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光遗迹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1.8.5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1.8.5

  “放心吧,干爹还不至于为难你师叔!”看着墨璃着急解释的样子,洛阳开口说道,他昨儿个听到柳如言告诉自己时,说实在话有那么一点点震惊,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1.8.5没有想到他居然会帮凶手做事,直到柳如言告诉自己其实徐先生根本啥都不知道,他只是收了钱来收拾那间屋子罢了,而且收拾的时候还被自己给打乱了,听说那银子也没有拿到,还真的是有点可惜。

  “不过,还是得请徐先生跟我去趟大理寺,这事还是要让殿下知道的,不然殿下很有可能还会让人去查那人的身份的!”洛阳紧接着说,太子殿下从山上回来后,又派了人去那间屋子调查了,听说还专门让人守在那里,应该就是想抓到徐先生的,只不过一直没有抓到罢了。

  “那我跟你们一块去!”墨璃有点担心,这位太子殿下可不是真的像看上去那么温和的人,万一发了火非要治师叔的罪那可怎么办啊。

  “你去干什么啊?”柳如言从一旁走了过来,然后径直拿了一个椅子坐在了墨璃身边,王中王开口说道。

  “我,我想…

  “想也不行,有我在,精准那个小子还能把你师叔关进大牢不成,再说了你不是说有事要出去的吗你去那里干嘛呢?”柳如言不太希望小丫头跟皇家的人有过多的牵扯,尤其是那位太子殿下,那人心思深沉就自家徒弟这性子可不一定玩的过他,而且站在柳如言的角度上考虑,他总觉得那个臭小子是不怀好意的在接近墨璃,他很不喜欢,比洛骁那个臭小子还要不喜欢。

  墨璃这才想起来她确实没办法去,她还得进宫一趟呢。

  “说的是啊,那既然如此,师叔的安危就交给您了师傅!”墨璃特意加重了师傅这两个字,柳如言非常疑惑的看着墨璃,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其实墨璃只是逗逗师傅,他去大理寺自然是最好的结果,昨夜他才刚刚跟太子殿下他们大吵了一架,提供自己确实并不适合去大理寺,让师傅去是最好的方法。

  洛骁去厨房那打了水直接就往自己的脸上浇,这才好不容易把自己脸上的热度给降了下来,好不容易缓和了一下,刚站起身后背就被人拍了一下,洛骁冷不丁的被吓一跳,转过身去的时候发现居然是自己的亲娘将军夫人。

  “…娘!”洛骁愣了一下然后才喊了一声娘,裴颜盯着洛骁看了一眼,然后又看了看他刚刚洗脸的水,开口问道“:今休沐,这个时候不去陪着阿璃,跑这里玩水?儿子你童心未泯啊?”

  听到玩水那两个字时,洛骁颇为尴尬的笑了笑,大美人啊你觉得你家儿子这个年纪还玩水合适吗。

  “我没有玩水,我就是过来洗把脸!”洛骁干巴巴的解释道,这么冷的天气跑到这里来玩水,他是得有多么的无聊啊,洛骁真的是有点不懂自家大美人的心思,他甩了甩自己手上的水滴,不小心的就甩到了自家亲娘的脸上,裴颜连忙拿出手帕挡着。

  “哎哎哎,甩到人脸上了,你能不能稍微注意一点啊!”裴颜忍不住开口提醒。

  洛骁立刻不甩了,还有水滴就在自己身上擦了擦,提供裴颜非常嫌弃的看着自家儿子,老子是那样的人,怎么儿子也是如此不精致的呀,真不明白小阿璃到底看上自家这个傻儿子哪里了,除了傻真的是挑不出一点优点出来。

  “那娘,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我去找阿璃去了啊!”洛骁说完这话就准备走了,刚要走,胳膊就被人给拽住了,洛骁十分不解的看着自家母亲,不知道要干什么。

  “先别急着走,我有话要问你!”裴颜一把拉住自己的儿子,说有事情要问。

  洛骁:什么话啊?

