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 >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1.2.8

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1.2.8

  此刻,镜中的那张粉面桃花般的俏脸上,赫然横着一条细长的大疤,歪歪扭扭地从左脸延伸到右脸,仿佛一条扭曲的蚯蚓盖在了脸上一样!

  惊悚,又令人恶寒。

  之前的血荼蘼暗纹不知何故已然消失,如今这余下的伤口颜色暗淡,似乎是原主坠崖时留下的真正伤疤。

  看来能在滚滚天雷之下保住一命,2023是托了那血荼蘼暗纹的福。

  把镜子丢给青空福菊,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1.2.8黎桐遗憾地瘪瘪嘴,下载“太粗糙了,还是以前的荼蘼花漂亮。”

  黎梧、青空福菊:……

  凉风起,渐有乌云蔽月,顷刻,大雨倾盆。

  几人急忙躲在树下。

  “这雨来的好生诡异。”

  眼见着焚尸大火逐渐被大雨扑灭,秀眉不由拧起。

  天边晓星明亮。

  下雨的,似乎只有他们这里。

  “哎呀,鹤唳他们还在那边淋雨!”青空福菊惊呼一声,这才想起还困在缚龙阵里的小伙伴,忙催促着黎梧和黎桐快赶回去。

  黎桐掏出最后的三把避雷伞,三人人手一把冲入大雨里。

  路过烧的只剩半截的焦尸时,黎桐突然停下。

  葱指一扫,丢出一根紫色契约线。

  契约线自焦尸前绕了一圈,顺利勾出了半截谭中的亡魂。

  无主亡魂,不久后便会自行消散。

  黎桐撤回契约线,没理会那亡魂,追上两人一起离去。

  奇怪的是,他们那里并未下雨。

  不仅如此,黎桐三人赶到时,竟发现敌我双方的气氛居然异常融洽——

  “狂风暴雨。”

  “雨过天晴!”

  “晴天霹雳。”

  “雳、雳……我想不到……”

  “阿德,每次都断在你这里!”丹姬抱怨,“再来再来,这次小鹤唳先开始!”

  眼见鹤唳真的开始思索着新的接龙成语,黎桐三人无语地走了出来。

  “这么有趣,不如带我们一起?”

  黎桐收了伞,图库不咸不淡地睨了眼众人。

  “姐姐,你没事,太好了!”

  见到黎桐过来,鹤唳欣喜不已。

  对面几人看到毫发无损的黎桐,面色却十分难看。

  “为什么是你过来了,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1.2.8我们老大呢,你把他怎么了?!”丹姬敌视着黎桐。

  “杀了。”黎桐淡淡道。

  然后走到鹤唳面前,掏出灵符笔在他的缚龙阵上熟练地绘出一个阵法,随着她的一声“破”,困住鹤唳的金色光阵应声消散。

  “不可能!”孤藤怒吼。

  “老大那么强,你不可能杀了他!”安磊同样不敢置信。

  白虎拳宗的创派宗师、五海符纸的发明大师、元素系世家天才后代,三个亡灵里,香港两个是云之洲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拥有这么强悍的亡灵,谭中竟然也会输?

  “我要为老大报仇!”阿德当即开始挣扎。他是第一个被缚龙阵困住的,也是挣扎最多灵力消耗最大的。于是在这一波奋力反抗后,他无力地瘫软下去。

  黎桐如法炮制,将呼呼大睡的小白也放了出来后,终于有空搭理恨不得将她大卸八块的这四人。

  “你们还有空管别人?”

  黎桐有些好笑,挨个扫过他们,香港最后目光落在丹姬身上。

  “听说你想要我的噬灵虫?”

  “别以为被人奉为神女,下载就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说到底也不过是罪人岛的后人,一介奴籍,连云之洲的最下等贱民都不如,下载你有什么资格占有噬灵虫?!”

  丹姬美目怒瞪,嫉恨不已。

  “喂,你嘴巴放干净点!一个阶下囚,哪来的底气!”青空福菊听不下去了。

  黎梧手中也不知何时多出一把刀,图库目光森冷地盯着丹姬。

  “我说错了了吗?她不过是运气好,香港恰好遇到了幼虫降生!”

  闻言,黎桐不仅没生气,居然还颇为认同地点了点头。

  “嗯,我运气确实好。”

  丹姬气到要岔气。她说这么多,重点是这一句吗?

  却见黎桐蓦地掏出了四张空白卷轴,行云流水地绘出了四个阵法。

  “我见你们和那老头感情颇为深厚,深受感动,所以我决定自掏腰包……”

  轻巧一掷,四张卷轴精准无误地落在了四个缚龙阵上,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1.2.8“送你们去团聚!”

  黎桐音落之际,四个缚龙阵不约而同消失在原地!

  青空福菊皱起了眉,颇为费解,“你把他们送去死老头那里做什么?”

  这不是浪费资源么?

  黎桐颇为无语地望了她一眼。

  黎梧失笑,宠溺地摸了摸青空福菊的脑袋,“小桐应是送他们去了虎台山的最前线。”

  毕竟这风雨欲来之际,还有哪里比那里死人更快呢?

  黎桐召来了小透明,2023香港图库 下载 V1.2.8咬断了紫尾幻灵猫的契约后让鹤唳契约了它。

  幻术系本就少见,2023紫尾幻灵猫资质也算上乘,加上这只不争气的肥老鼠还垂涎人家的美色。

  黎桐干脆收了。

  敢觊觎她的小透明,总要付出点代价。

  此间事了,黎桐几人找到不远处的灰羽鹰后,2023再次向着战场赶去。

  黎明将至。

  ——

  林深处,一位锦衣华服的俊美少年正在快马加鞭。

  “殿下,殿下!您等等我呀!”跟在他身后的小厮眼看着两人距离越拉越远,不由得出声喊道。

  “阿祥,图库再不快点天都要亮了!”少年语气显得焦急,“据说这次兽潮足有二十多万,青空城必定失守,我要去救三哥!”

  “可是陛下把您的守卫全部扣在苍都,您只身前去也救不了振王殿下呀!”

  “我不管,我要把他带回去,哪怕是把他打晕了拖走!从小到大只有三哥真心待我,我不能看着他死!”

  突然间,马匹不知踩了什么,竟发出惊恐的嘶鸣,急停之下扬起前蹄,少年瞬间被摔下马,当即晕了过去!

  小厮当即下马,跑过去的路上被什么东西绊了一脚,他吃痛地爬起来,却不小心摸到了什么,低头一看,香港居然是半截焦尸!

  “鬼呀——!”

  小厮尖叫一声,2023也昏了过去。

  「恭喜宿主夺舍成功!」

  「请宿主尽快获取情爱值,以偿还本次夺舍的费用!」

  「三日内若无法偿还本次夺舍费用,宿主将再次魂飞魄散!」

  谭中终于再次看到了这个世界,只是当他看清自己夺舍来的新身体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