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网游之巅峰 >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2.6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2.6

  织田作之助心心念念的白色奔驰被目暮警部派人拖回了警署,得到允许后,警官们提前打开了车子的后备箱。

  黑色布袋就大大咧咧地放在那里,拉开拉链就可以看到一个拆除后的定时炸弹。

  “报告目暮警部,没有引爆风险!”前来进一步排查的爆破组成员朝目暮警部敬了个礼,大声说道。

  “好,收队!”目暮警部点点头,十分感慨,“这次多亏了他们啊,真是了不起的年轻人。”

  跟在身旁的佐藤美和子神情严肃:“但是,那个叫宫野的男人也太冒险了,如果不小心踩空没抓稳……”

  目暮警部非常赞同,“回去一定要好好教育他们!”

  与此同时。

  织田作之助正被萩原研二拖着要去医院。

  “萩原,我真的没事,不需要多跑一趟。”织田作之助耐心解释道。

  萩原研二担忧地看着红方男人的双手,语气坚决:“不行,你需要去看医生!”

  他们的争吵吸引了留守警署的同事的目光,众人循声望去,发现在暴风中央的是他们死里逃生的松田阵平、脸色极差的萩原研二以及一位红发男人——应该就是那位在高空无防护的状态下,硬生生爬了几十米摩天轮的勇士。

  而萩原警官虚虚圈着勇士先生缠着绷带的右手手腕,担忧的眸光落点在他的手上。

  众人好奇,跟着一看。

  红发男人的双手严严实实地缠着雪白的绷带,右手还不自觉地颤抖着。

  “宫野先生受伤了吗?”警官问道。

  “爬摩天轮的时候被烫伤了。”松田阵平焦灼地回道。

  卷毛警官弯腰盯着织田作之助的右手看了片刻,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2.6斩钉截铁地说:“明明在摩天轮上的时候还不会这么抖啊,你还是去一趟医院比较好!”

  织田作之助微微用力,抽回了自己的手,插进衣兜里,面色无奈。

  织田作之助自己也没想到,「超电磁炮」的弊端除了技能发动时的动静大之外,还有一定几率导致使用的那只手受到高强度电流袭击。

  系统已经尽可能帮他减轻副作用了,还是免不了右手不受控制的颤栗——大约会持续半小时。

  织田作之助本想藏着掖着,等时间过去就好了,没想到还是被萩原和松田发现了。

  有系统提供的万能药膏,这点伤势明天就会完全愈合。反正他也感受不到痛,去医院也是白白折腾一回,没必要啊!

  “等一下目暮警官就回到警署了吧?不是说还有些细节要问么,等笔录结束后再说吧。”织田作之助无奈道。

  松田阵平啧了一声:“你不是整天逃笔录,现在又想起这回事了啊?”

  织田作之助噎住。

  “目暮警官忙得很,等他闲下来问你话,我们已经从医院回来了。”

  松田阵平翻了个白眼,把人往外拉,萩原研二也在背后推着织田作之助往前走。

  织田作之助反抗无效,幸运在刚踏进警署的三分钟后再次被“提溜”进了警车。

  萩原研二就近找了个医院帮他处理伤势。

  医生看了他的伤口后啧啧称奇,感叹着:“小伙子可以啊,伤这么重,手都不稳了,也不叫一声疼。”

  从背后刺来两股灼灼的视线。

  织田作之助有些绝望:……医生,别说了啊,再说你就要当场帮我收尸了!

  萩原研二磨了磨牙,恶狠狠地帮织田作去排队缴费领药了,徒留松田阵平和织田作之助坐在大厅的椅子上。

  松田阵平突然叹了口气。

  织田作之助问:“怎么?”

  “……你的手,也不知道会不会留下后遗症。”松田阵平低声说道。

  织田作之助安慰道:“别担心,明天就好了。”

  “抖成这样,还想明天就好,你做梦呢?”

  织田作之助不知道怎么跟松田阵平解释,手抖成这样完全是因为他运气不好。

  技能上写着[一定概率受到电击],他就被电了。

  沉默片刻。

  松田阵平哑声问:“会痛么?”

  他的痛觉被调到最低值的,当然不会痛。

  织田作之助下意识摇头,澳洲摇到一半突然想起来,正常人应该多少会感受到疼吧?

  于是又点点头,点了两下,注意到松田阵平黯淡的眼神。

  ——不能让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为他担心。

  织田作之助又摇摇头。

  这一串动作滑稽得要命,偏偏红发男人一脸理所当然,什么也没察觉到。

  松田阵平气乐了,哭笑不得地说:“痛就点头,不痛就摇头,你这边点头边摇头是什么操作?!”

  “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萩原研二提着药袋,一回来便看见这一幕,眉头紧锁。

  在“严刑逼供”下,织田作之助老实摇头:“我不痛。”

  这怎么可能呢?

  萩原研二没有揪着这件事不放,笑道:“我们先回警局吧,目暮警官等我们好久了。”

  “好。”

  今天医院的人有点多,大厅人来人往,一个小女孩被路人不小心撞了一下,踉跄几步,就要摔倒在地。

  一只手扶住了她。

  织田作之助柔声问:“没事吧?”

