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时代序曲 >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2.1.8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2.1.8

  “那曜崽炼丹会不会累?”楚曦觉得她还是小心点好,有器灵帮她炼丹自然是好事,但她的器灵还小,只是个会叫娘亲的小萝卜头。

  “曜崽为什么会累?娘亲会吗?”曜崽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楚曦。

  “会。”是的,她会,因为炼丹要用的火灵力和木灵力必须源源不断的从丹田供给药鼎。

  加上她现在才是橙阶,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2.1.8丹田储存不了多少灵力,所以很容易炼个几炉就灵力亏虚严重。

  “没关系,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2.1.8曜崽不会,曜崽给娘亲炼丹。”曜崽拍拍他的小胸脯,振振有词。

  楚曦莞尔一笑,又摸了摸曜崽的小脑袋瓜,不知怎么,她越摸越顺手。

  楚曦又在空间和曜崽闲聊了几句就出了空间。

  她还要把账簿看完,旧的那些还没看完,新的又接踵而来。

  半天的时间,她都在房中不停的看账簿。

  刚开始,幸运她看的懵懵懂懂,选号速度极慢,幸运现在已经可以一页过去哪错一眼就看出来。

  夜晚,楚曦一个人躺在床上,看着头顶的绫罗帐顶酝酿睡意。

  迷迷糊糊中,技巧楚曦听到了木门被推开又被关上的“咯吱”声。

  楚曦瞌睡虫立马飞光光,睁开眼,选号坐起身,一挥袖,房中烛台上的蜡烛皆被点燃。

  看清来人,原来是妙司烁那个大冤种。

  楚曦松下一口气,她还以为是别人看她不顺眼,幸运派出的杀手,澳洲来取她命。

  “你大晚上过来很吓人的知不知道?”楚曦撩了撩右脸颊的头发,技巧把它们撩到耳朵后面,怒气冲冲的大声说道,言语中皆被染满了怒意。

  “给你看个更吓人的东西要不要?”妙司烁一副吊儿郎当的表情慢慢走到楚曦的床边。

  那样子,倒跟他小时候与原主打打闹闹的欠揍形象如出一辙。

  仿佛人前那个清冷形象的摄政王不是他一般。

  他走到楚曦面前,澳洲把手中的几张纸如废纸垃圾一样,通通塞到楚曦手里。

  也不管纸张会不会被弄皱弄破,然后又把楚曦梳妆台前的木椅拖到床边放着自己坐下。

  楚曦接过纸张,动作轻柔的一张一张打开看。

  半响,她努力平复自己内心的猜想,深吸一口气,看向妙司烁的眼神中参杂了几分不可置信,澳洲“这不是,我父王那几块宝贝的地契,你从楚王妃那偷过来了?”

  是的,妙司烁递给楚曦的那几张纸张都是地契,且都是楚王爷用自己第一份军饷买的那几块冤大头地。

  虽然现在是楚曦掌家,但她还没看完账簿,技巧所以没有派人去向楚王妃要王府名下那些宅院天地的地契。

  她原本想着这三日在去云上居参加拍卖会之前看完,然后出门前派人去向楚王妃取,等她回来就可以整理地契了。

  她没想到啊,妙司烁居然能从中偷几份出来,真是人不可貌相,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2.1.8妙司烁居然会偷东西。

  一时间,看向妙司烁的眼神多了几分调侃。

  看清楚曦眼神的情绪,他有些不悦,觉得眼前人还真是个“大聪明”。

  他咬紧牙关,从紧闭的牙关中挤出一句话:“这是我名下的地契,你看最后一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