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鹿原情 > 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9.9

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9.9

  房间里,

  灵笙点开自己的手机,输入一串她刚查到的号码,电话打了过去。

  那边没有接听,直接挂断了。

  挂断得还挺直接,看来以为她是广告了。

  她没有再打过去,而是发了条短信:【明天君氏下的餐厅见——灵声】

  唐家别墅里,唐糖正舒舒服服地在偌大的浴缸里泡玫瑰牛奶浴。

  手机叮的一声提示有短信,她伸出沾着花瓣的湿漉漉的手,按亮手机粗略一瞟。

  君氏楼下的餐厅见。

  灵笙?

  瞬间那双割过的眼睛就瞪得极大,眼底还散发出一丝令人恐怖的气息。

  她像发疯一般把手机砸向远处的镜子上,斗罗咆哮道:“撞不死你你倒是有胆量来招惹我了是吗?”

  “好啊,圣魂村明天我倒是要看看你想耍什么花招!”

  说着,她把放在一边的红酒一饮而尽,而后把杯子砸到地上。

  浴室外面的佣人听到里面这么响的噼里啪啦的声音,都吓坏了,匆匆忙忙跑进去看看小姐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进门,就看到被砸到地上手机和酒杯,玻璃制品已经碎了一地。

  她们生怕小姐踩到玻璃受伤,马上就要拿工具来清扫,结果唐糖古怪恶毒的声音响起:“把鞋脱了。”

  “小……小姐……”佣人都吓坏了,圣魂村不敢脱,把鞋子脱了不得踩到玻璃吗?

  见佣人犹犹豫豫不为所动,她尖叫地怒喝道:“都聋了吗,打卡叫你们脱就脱!”

  佣人不敢和唐糖这个骄横的大小姐唱反调,都抖着手把鞋子脱下来,圣魂村小心翼翼地收拾那些玻璃渣。

  一个佣人长雪不小心踩到细微的玻璃碎片,开局鲜红的血就像艳红的红酒一般流了下来,打卡她疼得眼泪都出来了。

  唐糖丧心病狂地看着鲜红的血液流出来的样子,想象着以后灵笙的结局,不禁发出一声又一声尖锐的笑声。

  佣人见唐糖这幅丧心病狂的模样,都吓得加快速度,不敢再待下去。

  长雪低着头,眼里露出恨意。

  第二天,灵笙提前到餐厅等唐糖。

  唐糖是开着一辆妖艳的粉色跑车到的,这一波吸引了足够的目光。

  她穿着艳丽的紫色包臀裙,一扭一扭地朝灵笙的方向走来,墨镜底下的眼睛一瞬不眨地盯着灵笙。

  被她这么盯着灵笙也不感觉哪里怪异,倒是悠闲自得地拿起桌上的咖啡浅抿一口。

  唐糖到灵笙对面坐下,高傲地看着灵笙:“乡巴佬也敢找我啊,知道我的时间多宝贵吗?”

  “你的时间再宝贵不也是来了吗?说这句话您是何苦呢?”灵笙毫不客气地反击。

  不给唐糖回话的机会,灵笙直接道:“今天叫你来是有事要提醒你的。”

  说着,灵笙就把关温行传过来的视频点开,“你看看这个人熟悉不?”

  唐糖瞥了一眼那视频,目光就被上面的主角吸引了,这不是她吗?

  怎么可能,她明明把一切都做得很妥当了,她怎么还会找到证据?

  唐糖明显被这个视频打乱了阵脚,完完全全忽视了这个视频作为证据的可能性。

  她只知道自己现在最好是假装不在乎:“你给我看这个干嘛?有用吗?凭你一个人的能力你想掰倒我这个背后有整个唐家做靠山的人?”

  被她这么吼灵笙也不恼:“呵呵,凭我一个人确实没用,斗罗但是凭借这个找到视频的人就有用。”

  听到灵笙说找到视频的人,唐糖自然而然就想到君寒的身上,难道君寒已经和她站在一边了?

