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迷踪记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5.1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5.1

  超过百分之八十?

  意味着什么?

  这种血液,能缓解秦婳的血疾疼痛感。

  他们能通过这种血液进行研究,运气好的,我的血疾解药指日可待。

  霍楚旭的声音激动得在颤抖。

  “秦婳,你有救了!”

  秦婳却很是冷静,“我要对方的详细资料!”

  霍楚旭在电话那边语速飞快道,“这些就不用你操心了啊,都是你忘了你去年在暗网上下的悬赏令了吗?一天前,这个消息在暗网上传疯了,自有人会去处理的。”

  处理?

  秦婳眼皮直跳,“霍楚旭,把悬赏令撤了!”

  激动中的霍楚旭被打断,惊愕,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5.1“什么?”

  撤了?

  “为什么?”霍楚旭急了,“咱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匹配度如此高的供血体,说不定这个世界上就只有那么一个,你是脑子有坑还是脑子进水了?”

  他激动坏了啊!

  “我不管,人我们必须找到,哪怕是研究不出来解药也没关系,把供体养着,一辈子给你当止痛药!”

  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的世界就不存在仁慈。

  秦婳坚持,“撤了!”私心也好,不忍也罢,按理说她是不可能有良心这种东西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那个契合度超过百分之八十的人时,她的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活体供体?

  妈的,智障了!

  霍楚旭咬牙,“恐怕不行,排行榜前三的那三位都联系了我!网已经撒下去了!”

  秦婳深吸一口气,“草!”

  暗网上的悬赏令是一年前发布的,在霍楚旭提出追本溯源,用血液来缓解疼痛的这个想法后,他们便在暗网上发布了这个消息。

  金额经过一年的累积已经达到了五十个亿美金。

  他们急需要血液契合度超过百分之六十的活体。

  期间有人谎称找到了,结果一验是假的。

  别说百分之六十了,超过百分之十的都没找到一个。

  而高额度的赏金也让活跃在暗网里的人眼红,消息一传出去就炸了。

  秦婳低咒一声,星际挂断电话,脚步冲忙大步走出古堡,上了一辆车,找出另外一部手机,发现手机里面一个备注的联系人都没有。

  两天前,离开医院时,她把季时彧的手机号码,我的彻底删除掉了!

  而在这两天里,他也一改往日里的黏腻,没有再联系她。

  还是,他出事了?

  秦婳凝眉,都是发动了车。

  此时的境外K国,富可敌国的霍家,在四分五裂的K国境内,权霸一方。

  有着坚实壁垒的私人领域内,坐落着一座欧式城堡,美轮美奂。

  霍楚旭气得胸口痛,原地打转依然无法泄愤,他的助手见状安慰。

  “霍少,您别急,霍家的人也出动了,这人咱们是一定能找到的!”毕竟五十亿美金,还愁买不了一条命?

  暗网上的那些人,可不是一般的人呢!

  霍楚旭气哼哼地瘫坐,他现在不是担心能不能找到,而是,研制解药不知道要多久,一个人的话,血恐怕远远不够。

  更让他郁闷的,他这般矜矜业业就为了早日能为她研究出解药,临到紧要关头她却说要撤了悬赏令。

  这不是在拖他后腿吗?

  霍楚旭气!

  前几天是因为那个疯子生气,现在是因为秦婳生气。

  不过,星际一想着实验室里那些实验体,霍楚旭脸上的气燥就消失了一大半,眉头皱紧了,他得加快速度才行。

  想通了这一点后,霍楚旭起身,“安排车!”

  层层加密的私人信息在暗网那些人眼里根本就不算事儿,但按照规矩,人家接了单子,其他人就不能再干涉,属于供体的私人信息就会被清除掉。

  有五十亿美金的诱惑在,霍楚旭不该担心的。

  但他还是动了。

  人,他得亲自去接回来。

  ……

  上都郊外,外环高速路上,数量大型货车呼啸而过,他们在高速路口分流,一模一样的的大货车分了五路。

  而紧跟在后面的是巡警司的车辆。

  季家那位,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5.1被挟持了!

  整个上都有大半年都没出现过这样丧心病狂的绑架案,都是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秦婳在接到季四的电话时人在郊外。

  “人被绑架了?跟我说有用?”又不是他妈!

  此时的少女正站在一个小山坡上,手里拎着夜视望远镜,目光在其中一辆大货车上锁定。

  她隐匿在一棵大树下,手中是平板,火速地调出来这一区域内的路线图,手里飞快地标注着,语气却淡漠如冰。

  “找别人去,别烦我!”

  电话那边的季四:“!”主子果然是失宠了,秦小姐连他死活都不管了,好惨!

  这场绑架从上都医院开始,嫌疑人以医院医护人员的身份进入后将人麻醉直接从高达三十几楼的病房将人劫走。

  季家出动安保无数,巡警司也出警追击,但均未找到线索。

  两天后,从Y省过道上进入偏僻城镇的一辆大货车因为泥石流堵在了路上。

  车太大,掉头困难,也就在此时,从西南角山包上射出来的子弹精准地废掉了四个车轮子,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5.1只听货车头里响起了男人怒骂,“我草你祖宗!”

  这些龟孙子跟了他一路了,无论他如何抹掉信息依然会被找到。

  就在一公里外,就有接他的直升机在等着了,结果被堵在了这里。

  男人发狂,操作着废了车轮的车朝着后面急速倒退。

  像这种半路截货黑吃黑的多了去了,五十亿美金被那些人盯了一年了,他能查到的消息,其他人也可以,美食区别就在于谁能第一时间将货交到雇主手里,无论死活!

  他接任务的时候人正在帝都,近水楼台,抢了先机才得了手。

  此时后车厢底下传来了一阵电锯的声音,周边子弹擦着车皮撞击出了阵阵火花,美食车底,秦婳双脚攀附在底部,劲瘦的腰身微微弯着,支撑着她手持电锯一番猛如虎的操作。

  车外枪击对她毫无影响,说到黑吃黑,她现在也同样如此,只不过这群人在紧要关头不会关心货物的死活,但她不行。

  一想到她尾随两天的目的,星际秦婳就暗自唾弃,头顶车底被她锯开一个口子,她顺势钻了进去,货车在此时重重一歪,她没能控制好平衡撞上了车壁。

  “砰”的一声,疼痛感并不强烈,因为有人替她挡了。

  “咳咳咳……”一阵闷闷的咳嗽声,空气里瞬间游弋出了熟悉的血腥气息。

  秦婳反应过来一把将人抱住,失而复得,心情复杂至极!

  然此时,车厢却在一声轰然中,急速翻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