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屏障者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3.5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3.5

  “永安侯夫人怎么还没来?”

  听到随从说这地上被箭误伤的人是永安侯府家的小姐,夏景宇便立即命人去找永安侯夫人了。

  “永安侯夫人就在看台那边,应该已经通知到了。”

  二皇子烦躁地看了眼手里的弓箭,刚才他明明看到的就是一只鹿,怎么箭射出去后,就成射中了人呢。

  还偏偏是永安侯府的人。

  “二皇子,”一侍卫望着骑马而来的人,忙出声提醒道:“四皇子过来了。”

  “二哥,怎么了这事。”

  四皇子顶着一张喜庆的圆脸笑眯眯骑马过来,夏景宇还来不及让人阻止,他就一眼看到躺在草丛里胸口处还插着一支箭的李秋静。

  “啊啊,二哥,死人了!”四皇子惊叫道。

  要不是他眼里藏着的那点戏谑,下载说不定还真让人信了他是真怕呢。二皇子在心里冷哼一声,心道这笑面虎早不来玩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注册该不会,是一直派人跟踪自己吧。

  夏景行一跃下马,走到草丛边朝躺着的人看了一眼,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3.5转身回头心有戚戚地看着夏景宇说:“二哥,这箭……这是你射死人了?”

  夏景宇压制住了怒气,低声道:“四弟不要乱说,这人没死。”

  “啊?没死啊。”四皇子一脸失望道:“没死就好,没死就好,不然好好一场冬猎,要是死人了就没意思了。”

  你脸上的表情可不是这个意思!夏景宇在心里咆哮道。可偏偏自己不能对这笑面虎发怒,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3.5否则他到时候又顶着这张人畜无害的脸去跟父皇告状,怕是父皇又信了他。从小到大,只要四皇子吃了一点亏,他就可怜兮兮地跑到父皇面前去告状,偏偏父皇还信了他,简直让二皇子无处说去。

  “二弟说笑了。”夏景宇皮笑肉不笑道。

  “既然没死,那就让人抬回去救治吧,好好一个姑娘,怎就被箭射中了,可怜哦。”四皇子怜惜道。

  “这是永安侯府家的小姐,我已经差人去叫人了,就不烦四弟操心了。”

  夏景行一脸惊讶,连连退了几步才止住,道:“原来是永安侯府家的小姐吗!这可如何是好,二哥,你射中了未来嫂子的妹妹!”

  “四哥!”

  “见过二皇子。”

  有人同时出声。

  四皇子与二皇子分别循着声音看去,前者见到来的人正是刚追着一只小兔子去打的六皇子,手里还提着一只血淋淋的兔子,一脸兴奋地朝他招了招手。

  二皇子则看到侍卫带着永安侯府家的夫人和五小姐走了过来,刚出声行礼的正是她们。随行的人里,还有宫里的太医。

  “六弟还真喜欢跟在四弟啊,”二皇子冷笑一声,道:“我怎记得八弟今日也来狩猎了,下载六弟怎不去看着八弟。”

  “二哥,”看到二皇子也在,六皇子脸上的笑一僵,喏喏道:“八弟与九弟在一起游玩呢,他……无心狩猎。”

  “小八、小九连弓箭都拿不稳呢,澳洲二哥你何必强人所难呢。”四皇子笑嘻嘻道。“反正来都来了,就让他们好好玩玩呗。”

  “不想参加冬猎就好好在观礼台那边看,进什么猎场,澳洲乱走就别怪别人一不小心射中你。”二皇子冷冷道。转身对着还躬身行礼的周氏和李秋仪点点头,道:“起身吧。”

  “四弟、八弟,我这边还有事要处理,还请你们先离开。”

  “瞧瞧二哥你说的是什么话,未来嫂嫂的妹妹能是外人吗?这,这姑娘的箭伤如何了,注册我也很是担心啊。我还是呆在这里,好随时搭把手帮帮二哥你吧。”

  “随便!”

  夏景宇懒得再与夏景行多说,不管你说什么,这家伙都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让人像是一拳头打在棉花上般无力。

  他转身望着一脸担忧的永安侯夫人,说道:“夫人,我刚在这里狩猎,原是瞄准一只鹿的,可你们府上的四小姐却突然出现,箭已离弓,就不巧射中了四小姐。”

  夏景宇问正在替李秋静诊治的太医,道:“四小姐如何了。”

  太医恭敬跪在地上,答道:“回殿下,弓箭未伤及心脉,澳洲四小姐并未大碍,网站只要拔出箭后,调养得当便能痊愈。”

  “那本皇子就放心了。既然如此,还请侯夫人把这四小姐带回去吧,切记下次不要再乱闯猎场了,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9.3.5刀箭无眼。”

  周氏心里正恼着,她说怎么到处都看不到李秋静呢,原来是闯到猎场里来了,还中了二皇子的箭。幸亏现二皇子不追究,否则要是为此事黄了秋雅与皇家的亲事,她非扒了李秋静的皮不可。

  “二哥,网站”四皇子笑盈盈道:“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明明就是你不小心射中了人家四小姐,怎就成了四小姐乱闯呢。要我说这太医也是乱说的,这箭都还没拔出来呢,怎么知道后面有没有危险,万一拔箭后四小姐伤得更重了呢?这可不是刮伤擦伤,而是被箭给射中了啊,啧啧,看着就极为凶险。”四皇子满脸忧虑,仿佛现下伤重躺着的是他自个儿的嫡亲妹妹一般。

  “那依四弟说,这事要怎么办。”二皇子咬着牙问。

  四皇子望向众人,粲然一笑道:“自然是让父皇定夺啊。”

  一直埋头不语的李秋仪,终于忍不住抬头看了眼在场的几位皇子,没想到这小小的一件事还要闹到皇上面前。一不小心与那人对视了一眼,像是碰到什么毒物似的,她连忙将目光缩了回来,继续低头不语。

  六皇子手里还拎着血淋淋的兔子,嘴角无意撇了一下。

  有意思,网站堂堂永安侯府的五小姐为什么这么怕和他对视,是害羞?还是,她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

  有些小动物看似单纯无知,可还是长了锋利的爪子会咬人。就像他手里的这只小兔子,他本来可是想活着抓它的,也好送给老八当宠物养。可偏偏这小东西不长眼,还用爪子划伤了他的手臂,那就别怪他一刀一刀地结果了它的性命。

  夏国原本是马背上取得天下的,女子大多都会骑马。不过各世家小姐后顾着体面形象,便出门都以马车代步了。今天狩猎场上也有女子参加,除三公主外,还有几个将军家的小姐也下场参加了。

  二皇子等人带着受伤的李秋静回来时,网站三公主正将狩猎到的一只白毛狐狸献给皇后。

  “母后,儿臣见这狐狸的皮毛还不错,可以扒了给母后做双手套。”

  “长平有心了。”皇后笑道。

  “这是怎么了?”皇后看了眼被抬着的李秋静,问。

  坐在皇后下侧的李秋雅一眼就认出躺着的人是谁,想到她们今日来到猎场后李秋静就一直未出现的事,她的心里突然一阵不安,仿佛有什么失控的事正在发生。

  若非现在她坐在皇上皇后的身侧,李秋雅定要冲下去问母亲和妹妹个清楚,这究竟是发生何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