  小姑娘睁大眼睛,懵懂地看着他,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2.6怯怯道:“没、没事。谢谢大哥哥。”

  织田作之助揉了揉她的头,将她交到家长手里,淡声叮嘱道:“医院人多,小心一点。”

  家长连连鞠躬感谢,牵紧了女孩的手。

  织田作之助颔首示意后,计划朝大门走去。在他身后,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

  萩原研二垂眸,鸦羽般的眼睫微微颤动,掩去眸中的忧色。

  他已经完全解读出了织田作之助这一串古怪行为的意义:

  织田生理上感受不到痛,所以摇头。

  织田在心理上知道,一个正常人,是会痛的,所以他点头。

  但他又不想说谎让朋友为他担心,最后还是选择摇头。

  这一连串看似矛盾的动作,展现了他复杂的心理活动。

  织田明明没有痛觉,却因为担心自己成为“异类”,而将自己包裹在层层伪装后么……

  萩原研二对着松田阵平努了努嘴,眨了眨眼。松田阵平无声叹息,微不可查地点点头。

  看来小阵平跟自己的判断是一样的。

  萩原研二看着红发男人高大的背影,突然有些心疼和敬佩。

  明明是跟他们差不多的年纪,这个男人却远比他们经历的多。苦难像最沉重的十字架,压在他的肩头,却不曾让他弯腰屈膝。

  暴风雨洗尽铅华,留下最纯洁、坚毅、伟大的灵魂。

  即便如此,无坚不摧的盔甲下包裹的也只是一颗柔软的心脏啊。

  织田走这么快,低着头,连呆毛都垂下来了,心里是不是在害怕他们知道真相后用异样的眼光看他呢?

  午

  后阳光倾洒在织田身上,他的红发因此更加耀眼。

  萩原研二凝视着织田作红色的发丝,不知道为什么,计划突然想起了那瓶奇怪的糖果——谜团缠身的糖果。

  ……

  系统问:[织田作,你走这么快干嘛?]

  织田作之助忧愁道:[是他们怎么走这么慢。好饿啊,我的咖喱饭——不如不去做笔录了吧?]

  系统提醒道:[你的车作为车质还被压在警局呢!]

  织田作之助:[……]

  可是,真的好饿啊!他还特意订了一家餐厅,网上评价说那里咖喱饭很好吃的!!

  织田作之助幽幽地叹了口气,为自己逝去的辣咖喱默哀。

  回到警署,各个部门全都动起来了,警局上下都忙成一片。

  善后、处理现场、管控舆论、排查安全隐患、刑讯犯人等等……

  超级忙啊!

  织田作之助找了个角落坐着,等待了十几分钟,目暮警官带着几个警员向他快步走来。

  “宫野老弟。”目暮警官招呼道,“不好意思,久等了,我们现在开始吧。”

  织田作之助站起身,“好。”

  尽管经常逃笔录,织田作之助对这一套流程也是熟的不能再熟了。几个人很快就完成了例行流程,织田作之助额外接受了目暮警官长达半小时的安全教育,才得以顺利离开。

  “织田!”

  织田作之助回头,看见松田阵平小跑到他面前。

  松田阵平喘了几口气,澳洲说:“你手受伤了,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2.6开车不方便,我送你回家吧。”

  “拜托了,我可是借口送你,才从萩那里逃出来的。”松田阵平双手合十,诚恳道:“我不想再被他念叨了!”

  织田作之助了然,澳洲“可我不回家,要先去吃饭。”

  松田阵平一笑:“我也没吃午饭,计划一起。”

  松田阵平坐上了驾驶座,问副驾的织田作:“要吃什么?”

  “唔……辣咖喱。”

  “哈?”松田阵平不赞同地说,澳洲“你手还没好,官方不能吃辣,换一个。”

  “可是……”

  “就这么决定了。”松田阵平不容置疑地说。

  织田作之助面上依旧没有表情,却莫名能够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失落。

  [明天好了再补上也不迟呀。]系统安慰道。

  织田作之助勉强打起精神,嗯了一声。

  第二天清晨,天还没亮,织田作之助被系统夺命连环call叫醒。

  “发生什么事了么?”织田作之助打了个呵欠,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3.2.6慢慢坐起,靠在床头。

  被子滑下,堆积在腰间,胸膛赤果着,露出漂亮的腹肌。

  系统猫猫颤巍巍地喵了一声,把险些又闭上眼的织田作唤醒,官方才说:[我说一件事,你不要害怕。]

  大清早的,系统不会又在网上冲浪,看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吧?

  织田作之助无奈,伸手撸了撸猫咪下巴,说:“嗯,我不怕,你说。”

  猫咪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说道:[你……你上推特热搜了!]

  推特热搜而已……

  嗯?!!

  织田作之助倏然惊醒:“你说什么?!”

  系统悲戚道:[你自己看吧!我一觉醒来,才发现的……]

  光屏在织田作之助面前展开,上面是系统找好的界面。

  什么“摩天轮爆

  炸案”都已经不是重点了。

  重点是最顶上那一条——“徒手爬摩天轮的男人”!

  织田作之助点进去一看,他一向泰山崩于前而不变的脸色终于变了。

  置顶的博文将他的壮举复述了一遍,还附带了一段糊到不行的视频以及一张勉强清晰的照片。

  照片估计是没有被超能力销毁。

  照片上的织田作之助正站在摩天轮最顶端,脚下是百米高空,头顶晴空朗朗。他像王者一样踩着日本最高的摩天轮,微微仰头,衣袂翻飞,身姿挺立,双手自然垂在身侧,任何人都能看出他的肆意与自信。

  相机只照到了他的侧脸,红发有些凌乱,五官在过度曝光下有些模糊,幸运但只要是个熟人,就能认出他来。

  图片下方还给他配了一行字:[真正的王者是不会畏惧区区百米高空的!]

  织田作之助:“……”

  系统啧啧几声,说:[你看,还好你没飞。你要是飞了,这句话就会变成“新人类的进化——翱翔于天空的王者”之类的。]

  织田作之助:“……”

  救命啊!!早知道就蒙上脸再行动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