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驭兽神话篇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9.7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9.7

  水落落跑出去就看到洛水寒背着人进来,那洛水溪的样子很是不好。

  不用洛水寒交代,水落落就先检查了一下洛水溪的身体,确定他只是皮外伤,没有伤及脏腑。

  一家人焦急地看着水落落,水落落笑道:“问题不大,涂点药就好了,正好我这里有现成的。”

  一家人都齐齐松了一口气,就怕问题很严重。

  洛水溪笑嘻嘻地说道:“我就说我没有大问题,二哥还不相信,管家婆看看我现在不是很好嘛!”

  他刚说完就看到洛水寒那冰冷的视线,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9.7缩缩脖子,不敢吭声了。

  喝了一杯水后,洛水寒才说了一下洛水溪的事情。

  他就是瞎逞能,看到有人作恶,就仗着会点三脚猫的功夫去动手,结果当然就是被人家给教训了。

  听完前因后果,陈六娘差点脱鞋子抽死洛水溪。

  旁边的洛福全也是一肚子的火气:“你说现在是个什么世道?咱们这边还好点,靠着这山上的水不至于绝收,实在不成挖野菜都能够有点吃的,六肖我可是听说了,今年不少地方开始大旱,那日子可难熬了,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9.7肚皮一饿,这还管啥人性?你说你个蠢的,人家是饿狼,六肖你跟着瞎操心啥?”

  洛水溪这会上了药,期期感觉没有那么疼了,人也精神了不少,嘴巴就开始说话了。

  他看来一眼二哥,期期还是梗着脖子说道:“我看那些个畜生欺负妇女,我还能够看着不管?要是肚皮饿,你想办法弄吃的就算了,他们欺负女人算是个什么事情?”

  这话说完,洛福全不说话了,但是陈六娘却骂道:“欺负女人确实不算是个东西,可是你是一个人呀,你是你二哥吗?人要看得清楚自己的斤两,保全自己之后才是救人,否则就是蠢货!”

  她生了这几个儿子,最怕的就是他们出事情,哪里舍得他们遭罪。

  陈六娘看洛水溪还想说,就骂道:“你别说话,说了我上火,这次你就不准出去了,安生在家种地,要不让你二哥给你找份工作先上着,出去瞎溜达什么?”

  洛水溪哪里敢再说,就怕被亲娘收拾。

  可是他不知道,这可只是个开始。

  洛水溪的事情说完了,洛水寒还在跟洛福全说着事情,水落落在旁边坐着,一个劲地偷瞄他,结果这个男人愣是不回头看她一眼。

  就真的生气了?

  她看来一眼洛水寒不准备理她,她也有些委屈,六肖直接起身回屋了。

  回到屋子里,越想越郁闷,她不过是学着做一个人,想多做点有意思的事情,怎么就让洛水寒生气了呢?

  “现在傻了吧?这就是没有娘的坏处,没有人给你撑腰,生气了也不能够回家去。”

  人参小妖又冒头,开始嘚瑟。

  水落落当然知道女子立身有时候母族确实很重要,可是她是妖精,没有母族。

  突然好想老道,算算两辈子,只有老道能够称之为她的家人,六肖陪着她那么多年,甚至为了陪着她,都那么老了还不舍得去死,也是很可怜的。

  想到老道,不由得想起老道年轻时候的样子,也是个丰神俊朗的小道长呢。

  因为生气,再加上想念老道,免费资料她看到之前写药方留下的纸墨笔砚,反正也睡不着,就洗笔蘸墨画画。

  洛水寒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水落落全神贯注地拿着毛笔勾勒着什么,竟然没有发现他进来。

  早就发现了洛水寒的人参小妖和灵芝小妖立马遁了,这个时候要是留在这里,绝对是被洛水寒给欺负的主。

  俩小妖精跑了,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9.7可是水落落还没有呀。

  她专注地画着,等听见了磨牙声音的时候才惊醒,放下毛笔就转头看过去,刚好对上洛水寒那张冷脸,这还是第一次洛水寒对着她冷脸。

  顺着洛水寒的视线看过去,刚好就看到了她刚刚画的画。

  那是一张人物水墨画,虽然不是油画肖像画那么写真,但是那给人的整体韵味就很不一样,特别是那飘逸的感觉,免费资料更是让洛水寒打心底里不舒服。

  不用仔细看都知道这个人肯定很好看,而且对水落落来说应该是很重要的人,要不不会被她抓住所有的高光点。

  “好看吧?”

  水落落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竟然坦荡荡地问起来洛水寒。

  洛水寒看着笑得很灿烂的水落落:“他是谁?”

  声音里的冰冷,就算是水落落再迟钝,也听出来了。

  她伸手抱住洛水寒的腰,好在没有被推开。

  视线落在画像上,水落落问道:“你为什么离开不告诉我一声?”

  洛水寒拧眉从画像上移开视线,看着水落落:“什么?”

  他声音里都是迷糊,不是很懂水落落的意思。

  “我说你生气,我还生气呢,之前走的时候不告诉我就算了,竟然回来还不理我,洛水寒,你是不是现在已经不喜欢我了?”

  她这倒打一耙的能力,洛水寒感觉自己可能在做梦。

  握住水落落的胳膊,把人带离一点自己的怀抱,弯腰把视线对上水落落的,让两个人处于一个水平线上,然后他说了一句:“我走的时候明明跟你说了,期期还问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你说不要!”

  水落落: ̄□ ̄||

  她完全不记得了。

  想要找补,却发现临时想不到。

  只能够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那你回来都不亲我,就是不喜欢我了。”

  她脑子里冒出这么一个念头后,就说道。

  洛水寒看着她,半天后才说道:“我背着小五回来的,身上都是汗臭味,你确定让我亲你?”

  水落落立马凑到洛水寒的脖子处开始闻。

  洛水寒由着她乱闻,说道:“刚刚去冲澡了,管家婆没有味道了。”

  水落落这才放心,把自己落到他怀里,然后说道:“想好了吗?”

  手指头已经先一步钻到了洛水寒的衣摆下,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9.9.7却被洛水寒给按住,他指着那幅画问道:“解释一下?”

  “什么时候碰到的小道士?妖精是不是都喜欢这种禁忌味道的男人?”

  洛水寒说完,都有些扛不住,感觉很浓重的醋味。

  水落落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洛水寒,你让不让我亲?亲完了再告诉你!”

  ------题外话------

  昨天差点我就没了,小仙女们千万要记得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免费资料我今天因为大姨妈突然崩了血流不止人就失去了意识,结果手里能够联系的人没有,当时我想着死了估计都没有人发现。

  不管是不是独居的小仙女们,都要留一些紧急联系人的手机号,还有就是跟朋友家人多联系,不要出现我这种情况,联系的时候家人都不在,要不是后来我又清醒过来自己去自救,估计我就没了。

  因为大姨妈血流不止晕厥过去的有没有?

  我第一次直接这种感觉,太恐怖了,现在还处于恍惚状态,特别特别的冷和口渴,其实喝了很多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