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5.4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5.4

  林空鹿惊讶地看一眼小白狼,却没问它为什么能听懂自己说的“人”话,只继续问赛西尔:“你就不想知道骆宇辰说的那个人是谁?”

  “没有这个人,他骗我。”赛西尔摇头,求生欲极强。

  “不。”林空鹿看着他,眼神极其认真,说:“有。”

  赛西尔一愣,神情立刻警惕。

  林空鹿弯起眼眸,笑容璀璨:“就是你啊。”

  赛西尔再次愣住,明白他的意思后立刻喜不自禁,眼中似是有光。

  骆宇辰说小鹿有喜欢的人,小鹿又说那个人是他,那这句话不就是小鹿在变相向他表白?

  “叮,黑化值-1-1……”

  林空鹿唇角微扬,这才提起小白,问:“你教它人类语言了?”

  赛西尔点头:“刚教。”

  林空鹿闻言惊讶:“小白这么聪明?”

  赛西尔:“……”见鬼的聪明。

  小白狼其实没听懂,只听出“信”“不信”几个字眼,凭猜测嗷呜一通而已,结果还真嗷对了。

  赛西尔不想让林空鹿把注意力分给蠢幼崽,悄悄勾住他的小手指,倾身靠近,轻声说:“小鹿,我还想听你刚才说的话。”

  林空鹿有点懵,问:“什么话?”

  赛西尔耳尖微红,轻咳一声说:“就是……你说你喜欢我那句。”

  林空鹿顿时黑线,他什么时候说过这句?他不过就是间接地……咳,表示了一下。

  不过见狼崽子眼神这么期待,他又不想让对方失望,于是小声含糊道:“好了,喜欢你。”

  赛西尔的眼神瞬间又明亮几分,勾紧他的小手指,快速说:“我也喜欢你。”

  林空鹿:“咳。”好纯情啊。

  赛西尔见他轻咳,又想起感染的事,再次担心问:“真的没事?我们什么时候去见舅舅?今天就抽血行吗?我……”

  “先生,你们在做什么?”话没问完,忽然被一道严肃的声音打断。

  赛西尔和林空鹿同时朝声源方向看去,手机软件就见两名拿着小蓝本,负责纠察风纪的士兵正神情严肃地看着他们,而在两名士兵身后,是刚好路过、神色复杂的林清许。

  林空鹿:……这不就见着了。

  他收回视线,才察觉自己和赛西尔动作亲密,赶紧先推开对方。

  赛西尔不解,但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两名士兵就走上前,上下打量他一眼,开始一板一眼地问:“哪个队的?叫什么名字?站姿不标准,衣领不对称,扣子不成一条直线,扣十五分。”

  说完,其中一人又看向林空鹿,问:“不是军部的?”

  林空鹿忙点头,说:“隔壁医院的。”

  对方点头,提醒一句:“注意影响。”

  说完他又看向赛西尔,面无表情道:“勾肩搭背,加扣五分。”

  赛西尔:“?”

  等两名士兵都离开,林清许才走上前,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们,意有所指道:“小狼狗?”

  林空鹿扶额点头,顺便指指他,对赛西尔说:“这是我舅舅。”

  赛西尔忙跟着喊:“舅舅。”

  林清许唇角微抽,这才仔细打量他,心想:狼崽子倒是挺自来熟,不过长得不错,也没皇子架子,就是眼睛有点红,敢情刚才是拉着我大外甥的手在哭?

  原以为外甥找的是小狼狗,却没想其实是……奶狗?

  正当气氛怪异时,一旁急着去吃饭的小白狼忍不住又咬赛西尔的裤腿,嗷呜喊:“王,吃饭了吃饭!”

  林清许闻声低头,这才注意到小白狼,不由惊喜:“哪来的小白狗?”

