分人直接吓得当场脱离。出来之后更是惊恐得不敢看自己的身体。

  与此同时,无数人发生了身体异变,有人突然抱头嚎叫,竟是有只眼睛从眉眼中心的位置直接挤了出来。有人突然抱腹痛哭,因为他的下腹位置冒出了激烈旋转的漩涡轮。有人更是遭大,竟被突然的力量抽出了全身的神经!所有人的头都射出了五十多道激烈光线,进而臃肿膨胀,变成了无法名状的肉瘤怪物。

  疯狂远不止此,他们还听见自己的内脏发出了声音,有的狂笑,有的嚎哭,情态万变,好像自己体内长着另外一个人。手、脚、身上等全身范围的点位轮番爆炸,足足炸了几百下!

  又是突然间,他们眼睛掉了,耳朵摘了,鼻子跑了,舌头跳了,身体不停使唤地疯狂跳舞,心脏被包卷抽离,制成了花轮。连意识都不停坍塌,释放出无数疯狂恶形,好像它们本来就长在人脑中!

  四方周围剧烈轰响,从低频到高频,疯狂战颤!肉/体里面还有肉/体,细胞里面还有细胞!人体的质量超乎想象!不断有质量庞大的疯狂物质穿透他们的人体展现,令他们不得不认同,你的身体什么都不是,只是它们的通道!疯狂还不止于此,还会再膨胀再爆发!

  看啊,无数双眼睛悬于宇宙一直盯着你的身体,它们星球般的质量将要挤入你弱小薄弱的可怜身体。巨大螺旋结构终将卷没所有血肉筋骨,带着血肉筋骨的长河迈越星河,通向终极的混沌,通向“那位”的所在。

  那里从宇宙缘起之时即乐声袅袅,V1.6.5开展着永续疯狂的音乐会。

  是了,在压倒一切的规模面前,我们根本没有反抗之力,河里的泥沙亿亿万万,浪淘沙,没有一粒能通达彼岸。

  意识如河中的泡沫,一闪即灭。

  至此,几乎所有人都陷入了“寂灭”,意识都灭了,更勿论身体。

  突然,巨浪冲涌的声音轰然响起,转眼卷走了泥沙一般的他们。

  与此同时,所有人都在现实惊醒,陷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惊恐状态。

  这是他们第一次对自己的身体感到恐惧,澳洲因为里面刚刚住着无数无法名状的怪物,内含无数惨烈危机。

  就连画家都是恍惚状态,没人能预料到这个结果,因此没人能发出评论,信息网大片失声,他们都窒息了,光是动手都会产生一种穿胸般的心悸感。不敢动,下载怕一动身体的点位就会突然爆炸,不敢心跳,怕一跳就会被掏心雕成花轮。

  有人低头一看竟发现,人的每个毛孔里面住着瞪大眼睛的血瘤怪物!它们难道一开始就在人体里面吗?

  他们仿佛失去了思考力,更勿论语言能力,意识只是因为惯性保留,人体?人体是什么?人体真的属于……人?

  来自宇宙的莫大惶恐压倒了所有人。

  面临宇宙,澳洲神灵尚且只能仰望,更何况沙粒不过的他们。

  整整一个小时,大片信息网都陷入了窒息的静默。支撑信息网的沙拉曼也是一模一样的状态,这次是连【真知者】都无法抵抗的压倒性冲击。

  如此冲击之下,V1.6.5根本没人有余力思考第四章究竟包含了什么知识。甚至有人不禁怀疑,人类为什么要追求知识,如果是这种知识的话,会不会不知道更好呢?

  无知……不更好活着吗?

  几乎所有人都低着头,瞳孔激烈颤抖。

  但就在这时,有人记打破死寂,冲破恐惧,毅然发出了帖子。

  【各位,我悟了啊!这才是人的知识啊!】

  ·

  与此同时。

  啪,邢远合上了最后一本考试参考书。

  “希望考试顺利。”

  说完,他起身准备关门。

  但是突然间,斯哈又开始了嗷叫,这回不是对天空,而是对后院深处,眼神透出了强烈的敌意。

  祂嗷了两声好像还是很愤怒,直接跑了出去。

  “又怎么了吗。”

  邢远一头雾水,呆站着看斯哈跑远,然而过了几秒,他突然预感不对。

  它要是拆坏了谁家,不会得自己赔吧?!邢远连忙追了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