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之歌 >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3.4.8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3.4.8

  “婶儿,不管是扎针还是吃药,都只能缓解一下你的病痛,但不能根治,你这个病还要靠养!”

  “往后多吃点儿饭,隔三差五地吃个鸡蛋啥的……”

  老太太说:“鸡蛋那么金贵,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3.4.8我一个半截儿埋土里的老婆子吃太糟践了!”

  珍珍道:“话可不能这么说,如今大家摊上一个好的县令大人,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3.4.8把那几家子的地分给大家。

  只要人勤快点儿,种自己的地也能多落下不少粮食您说是不是。

  您只要保重好身体,那也是能干活儿的,多干几年活儿难道挣的还没有吃的多?

  再多养些鸡鸭……日子肯定能一天天好起来的!”

  老太太有了笑脸儿:“对,您说得对。”

  但转瞬她又犯起愁来:“可县令大人总有走的一天,等他走了,咱们的日子还得回到从前。”

  珍珍笃定道:“我认识县令大人。他是一个很能干的人,一定会把长广县搞得红红火火的!”

  “还有东海王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之一,除了陛下,就是东海王和咱们县令大人最好!”

  “东海王的封地在邓州府,可王府在长广县,他已经拿出好多银子让县令大人建设长广县,东海王可说了,要让长广县所有的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

  这样就不会辜负陛下将邓州府赐给他的一片心。

  而且他脸上也有光!”

  大婶儿听愣神儿了,她不信,从来权贵都是压榨百姓的,哪儿有真为百姓着想的权贵?

  那些人恨不能把百姓们投进石磨里磨成渣,一点儿不剩地全吃了!

  “您等着瞧吧,时间会证明我说的是对的!”珍珍也没强迫别人信,反正她要打听的消息已经打听出来了。

  给下一个老伯扎针的时候,她就跟人家聊袁富贵和顾遇只身犯险去打海寇。

  这一天给人看病,珍珍从智取瞎子岛到力杀海龙王,讲得那叫一个唾沫横飞精彩绝伦。

  到了晚上大家都很恍惚,这位小神医是来看病的还是来说书的?

  怎么感觉她说书比看病更厉害?

  但经过这么一天,澳洲村里这些人对袁富贵和顾遇就有了一个深刻的印象,是大英雄,是大好人!

  不会不管老百姓!

  老百姓们深受海寇之苦,以前镇守东海的官兵从来不管海寇,从来都是海寇跑了他们才出现。

  而这一次,注册顾大人和东海王直接将东海里的海寇杀了个干干净净。

  而且还打到了东海三国的老巢去,叫那些人少说十年内不敢上岸来骚扰他们。

  就凭这一点,老百姓们就要烧高香。

  狠狠地感谢老天爷!

  (袁富贵:不该感谢我么?)

  晚上珍珍住村长家,但是村长家住不下,几个学徒和医助就住到村里房子第二好的人家里。

  珍珍一家给了一两银子作为食宿费,把这两家人高兴够呛,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3.4.8当即去鸡圈里薅鸡来杀。

  村长家里的人看珍珍的随从马车里拿出来的东西样样都精美极了,就连马桶都是镶金嵌银的,一家人的眼睛都不够看。

  乖乖,用这样的马桶怎么能拉得出屎哟!

  不然,用这个马桶拉出来的屎是香的?

  村长一家人被这场面冲击惨了。

  “我们家姑娘在外睡不惯外头的被褥,这些您都收着!”丫鬟把屋里的被褥收拾出来递给村长的老婆。

  然后铺上她们自带的被褥。

  一点儿都没有出门在外要低调,才不能露白的意识。

  珍珍还巴不得有人来抢她呢。

  那样她就能惩奸除恶了!

  晚上村长和村长媳妇躺在床上,村长媳妇就嘀咕:“老头子,那个小神医怕不是贵人,不然光是个大夫,哪儿用得起那样好的东西?”

  “你看她那屋的外头还专门守着一个人,怕是一宿都不会睡的!”

  “你说,她到底是啥来头?”

  村长也是头一回见到这般富贵的做派,他没好气地道:“我要是知道,我就不会当村长,就能当乡长了!”

  “不对,下载我去过乡长家,乡长家也没有这个派头。”

  “估计县令家有这个派头?”

  老婆子说:“这个小娘子还没成亲,你说咱们家二伢子……”

  村长骂道:“你快闭嘴吧,咱们这样的人家儿哪儿敢攀高枝儿?”

  “咋不能行?我们家二伢子长得俊,高高大大的干活儿也利索!

  你别看那小姑娘是富贵人家出身,下载可她成天在外头抛头露面,说话也没个遮拦。

  男人女人生娃娃的话题她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下载要是咱们家的闺女没出嫁的时候像她那样,早打死了!

  我跟你说,她那样的,大户人家肯定嫌弃。

  也就是我们这种小户人家不嫌弃。”

  “看她把男女之事说得那般溜,搞不好人已经不清白了!”

  “若这样,算起来我们二伢子还亏了呢!”

  “我听说大户人家都有给姑爷准备小妾的规矩,她要是个贤惠的,给我们二伢子来几个小妾,到时候我们两口子就也有人伺候了,下载也能当当老爷夫人!”

  村长:……

  “你想死就自己扯了裤腰带往房梁上一甩,绑个死疙瘩再把脑袋往里一塞就完事儿!”

  “莫出去显眼,再把一大家子人搭进去!”

  “我他娘的咋就娶了你这么个蠢妇!”

  老太婆委屈极了:“我说的是实话,你想……”

  “想屁!”村长怒了。

  半夜爬起来揍婆娘,官网捂着嘴揍,注册揍完不许她哭,自己翻身就睡。

  爹娘当初真是瞎了眼,还觉得这婆娘贤惠。

  贤惠个屁!

  老太婆躲在被窝委委屈屈地哭,澳洲老头子真是越来越不做人了,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3.4.8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揍她。

  她这辈子的命苦哟……

  老太婆不甘心。

  但也不敢明面儿上跟老头子犟。

  他们屋里的动静儿珍珍听得贼清楚,不过她没有放在心上。

  女子走行医这条路本来就艰难,会被许许多多的人说嘴。

  她能让一个人闭嘴,却不能让所有人都闭嘴。

  说就让她们说去吧,反正小哥哥又不会嫌弃她。

  话说回来了,小哥哥要是嫌弃她,她就把他的腿打断,关小黑屋!

  哼!

  狐狸精姐姐说,这叫‘霸道总裁强制爱’!

  第二天村长的老婆天不亮就起床了,注册她去撵挑粪的二儿子,把自己打算跟二儿子说了说:“……你爹不同意,可要是小神医自己看上了你,官网你爹那头就不敢再说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