  赛西尔被他盯着打量,正有些紧张,担心这位舅舅对自己不满意,幸运见他忽然对小白狼感兴趣,忙拎起幼崽说:“舅舅喜欢?那送给您。”

  像这样不听话的蠢幼崽,他们狼群还有很多,反正送出去后还会跑回来。

  忽然被拎起的小白狼:“?”它可能不是人,但王是真的狗。

  “真的?”林清许好像有些意动。

  “嗷呜!”小白狼立刻朝他凶狠龇牙,奶凶奶凶的。

  但刚露出牙,赛西尔就在它脑门上轻拍一下,面无表情道:“不许对舅舅无礼。”

  “呜呜。”小白狼只好求助般看向林空鹿。

  林空鹿无奈,从赛西尔手中抱走小白狼,没好气道:“别瞎说,小白现在是军犬,不能随便送人。”

  再说他舅舅忙起来时,就差在实验室安家,哪有空养狼?

  小白狼立刻“呜呜”点头,虽然不太能听懂几人说什么,但从“送”“不送”等关键字中,幸运它猜也能猜出自己的命运险些经历重大转折,还好小鹿替它说话,嗷呜,小鹿果然比王靠谱。

  它忍不住往林空鹿的怀里拱了拱。

  赛西尔的脸瞬间黑了,再次想把这只蠢幼崽送人。

  林清许没真打算养,倒不遗憾,只有些好笑地看向林空鹿,意有所指道:“没想到你还挺擅长训狼(郎)。”

  无论大狼、小狼,到了他外甥面前,都乖得像只奶狗,啧啧。

  林空鹿听出他的言外之意,单手rua着小白狼的脑袋,澳洲无奈道:“舅舅你没事吗?”

  林清许:“哦,我来找老余,想请他帮忙问一下军部上层对血清……不过现在好像不用了。”

  话说到一半,他看见赛西尔,忽然又打住。

  但在赛西尔心中,安卓帮林空鹿治疗就是头等大事。他瞬间从对方的话中听出苗头,忙问:“舅舅可以治好小鹿?是不是需要抽血?我随时可以,要不现在就……”

  林清许不由露出欣慰笑容,对林空鹿夸道:“小狼狗好啊。”

  林空鹿:“……”之前谁说是山野村夫来着?

  不过治病不急,饭得先吃。而且抽血这种事也得知会军部一声,毕竟那边给赛西尔安排的是高强度训练。

  一起吃完晚饭后,林清许就和两人分开,离开前特意叮嘱林空鹿:“别在外面久留,早点回去。”

  林空鹿点头。

  赛西尔身姿笔挺地站在他旁边,像棵小白杨,正色道:“舅舅再见,我会照顾好小鹿。”

  但等林清许离开,他立刻勾住林空鹿的手,小声问:“我表现得还行吗?”

  林空鹿忍笑,夸道:“不错,舅舅应该很满意。”

  赛西尔不着痕迹地松了口气,接着又眼睛发亮地问:“那有奖励吗?”

  林空鹿黑线:“你不怕被查风纪的逮到?”

  最终,赛西尔怏怏不乐地送林空鹿回军研所附属医院,离开时收到林空鹿送的一只草编小狼,立刻又高兴起来。

  回到特训部,他拎起小白狼,直接去找给自己制定训练计划的褚元帅,说:“我明天要去抽血。”

  褚元帅正在看他被扣分的记录,闻言额头青筋直跳,说:“纪律呢?”难怪吃个饭也能被扣二十分。

  赛西尔搁下小白狼,退出去,改成敲门,敬礼:“报告元帅,我明天要去抽血。”

  褚元帅嘴角微抽,想说“不行”,但想到这小子在狼群里长大,能这么听话已经不错了,于是又改口:“我考虑考虑。”

  谁知赛西尔闻言却说:“我只是来通知一声,明天我肯定要去。”

  谁还不是王了?王的决定,没有狼能改变,人也一样。

  说完他就带着小白狼走了,那桀骜不驯的样子,仿佛他仍是森林里的狼王。

  褚元帅满头黑线,当即打电话给安雅皇后,说:“表妹,你家这小子,有点不好管。”

  安雅:“怎么了?”