  这怎么可以,君爷是不会这么容易就被这个女人骗了的!

  唐糖情绪激动,恶狠狠道:“你这个女骗子,乡巴佬,斗罗君寒是不可能和你站在一起!”

  她站起来,举起手里咖啡杯就要往灵笙脸上泼去,却被灵笙反手一推,深褐色的咖啡一滴不剩地反泼在她身上。

  “啊——灵笙,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9.9我杀了你!”她不顾自己身上的污渍,拿起手里的包就向着灵笙挥打过来,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9.9灵笙的力气可比这个娇娇大小姐大得多,没两下子唐糖就被灵笙推倒在地上。

  她包里的避孕套也就此掉了出来。

  周边看好戏的人都深吸了一口凉气:“这女的看起来相貌端庄,怎么还随时带着这东西啊!”

  更有精英窃窃私语道:“虽然现在拿着这东西不可耻,但是现在可是大白天呢,怎么到哪都带着这东西啊!”

  更有眼尖的发现唐糖包臀裙底就穿着蕾丝镂空的花纹底裤,都惊呼:“这别怕是那个吧,你们看她穿着裙子还敢穿那样的底裤呢!”

  “哎呀,真的哟,我的眼睛瞎了,老天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样的东西?”

  唐糖被一群人窃窃私语到无地自容,开局她脸上红一阵青一阵,拉着自己的裙底往洗手间走去不敢再留下来丢人现眼。

  边跑还有余力用狠毒的目光瞪向灵笙:“你等着,我早晚会让你尝尝这被人看光的滋味。”

  灵笙脸上绽放出明艳的笑容,挑了挑眉笑道:“不用等着,你现在就可以来咯!”

  唐糖以为灵笙有病了,求着自己对付她,谁知道灵笙笑意盈盈地跟着她走进洗手间,那笑容让人后背发麻。

  “你要干什么?走开……”唐糖背靠在女士洗手间的墙上,一脸惊恐地看着灵笙。

  “不是你说要让我尝尝被人看光的滋味吗?”灵笙似葱段般白皙的手挑起唐糖充满玻尿酸的下巴,凑近她道:“我要看看到底是你让我被看光,还是我让你从此没脸见人!”

  说完也不等唐糖反应过来,灵笙大力地抓住她的双手,将她压向洗手台边。

  唐糖见灵笙打开了洗手台的水龙头,水哗啦啦地流道洗手盆里,很快洗手盆就装满冰冷的水。

  她暗道不好,心里麻痹得想死,开局这该死的女人该不会是要淹死她吧!

  一想到这里,圣魂村她手脚开始发抖,脸色瞬间就变得苍白,说话打着哆嗦:“求……求求你……不要淹我……”

  灵笙看着她这幅窘态,哼笑一声,抓着她的头就往水盆里浸,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

  “求求你……求……”

  “我会被淹死的……”

  “我爸爸会替我报仇的……”

  “你这么对我就不怕我爸爸来找你算账吗……”

  灵笙的眼里满是猩红,她把唐糖的头从水里拉起来,凑到她耳边喃喃道:“你说在洗手间这种地方有没有监控能怕下我这样对待你的一幕?”

  “你无耻!你就是故意把我引到洗手间的!”

  “呜呜呜——呜——”

  她控诉的话还没说完,打卡灵笙就又把她的头压进水里。

  “是,我无耻,斗罗之开局打卡圣魂村 下载 V8.9.9你还有得受呢!你看我敢不敢!”

  灵笙以绝对的优势把唐糖压在水里,斗罗让她无法呼吸,又不把她淹死,这种恐惧的心里最为灼人。

  【作者题外话】:喜欢文章的宝儿记得给当天最后一章节投票票哦!不投在最后一章票票会失效的,不要浪费啦!谢谢投银票的每个宝贝(v)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