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密室逃脱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8.4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8.4

  朱辞镜拿起桌面上已经放的凉了的水喝了口,凉冰冰的液体灌入喉咙的感觉也让稍稍热起来的耳根降温了点。

  眼角余光瞥向坐在旁边的男生,却见他眉眼间不觉带上几分凌厉神色,朱辞镜还是难得看见颜述这幅样子,以往哪怕是他自己被抨击,也都只是一笑而过罢了。

  其实老吴好早在之前就夸过颜述心态平稳,很少会因为网络上的言论而生气在意,这一点跟朱辞镜是一样的。作为职业选手公众人物,年轻人没几个真的能忍住不上网搜自己的名字,老吴还记得前面那几个人的案例,不止是黑旗,电竞比赛到现在又有多少选手没有被网暴过?

  他们要么在网络暴力中寻找到能让自己心态调节好的方法,从而努力提升自己证明给那些黑子看,要么就是就是因为心态的崩溃而走向全盘皆输,最后不得不去雪藏、退役。

  或许是因为看着自己前面的那个几个人都因为网络或多或少产生一些心理问题,颜述渐渐做到了心态平和,但却因为自己的队友被抨击而再度掀起怒火来。

  有时候看着网上那些不堪入目的言论、想起朱辞镜在飞机上被母亲抓住的时候,那个女人所说的同样比网友们好不到哪里去的话,他甚至会担心有朝一日朱辞镜也会离开自己,迫于各种各样的压力。

  他不想让她走。

  因此他能帮忙扛住一点的,一定都会竭尽全力。

  朱辞镜在中路和糯米卷battle,继而在milk的蹲草下帮忙完成击杀推掉了中路的塔,精准对方的视野立马就在眼前展露无遗。中单被解放之后,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8.4就预示着上下两路更加轻松,朱辞镜又去蹲了两次风月月,抓的风月月苦不堪言。

  她的走位角度和蹲草丛都特别刁钻,风月月玩的英雄没有探草丛的技能,辅助后面是和她寸步不离的。但更刺激的偏偏是朱辞镜每次都能骗掉辅助的技能冲上来把风月月连招秒杀,精准让她连一点的还手余地都没有。

  月妖姬虽然不是一线江湖爆发伤害和控制最强的英雄,但起来了以后也不容小觑,顺风对于那些脆皮来说就是噩梦。

  风月月气得脸都红了,却又不好意思让辅助直接滚,只能开语音喊瀚海大帝。

  “大帝能不能来保护一下我,等我发育起来以后秒月妖姬。”

  糯米卷这一场拿的中单是工具人中单,出的装备是半肉,现在已经在准备转换成全输出了,但让人中途都要改打法对于风月月来说未免是太过耻辱了些,辅助难以保得住她,瀚海大帝多个硬控肯定是可以的。

  在这句话发出后原本还有点忐忑,风月月刚想说“其实我一个人也行”,之后就看到大帝文字发了句:“好”。

  风月月立马笑逐颜开。

  瀚海大帝的保护能力其实与辅助不相上下,就连操作得当的朱辞镜都忌惮了几分,并不敢就这么莽上去。瀚海大帝有沉默,这人的操作非常好,每次几乎都可以打得出来。

  朱辞镜只能叫上颜述和milk去抓上单,但在一个难以察觉的草丛被人蹲了,瀚海大帝一套凶猛连招配合风月月的伤害直接秒了颜述和milk,朱辞镜残血逃跑。

  “我草!”

  milk一个外国人,率先学会的本地语言自然是那几个再也经典不过的感叹词,此时别别扭扭地给他们解释:

  “蓦夜的连招和其他人的瀚海大帝不一样,其他的都是先沉默后控,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8.4他是先控再打沉默。”

  这样的坏处是导致出手操作难,因为那个控制比较短,并且需要预判瞄准,计划一般瀚海都会选择先用沉默再来控制,这样也能一套,但先控个出其不意就更能跟人配合,让对手想闪现都闪不走。

  因此风月月才能一下子收走两个人头。

  “t的人的确是有点东西。”颜述低声道。

  黄匀从自己那一把结束后就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了,没再自己开局,闻言诧异问:“ctt的人在你们对面?他们隐藏分不是很高吗?”

