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军事科技之王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9.7.4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9.7.4

  唐铭突然出现,及时带走了彭英鸿。

  彭英鸿也从车子的后窗玻璃遥遥看到了随后赶来的车队,其中那个领头的似乎就是李承亮的心腹祖勇。

  他暗暗心惊,如果不是唐铭,现在他已经落到了李承亮的手里。

  所以一路上彭英鸿都特别的老实,任由唐铭将他带到了温振雄的面前。

  温振雄亲自出来迎接彭英鸿,说了许多客气话,资料总之没有完全没有因为彭英鸿如今落魄了就对他另眼相待,甚至比起彭英鸿最风光的时候还要客气几分。

  彭英鸿逃亡的这一年半时间里,见惯了人情冷暖。唯一温振雄待他还算客气,哪怕明知道对方另有所图,也心存感激。

  两人说了一会儿话,温振雄就笑着说:“大人物多数命运起起伏伏,彭大少一时低谷不算什么,他日定有重新发达之时。”

  彭英鸿禁不住流下泪来,咬牙道:“我这趟回沂城,就是想报仇!那些害我的人,一个也不放过!”

  他出事之后就成为了家族的弃子,资料被迫流亡在外,但是却时时刻刻留意着沂城的情况。得知家族已经选出了新的继承人替代他,免费而且将他从族谱上除名,他彻底绝望了。

  原本的家族荣耀感消失了,他有些破罐子破摔,自暴自弃起来。再加上听说他的仇人凌飞过段时间可能要返回津城,那么他更是报仇无望了。

  假如让凌飞返回到津城,凌家在津城有着盘根错节的关系网,想动他难如登天。

  他又听说李承亮这两年生意愈发蒸蒸日上,赚得盆满钵满,渐渐挤进了沂城的上流圈子。嫉妒心更是令他无法眼睁睁地看着仇人一天天坐大。

  更无法眼睁睁地看着仇人逐渐代替了他昔日的位置,挤进了沂城上流圈子,成为人人尊重的商界富豪。

  总而言之,彭英鸿最近虽然身在外地,可是各种跟他有关的消息源源不断地传进了他的耳朵里,刺激着他原本就濒临崩溃的神经。

  终于彭英鸿彻底沉不住气了,免费他不顾一切地返回沂城,拼着想跟仇人同归于尽的想法。

  不过凌飞一时半会儿动不了,李承亮身边又高手如云,他就先对景炎下手了。

  彭英鸿想到以前自己得势的时候,景炎只是自己的阶下囚。可是自从他倒台之后,景炎被凌飞从密室里救出来,竟然直接去了李承亮的晨兴传媒做起了做曲师,这让他更加无法原谅景炎。

  他只想着先绑架了景炎,拿景炎祭刀,开了杀戒之后再对凌飞和李承亮下手。

  可是刚刚开始,甚至还没除掉景炎,就被李承亮的人找到了。如果不是温振雄派了唐铭带人去接应他,现在他已经落到了李承亮的手里。

  说什么报仇,现在恐怕连小命都保不住。

  彭鸿英当着温振雄的面几乎落下泪来,就那么抹着眼泪,浑然不在乎昔日的彭大少是多么嚣张跋扈。

  好在温振雄全程都在鼓励他,王中没有流露半分轻视之意。

  “反正我相信彭大少的能力,暂时龙游浅滩而已,免费他日定能东山再起。我们再一起图谋筹划。”温振雄说到这里,突然听到一声肚子的骨碌声。

  骨碌声是从彭英鸿的肚子里发出来的,他已经饿了。

  彭英鸿多少有点儿尴尬。昔日金尊玉贵的彭大少如今连果腹都困难,实在令人扼腕叹息。

  温振雄却自责:“是我的疏忽,忘了彭大少舟车劳顿,应该先为你接风洗尘才对。”

  说罢,他就让唐铭去传了一桌酒菜,公开他陪着彭英鸿一起用餐。

  虽说这个时间不早不晚的,午餐晚了一些,晚餐又早了一些,可是温振雄照顾彭英鸿,仍然亲自作陪。

  彭英鸿一番狼吞虎咽,风卷残云一般将那些酒菜统统扫进了肚子里。

  等他打了个满足的饱嗝,再次向温振雄道谢。

  温振雄微微一笑,道:“大少酒足饭饱,也该找点乐子了!”

  说罢,资料他拍了拍手,就走上两个妖娆的性感美女。

  两个衣着清凉的性感美女一左一右搂住了彭英鸿,嗲声嗲气地说:“彭大少,我们姊妹伺候你洗漱吧!”

  彭英鸿虽然喜好男友,但对美女也来者不拒。他哈哈一笑,多日的阴霾顿时一扫而空。

  他搂住了两个性感美女,公开满意地对温振雄说:“好哥哥,你今日待我的情意,我铭记在心。只要有机会,粉身碎骨也要报答。”

  “我们兄弟还说什么报答不报答的,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9.7.4这都是小意思,不足挂齿。”温振雄轻描淡写地道。

  彭英鸿在两个美女的服侍下进了浴室冲洗身上的陈泥污垢去了。

  等到彭英鸿离开,温振雄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嫌弃地掸了掸衣摆。

  唐铭走过来,小声地说:“组织已经准备好了最顶尖的杀手,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9.7.4只等温哥下命令。”

  温振雄微微一笑,不紧不慢地问道:“你说应该先从谁开始比较合适?”

  唐铭略微思忖片刻,道:“李承亮本身就是练家子,他枪法又好,身边围绕着不少狠角色,对他下手不容易。相比较起来,凌飞看起来似乎更好对付一些。”

  温振雄却摇摇头,看法有所不同。“凌飞好对付只是表面上的。他虽然没像李承亮那样明面上豢养打手,可是他背后有官方力量在保护他,并不容易得手。如果彭英鸿那个蠢货不要打草惊蛇,也许还能趁着对方疏忽的时候碰碰运气,可惜这个蠢货偏偏沉不住气。”

  提起此事,他眼中不禁闪过一抹怒色。

  好不容易把彭英鸿忽悠回了沂城,还没等他筹划好,这个蠢货就迫不及待地对景炎下手了。

  景炎只是个小角度,完全构不成威胁。如果凌飞和李承亮都倒了,弄死景炎简直比碾死一只蚂蚁更容易。

  可惜彭英鸿就是小肚鸡肠,这么沉不住气,王中竟然先派人跑去绑架景炎。

  如果只是绑架一个景炎还好说一些,也许不至于引起太多人的注意。结果彭英鸿的手下跟这个蠢货一样蠢,竟然连莫恩宁一起绑架了。

  晨兴传媒一下子被绑走了两个最厉害的作曲师,能不引起李承亮的注意就怪了。

  幸好温振雄一直派人监视着彭英鸿的一举一动,见势不妙赶紧让唐铭带人出面救走了彭英鸿。

  如果下手略晚一些,现在彭英鸿那个蠢货已经落到了李承亮的手里,整个计划就泡汤了。

  虽然他已经力挽狂澜,但是仍然被李承亮的人发现了唐铭等人的行踪。

  唐铭有些懊恼地说:“当时情况紧急,我救走彭英鸿的时候可能被祖勇发现了。”

  “无所谓。”温振雄冷笑,道:“只要别被他们抓到证据,光凭着祖勇的一面之辞也奈何不了我们。再说彭英鸿只是个幌子而已,只要凌飞和李承亮都挂了,资料死无对证,免费一了百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