  “你最近跟小阿璃什么情况啊,形影不离啊,这嘘寒问暖的也太过殷勤了吧!”裴颜这话其实早就想问问了,奈何总是瞧不见自家亲儿子,问小阿璃她又不好意思,好不容易今天逮住了,她非要问清楚不可,这两个人要是没点什么,她才不相信呢,而且刚刚听下人们说今天早上在书房里,王中王有人看见墨护卫把自家少爷给按在地上了,这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就好像是真的似的。

  “娘,您这是什么意思啊,什么什么情况啊,我们俩很好啊!”洛骁敢当着自家亲爹的面告诉他自己喜欢阿璃,可是面对自家大美人他就没有那个胆子了,毕竟大美人对阿璃那可是拿他比自己这个亲儿子还好的,这要是知道自己喜欢阿璃,想跟阿璃断袖,他娘铁定得宰了自己,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1.8.5所以洛骁也不敢说啊。

  “你别给我绕口令,说跟阿璃最近怎么一回事,你跟她认识这么多年了,这阿璃也不是第一次受伤了,怎么以前没看你这么热情啊,又是上山找人,又是做羹汤,而且态度也比以前好了那么多,你自己不觉得自己奇怪吗,还很好,你自己说你奇不奇怪啊?”裴颜可不是洛阳那么好糊弄,这个臭小子说话吞吞吐吐的,一看就是有问题,所以裴颜今儿个是非得逼着他把话说清楚才能让人走。

  洛骁欲哭无泪,这将军夫人可比将军更加难以对付,自家亲娘对阿璃的关注简直了,现在该怎么办,实话实说吗,还是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可是这人能相信吗。

  “别给我耍你那点小聪明,你这个臭小子我可是你亲娘,你有没有撒谎,免费我光用看得都能发现,我劝你老老实实交代,不然老娘可不客气!”裴颜倾身又往前了一步,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变得更近了,洛骁无奈,妥协的说“:好好好,我说,我说还不行嘛!”

  裴颜满意的听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这才稍微往后头退了一步,然后双手环胸就这样看着洛骁,等着他的下文,洛骁看着对面,知道今儿个不说恐怕是没那么容易了,既然自家亲爹都没说什么,让大美人知道也没什么,不过在说之前还得先保证自己能不能从裴颜的手里活下来。

  洛骁:那个娘,我说了之后您不能生气,更不能动手,不然我就不说了。

  裴颜:你怎么这么麻烦,好好好,我答应你不生气不生气,行了吧。

  洛骁往裴颜身边走近了一步,然后俯身在裴颜的耳边说“:我,喜欢阿璃,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而是跟爹爹与您一样的喜欢!”说完这话,洛骁连忙后退了两步,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等着人发落,可预料中本应该怒气冲冲的大美人居然并没有上前来打自己,反而笑眯眯的看着自己,这下子反倒是让洛骁整个人懵了。

  “那个,大美人你有听懂我刚刚说的意思吗?”洛骁担心裴颜没听懂忍不住开口问裴颜,他担心自家亲娘是不是没听懂,不然怎么会是这么一个反应。

  “你娘我耳朵又不聋,再说了离得那么近,怎么可能听不懂!”裴颜没好气的说,她是有点惊讶的但是又有点意料之中的,免费这两个人呆在一起久了,总归是有感情的,就像阿璃的爹娘当初似的,两个人也是因为相处久了,所以后来才会再一起的,加上小阿璃本身就是个非常具有魅力的人,自家儿子若是不喜欢,那他可就真的是眼瞎了。

  “你确定吗,确定是真的喜欢,而不是只是一时兴起吗?”裴颜开口问洛骁,她仍旧有些担心的,小阿璃性子内敛,而自家儿子就跟个小炸药桶似的,一点就着,她虽然从以前就希望两个人可以在一起了,可是听到儿子说喜欢墨璃时,她也有点担心,担心儿子是不是一时兴起只是对阿璃感兴趣,所以才会说喜欢的。

  “娘,我不是小孩子了,是不是一时兴起我很清楚,提供我想跟阿璃在一起,想跟他过一辈子,虽然他并没有说接受我,还说什么等这件案子结束后告诉我一件事,让我到时候再决定要不要跟他在一起,老实说有什么事不能现在告诉我呢,不过他既然这么说了,那我就等到那个时候,精准反正他注定只能是我的人,这一辈子都是!”洛骁非常肯定的说道。

  裴颜笑笑,小阿璃这应该是打算告诉自家这个傻儿子事实吧,不然就以小阿璃对自家儿子的喜欢,恐怕从听到这小子的真情告白就答应他可,之所以没有答应他,恐怕就是因为身份的原因吧。

  “骁儿,你长大了,自己的路该怎么走,我想你自己应该很清楚,免费既然已经做了决定,那么为娘就希望你不要后悔这个决定,将来无论发生任何事,你都要保护小阿璃,这一点你能做到吗?”裴颜头一次用这么认真的语气跟洛骁说这样的话,洛骁笑着看向自己的母亲,非常郑重的点头,并向她保证。

  洛骁:有我在一天,我就护着他一天,除非我死,否则就算下地狱我也拉着他一块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