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幻现实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9.8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9.8

  大家作者我回来了,这本小说还有人看吗?有人看发个评论,发生了一点事,澳洲家里,家没了!!作者也是缓了很久………算了,我说这个干嘛?小说开更

  宁风致站起身来,温和道:“小宇,你刚来,今天又没吃什么东西,正好参加我们的家宴,计划你居然拜剑叔为师,那我也是你的叔叔,正好为你接风洗尘了。”

  “额…………”龙宇有点犹豫

  宁风致活了多少年,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9.8一眼就看出了龙宇的犹豫,三码赶在他拒绝前说道:“说是家宴,其实只有几个人而已,剑叔是你今后数年的剑道老师,借此家宴也好让你们熟悉一下彼此。”

  ………………………

  晚宴大厅内,豪华的白玉长桌旁只坐了三个人,精致的长桌上摆满了寻常人家想都不敢想的珍馐佳肴,散发着令人食欲大动的香气。

  宁风致坐在中间,旁边两侧分别坐这剑斗罗,骨斗罗

  “小宇,关于你的武魂觉醒和先天满魂力这件事不要对外声张,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9.8在你没有强大起来之前,三码还是要保护好自己,避免成为众矢之的,尤其是要注意武魂殿。”宁风致将龙宇拉到自己的身边严肃地说道。

  “嗯,最好在你没有修炼到魂圣之前都不要离开七宝琉璃宗,在宗门里面你是安全的,但是一旦出了外面就不一定了。

  武魂殿,幸运包括其他宗门,个个都是行事霸道,对于不归属于他们的天才魂师一般都会使用一些手段让他们消失,尤其是对于你这样的先天满魂力再加上你的强大无比的武魂更是无比的疯狂和忌惮。

  所以即使你要出去,也要在我们的保护范围之内才可以。”剑斗罗也是补充道。

  “魂圣,斗罗大陆的高级魂师的入门券,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1.9.8拥有武魂真身的魂师和没有武魂真身的魂师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尤其是武魂的品质之间的差距会在魂圣的时候进一步拉大,顶级武魂和一般武魂之间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

  “嗯,宁叔叔,老师。”我知道了,我不会随便乱跑的。”龙宇心中有无语“到哪儿隐藏实力,隐藏武魂,幸好我还没说领域要不然真不知道他们担心成什么样-_-||”

  “以后你还是叫我剑爷爷吧,计划老师倒是还显得生疏了一些。”

  “好的,剑爷爷”

  “对了,小宇,澳洲既然你已经是先天满魂力了,你要不要我帮你先去获取你的第一魂环晋级魂师,明天就可以去。”剑斗罗询问道。

  “嗯,三码尽量不要拖,毕竟现在还是你们的黄金修炼时间,在三十级之前,你的魂力提升速度还是比较快的。”骨斗罗也是开口道。

  正当,剑斗罗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一道声音传来:“本小姐来了!!!”

  听到这个声音,幸运此话一出,龙宇身体顿时一僵,这声音,这口气,这称呼,宁荣荣!!!差点忘了,童年时代的宁荣荣乃是一个让所有人头疼的小魔女,下意识的脑补到小魔女宁荣荣,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个头顶双角,插着黑色翅膀,拿着两股叉的邪恶形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