  褚元帅斟酌道:“刚来就谈恋爱,还顶嘴,我为他好才先压着他是s级进化者这件事,不想他去献血被研究,谁知这小子……”

  “谈恋爱,手机软件跟谁?”安雅立刻问。

  褚元帅:“好像是军研所林教授的外甥,叫、叫……”

  “林空鹿?”

  “对对!”

  “哦,那没事。”

  褚元帅:“?”

  “还有事吗?”安雅又问。

  褚元帅:“咳,我是觉得这小子有点不服管,安卓当然他的情况我理解,但他毕竟要回到人类社会,适应这里……”

  安雅轻笑打断:“赛西尔其实很纯粹,他在狼群长大,狼群崇尚武力,如果你安排的人能打过他,他一定会听从,是不是你安排的人都打不过?”

  褚元帅:“……”还真是。

  这小子从小就跟野兽厮杀,澳洲打起来招招致命,路子又野,完全摸不着章法,澳洲单论拳脚功夫,军部可能真没人是他的对手。

  安雅猜到原因,不由摇头,说:“那没办法,他刚到这里,幸运不懂的事很多,又不喜约束,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5.4只能慢慢引导。实在不行,你可以试试让小鹿管,他的话,赛西尔肯定听。”

  “?”褚元帅忍不住提醒:“他是赛西尔的恋爱对象。”

  安雅:“赛西尔成年了,恋爱不是很正常?”

  褚元帅:“……”但你可能不知道,你儿子爱到要为对方献血。

  谁知安雅听完他的解释,认真思考片刻,竟说:“这样啊,那幸亏赛西尔是s级进化者。”

  褚元帅顿时无言,半晌后说:“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的话。”

  其实从帝国的利益角度出发,褚元帅也希望能尽快用血清研制药剂,为被感染的人治疗。

  但从私心来说,他又是不希望表妹的儿子被当移动血库。所以替代药剂的研发也十分重要,正好军研所的林清许在这方面颇有研究。

  挂断电话后,褚元帅就打给军研所,要求让林清许全权负责此事,除了林清许,其他人不能抽赛西尔的血。

  虽然……他觉得他不提这句的话,也没人有本事能抽到狼崽子的血。

  另外,他觉得还得找个厉害的人磨砺(打击)一下赛西尔,既然拳脚功夫没人能赢这小子,那就找个机甲操作厉害的。

  想到这,他立刻打电话给副官,说:“让第七军区的余少将过来一趟。”

  皇宫内,幸运安雅皇后挂断电话后,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5.4长叹一声,神情有些无奈,又有一丝庆幸。

  她当然心疼儿子,但她看得明白,赛西尔心中、眼中只有林家那个孩子。如果对方出事,以赛西尔的纯粹心性,很可能因此走向毁灭,或者像失去伴侣的孤狼,孤独终身。

  也幸好,林空鹿的心中、眼中也都是赛西尔。幸亏有他,赛西尔才愿意留下来,尝试适应人类社会。

  安雅皇后很庆幸有这样一个人存在,能一直陪伴赛西尔,自然希望他们一直都好好的。况且,手机软件能救人一命,这也是好事。

  两边都没人反对,赛西尔第二天就准时去军研所的附属医院报到了。

  当然,以他的性格,有人反对估计也没用。

  研制治疗感染的药剂需要时间,抽完血后,赛西尔仍赖着不走,守在林空鹿的病床前。

  林空鹿在输液,手不方便,他就剥各种水果投喂。喂到林空鹿皱眉想上厕所时,他又帮忙举输液袋,一路跟到洗手间,还殷勤问:“要帮扶吗?”

  正要解裤子的林空鹿:“……”你想扶哪?

  要不是这家伙眼神特无辜,林空鹿简直要怀疑他是故意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