  颜述预购装备同时回他:“这是新出来的那个赏金比赛。”

  “赏金?”黄匀一脸懵,澳洲“你怎么还去玩赏金赛了?不就那么点钱还老遇到傻……”意识到在直播后他把话咽了回去,继而弹幕开始“哈哈哈哈哈哈”。

  【但有一说一,颜述应该是陪朱辞镜玩的吧?】

  【当初我关注主播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修无情道的,在一次排位对面遇到酸梅糖直接打爆,酸梅糖不是公认的大美女主播吗哈哈哈哈,没想到现在都会陪女生打赏金了】

  【颜述,有情况】

  【颜述,有情况】

  【颜述,下载有情况】

  ……

  一大堆弹幕一直在重复那一句,黄匀差点没憋住笑,用口型在颜述的背后也说了句和弹幕完全一致的话,之后可能是怕颜述反应过来打他,转身就从房间里离开了。

  两分钟后,瀚海大帝被围攻至死,计划朱辞镜开团秒杀风月月,成功推掉了对面的水晶。

  之后两人又排了一会,看着积分排名上升差不多了,现在已经到了十二点多,其实对职业选手来说不算晚,朱辞镜打累了,下载打算去泡杯咖啡提提神,却想起来这是在酒店不是基地,咖啡机有是有,但估计得到楼底下去。

  “姐姐想喝咖啡?”

  颜述很快发现了,下载同时起身:“楼底下那个咖啡机我试过,感觉味道很一般,往那边去一段有个便利店,不如去买点夜宵吧。”

  十几二十岁的男生饭量永远是个谜,计划朱辞镜只是惊讶了下就笑笑说了声“好”,回到房间里去戴了个帽子,两人就一起出门去了。

  那家便利店是24小时营业的,里面有特别好吃的冰皮小蛋糕,颜述打包了几盒关东煮带了回去,计划刚刚出门走了一小段,脚踝却忽然被什么毛茸茸的东西给碰了下。

  “喵呜~”

  是只皮毛乱兮兮的小白猫,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来舔颜述的腿。见他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朱辞镜立马蹲了下来,却见小猫只是在她手上蹭了蹭就仰起头来眼巴巴盯着颜述。

  可能是被那关东煮的香味给吸引了。

  朱辞镜看了它空瘪瘪的肚子一眼,让颜述在原地等一会,自己回到便利店里去买了几只原味小鱼干,撕碎了捧在手心再次蹲下。小猫果不其然吃了起来,尾巴轻飘飘地甩了两下。

  颜述盯着它看了片刻后,澳洲蹙眉道:

  “看起来不太像小野猫,一般野猫不敢跟人这么亲近,之前我姥爷家有只小猫走丢了,再找到的时候就是脏兮兮的,但精神还好,应该是会找人乞食活下来的。”

  猫和狗不一样,狗一般出门都会牵绳子,戴项圈,因此是否流浪很容易就会辨别出来。但有的小野猫也是会向人撒娇求食的,朱辞镜试探地在它脊背上挠了挠,小猫没反抗,只绕着她转来转去,吃饱了也不肯走。

  “看这样子肯定是家猫了。”朱辞镜同样皱起眉头,“就是不知道是被人丢了的还是自己走丢的。”

  话一出口她就想到了,这里高楼林立,人来来往往很多,如果小猫是常年在这里的话很难不被发现,且家猫一般跑不了太远的地方,这样倒是有可能是故意丢弃。

  天亮风大,朱辞镜盯着小猫看了会,精准试探地伸出手。小猫乖巧地趴到了她的怀里,朱辞镜也不嫌脏,原本想贴身的,颜述却抖抖肩膀示意:

  “姐姐拿我的外套去吧,保不准身上会有寄生虫。这次我来带的换洗衣物够,而且你给带回去暂时还要弄个窝的,大晚上也不能兴师动众。”

  “……也行。”

  朱辞镜放下小猫,颜述捧着关东煮不好自己动作,她就大大方方地去脱他的外套,在女生靠过来的一瞬间颜述下意识屏住呼吸又松弛,很快闻到了一股清雅的洗衣液香味。

  身体有点微微僵硬。

  朱辞镜还没意识到什么,脱掉他的长风衣又觉得不太方便,就把自己的脱下来给了小猫,天气有点冷,颜述倒也没觉得有什么,她就没再客气地给颜述的大衣穿到了自己的身上。

  颜述个子很高,衣服码数也大,原本在他身上只是在膝盖的风衣覆盖在朱辞镜的身上宽松无比,又能盖到脚踝,但因为朱辞镜个子也高,显得并不多奇怪,精准反倒修饰腿长,显得身形多了几分性感。

  “ok。”

  小猫乖乖巧巧地躺在朱辞镜的怀里,不时喵呜叫两声,蹭蹭暖乎乎的衣服,似乎很满意自己这个新的居所。这小家伙很听话,朱辞镜轻轻摸摸它的背部,小猫就没再乱叫了。

  好在这个酒店还是允许宠物入住的,朱辞镜多交了一分钱,又叫了跑腿服务买了猫砂,先把小猫给带了上去。结果刚一上电梯就看见了正出来往机房去的林志缪。

  “卧槽,你俩不是……”

  林志缪盯着朱辞镜的衣服看了片刻:“你俩背着我偷偷出去约会了就算了,怎么还带了个小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