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找幽灵之城 >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6.9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6.9

  宋致庆动念的时候,鲁氏惊讶之余心里多少有几分愿意的,哪个当正妻的全心乐意看到庶子女在面前晃啊,更别说,那对子女的生母还给自己带来那么不好的心情。

  可一瞬欢喜之后,宋襄就知道那不可行,两孩子太小了。

  如今宋慈的话倒更提醒了她,两个孩子的生母都没了,宋襄又是这样的年纪,真要打发到老家去养着,那确实有几分狠心,传出去,她的名声都不用要了。

  礼教名声对天下女子,都是苛刻的,鲁氏可不敢赌,更不能让亲生的女儿担了这个恶果,毕竟母亲名声不好,第一连累的就是女儿。

  宋致庆没得个好脸,神色冷漠,小说道:“既然不能送回老家,那就给他们换个院子吧,再住在悠然苑也是触景伤情。我看就在南苑那边寻一个院子,让他们搬过去,别让人打扰了。”

  鲁氏看他一眼,垂了眼眸:“是。”

  “你是做嫡母的,这事你办好了。”宋致庆面带疲惫,道:“另外让人打点一下,去兴善寺里做场法事,把白氏安葬了。”

  鲁氏还没说话,宋致庆也不知想到什么,又道:“算了,这事你不必管,我会吩咐成勇处理,就这样吧。”

  话说完,他看也不看鲁氏,径直走了。

  鲁氏看着他消失的背影,只觉得心底发寒。

  “妈妈,我从来不知道,这恩爱的时候你侬我侬,可恩义不在,那真是连呼吸都是罪恶的。”鲁氏寒声说道:“从前他对白水莲多在意啊,就是她死了,我搬空了她的东西,全文他还为此而和我吵了一场。可这才多久啊,他就跟换了个人似的,万般嫌弃她,连那对孩子,严厉他也不愿待见,说撵走就撵走,全文说挪窝就挪窝。”

  宋致庆这前后的态度,简直可称得上为天渊之别,从前有多恩爱,现在就有多讽刺。

  周妈妈压低了声音道:“怕不是那日相爷叫了老爷去,说了什么,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6.9才会一反常态?您看,老爷当夜就发起了热,宋襄这怎么看都有几分不寻常。”

  鲁氏心中一动:“你是说?”

  周妈妈道:“老奴以为,怕不是白氏那有些不干净叫老爷知道了,小说不然老爷怎会变得这么快?”

  鲁氏舔了舔唇角,想起她听到的呓语,又想起宋致庆那青白无神的脸,后背就是一寒,打了个哆嗦。

  她摇了摇头,全文道:“人死如灯灭,这事莫要提了,没得晦气。小五他们挪院的事,严厉你亲自去督办,便是院子偏远,用度什么的却不能短了,尤其是如今天冷,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6.9炭盆什么的多备几个。多拨两个人去服侍,免得别人说我这做嫡母的狠心,生母没了的庶子女都不待见,要虐待。”

  “是。”

  鲁氏摆了摆手,让她下去安排。

  而宋致远出了梅苑,严厉就看到宋如薇姐弟俩,严厉脚步顿了一下,看他们行了礼,就随意的点了点头便走了。

  宋令洲看着他走远,全文抿了一下嘴,道:“姐,爹变了好多,我不喜欢他了。”

  宋如薇一颤,握了握他的手,道:“别胡说。”

  宋令洲垂眸,现在的爹,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6.9太陌生了,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6.9他不喜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