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的角落 > 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5.9.4

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5.9.4

  林国璋从地上爬起来,在顾晏的授意下,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他的双手有些拘谨的揉搓着,眼睛也时不时的偷偷观察着顾晏的脸色,嘴角抽动着却始终不敢开口说话。

  “让你说你就大胆说,我现在是在给你机会,想要的尽管说出来,否则,过了今天这个机会,后面你可不要后悔。”

  听到顾晏这话,林国璋的面色变了变,紧跟着他也跟着冷静了下来。

  “我需要一个住的地方,还有,我每个月必须拿到一定的赡养费用,我老了,现在什么也干不了了……”

  林国璋的大脑在快速的运转着,他估算着,自己这些年欠下的赌债大约有上百万了,所以,在要钱的时候,自然也把这笔账算了进去。

  “好,给你一套房子,然后每个月6000元抚恤金,这个价格你觉得合适吗?”

  顾晏已然明白了林国璋的那点小心思,嘴角微不可查的上扬,露出一抹轻蔑的笑容,故作随意的说出了一个条件。

  “六……六千?这……有点少吧?我还要照顾一家子人。”

  林国璋的脸上露出一丝为难,但又怕顾晏会因此动怒,只好小心翼翼的嘀咕着。

  顾晏淡淡的一笑,再次开口说道。

  “好,背叛那就一套房子,背叛每个月5万块,你看这样够吗?”

  顾晏突然提高的条件,立刻让林国璋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欣喜,他强忍着心里的窃喜,还未开口回应,一旁的林清棠便出来阻止。

  “不行!我不同意,这太多了!”

  林清棠眉头紧锁,不明白顾晏这是真的有钱没地方花了吗?

  林国璋根本就是个无底洞,给他多少钱都不够。

  顾晏却并未在意林清棠的反对,只是抬眸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看了她一眼,紧接着,视线回转,重新落在了林国璋身上。

  “你觉得呢?”

  林国璋的身子微微一颤,视线虚浮的来回徘徊着,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5.9.4迟疑了片刻,他犹豫着开口说道。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能不能再一次性给我一笔钱,我……我欠了人家的钱……”

  林国璋想起了自己欠下的赌债,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催债的人就要上门了,神豪那些人可是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上次,如果不是他用顾墨城给他的那个别墅拿去抵押,开始把钱及时还了,恐怕那些人的拳打脚踢够他缓和好一阵儿了,现在想想还觉得头皮发麻。

  “你可真是得寸进尺!”

  林清棠心里的怒气更盛了,她打心底里因为自己有一个这样的父亲而感到丢脸。

  她怒气冲冲的伸手指着林国璋,而林国璋却不以为然,背叛完全是一副老赖的模样。

  “这样,除去那套房产,一次性给你150万,还是按照刚刚我说的方案,这两个方案你随便选,选好之后,我们签订协议,以后再有任何事情,不可以再来找林清棠,否则,背叛我们会提起法律诉讼。”

  顾晏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拿出两个方案供林国璋选择,林国璋皱了皱眉,心里纠结着,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长久来看,的确是第二种更合适,可是,这样来钱太慢了,先不说他欠的那些赌债还不上,短时间内,他连再去翻本的本金都攒不够。

  思来想去,嗜赌成性的林国璋最终还是决定选择摸的着的真金白银,只是,顾晏提出的150万实在是不太够。

  换上赌债,开始就没有本金了,于是,他又暗自给自己打了打气,鼓足了勇气讨价还价。

  “我选择第一个方案,但是,女友钱必须追加到200万。”

  林国璋铆足了劲儿,脸色憋胀的通红,神豪总算是把话说了出来。

  “你…!”

  林清棠有些忍无可忍了,女友但最终还是被顾晏拦了下来。

  “好,就按照你说的,明天在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现场签订协议。”

  说完,顾晏起身离开了。

  林清棠心里气不过,当即追赶出去,神豪质问顾晏。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明知道他是什么人,他就是个毫无廉耻之心的赌徒!”

  看到林清棠如此激动,顾晏停下脚步,面上划过一抹难以捉摸的情绪,片刻之后,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5.9.4他淡淡的说道。

  “只有这种方式才能向外界证明你的清白,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5.9.4如果不能彻底从这趟浑水中脱离出来,你遭受的损失远不止这么多,因小失大,并不合算。”

  “可是,林国璋那样的人,协议、签字又有什么用?根本没办法阻止他。”

  林清棠明白顾晏全是为了她好,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5.9.4不想她的事业被林国璋牵连,不想她在为林国璋的事情苦恼。

  但是,顾晏的君子行为并不适合林国璋这样的无耻小人。

  说到底,她也心疼顾晏为她付出的这一些。

  空气中陷入一片宁静,两个人四目相对,似乎同时看穿了彼此之间的心思。

  空气中瞬间就变得有些尴尬起来,为了打破这种压抑的气氛,顾晏接着开口说道。

  “放心,我有办法让他以后再也不管上门骚扰你。”

  说完,顾晏便转身离开了,林清棠站在原地,心里情绪万般复杂。

  第二天一早,顾晏和林清棠准时前往新闻发布会现场,临近开始前半小时,网上突然曝出林芳岚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小严作为胁从犯被判有期徒刑15个月的消息。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林清棠和顾晏相互对视了一眼,谁也没有开口说什么。

  林国璋在临近发布会开始前十分钟才赶到现场,今天的他换了一身干净衣服,剪了头发,剃了胡子,看上去,仿佛又回到了当年沈氏集团董事长的样子。

  “感谢各位如期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内容主要是针对于林清棠小姐与林国璋先生之间的赡养问题……”

  顾晏找了自己的一个助理来主持今天的会议,因为提前已经沟通好了方案,所以,发布会进行的很顺利。

  助理将协议内容公布于众之后,在律师的见证下,林清棠和林国璋正式签约了协议,由顾晏作为见证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