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异闻 >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6.5.1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6.5.1

  四张狂恐怖的地方在于废人心性,特别是高宁和窦梅的组合,就连陆瑾那种修行上百年的人都扛不住,也就是聂宏有三昧真火护体,面对这种情况比陆瑾要好很多,可以做到不受影响。

  当然,这也不意味着高宁和窦梅的能力完全没用了,至少在他们的全力施为之下,聂宏的三昧真火这个大杀招算是被限制住了,让他无法自如的外放三昧真火攻敌,必须时刻将三昧真火敛入体内护身才行。

  然而就算没有三昧真火,聂宏也依旧还有其他手段,别的不说,阴五雷也是完全拿的出手的,在用自身的高级法器与苑陶还有憨蛋对轰之时,聂宏也用自身的阴五雷攻向了沈冲。

  在法器方面,聂宏毫无疑问的碾压了苑陶还有憨蛋,他随便拿出的两个家伙事就把苑陶的所有九龙子都给打爆了,上门憨蛋手中的呲水枪也被完全封印住,可以说是取得了绝对的优势,不过在与沈冲的近身对攻中,上门他却发现自身的阴五雷很难对沈冲取得效果。

  没办法,沈冲的炁太磅礴了。

  阴五雷说到底也就是潜入对手的身体榨骨吸髓,对于那些修为不高的对手很容易就能奏效,就好像最开始被聂宏所击杀的那个修炼朱砂掌的年轻人一样,在被阴五雷侵入的瞬间就被剥夺了所有力量,变成待宰羔羊。

  沈冲和那个年轻人可不一样,在自身高利贷的能力下,他自身炁的总量远超他人,有那么磅礴的炁护身,就算聂宏用阴五雷侵入了他的身体,也很难削弱他的状态。

  “这就是天师府的阴五雷?”一拳轰在地上,磅礴的力量爆发,兽夫瞬间将地面打爆,把一大片阴五雷震开之后,沈冲有些不以为意的道,“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种田根本就对我没多大的效果。”

  “天师府的雷法也是你这种货色能小看的?”听到沈冲这么说,聂宏顿时眯起了眼睛,“你能够轻松承受下来,只不过是因为我的修为不足而已,既然你这么嚣张,那就让你见识一下阴五雷真正的威力!”

  这么说着,聂宏就再度催动起了自身拘灵遣将的法门,这次并不是干扰其他的灵体,上门而是直接借助起了自己所收服灵体的力量。

  随着拘灵遣将的发动,聂宏的左右双眼瞬间绽放出了墨绿色与水蓝色的光芒,这是木之精灵与水之精灵的力量。

  有了木之精灵与水之精灵加持,以肾水领肝木而生发出来的阴五雷顿时威能直线暴涨,大量的黑色淤泥疯狂朝周围涌去,只是顷刻之间,就将在场所有人的脚下都完全覆盖。

  “这么大的范围……怎么会?!”

  突然发生如此变故,在场几人都不由得为之一惊,就算他们这时想要抽身而退也完全来不及了,在聂宏的操纵下,生崽覆盖方圆数百米的阴五雷都猛然朝着他们侵袭而去。

  哪怕他们想要抵挡也完全没用,阴五雷无孔不入,在他们的攻击碰到阴五雷的瞬间,阴五雷就能够反侵袭到他们的身体之中,哪怕苑陶和憨蛋那两个炼器师也一样。

  他们的炼器能力虽然不错,但终究没有神机百炼那么厉害,在聂宏之前接连攻破苑陶两层护身法器的情况下,他们现在已经没有高级护身法器了,最多就有些低级货色,而低级货色根本就无法抵御聂宏这种程度的阴五雷侵袭,撑起的光膜被迅速渗透,不到三息的时间就完全沦陷在了阴五雷之下。

  覆盖范围极大,渗透能力也极强,种田这让他们现在唯一所能够做的,就是倚仗自身的修为来硬抗侵蚀入体的阴五雷了,而这又谈何容易?除了沈冲以外,其他几人几乎都瞬间失去了自己的力量,倒在地上站不起来。

  而刚才还一脸轻松,完全没将阴五雷放在眼里的沈冲这时也不由得勃然色变,以他那么磅礴的炁,现在居然都感觉到手脚有些发软,如果再拖延下去,让阴五雷持续侵入的话,那么他很快也会像其他几人那样,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6.5.1完全失去战斗力。

  如果连他都跪了,那么他们这波人可就真的团灭了。

  想到这里,种田沈冲就知道必须在自己彻底失去战斗力前打败聂宏才行,抱着这样的想法,他终于爆发了,将自身所有的炁都集中在了一拳上,兽夫携带着仿佛能崩山裂地之势朝着聂宏猛然轰来。

  这一拳要是让他轰实,那么别说是聂宏了,就算是一般的十佬都会被轰爆,异人界鼎鼎有名的两豪杰也少说是个重伤的下场,所以这一拳绝对不能硬接下来。

  于是聂宏心念一动,就见大量的黑色淤泥拔地而起,在他的身前形成了上十层盾牌。

  这就是阴五雷厉害的地方,虽然威力不如阳五雷,但却非常灵活,可以随意的变换形态。

  在化为了盾牌之后,兽夫因为具有水的特饮,可以很好的吸收冲击力,虽然在沈冲的恐怖一击下,这上十层盾牌接连破碎,但也很好的削弱了这一击的力量。

  当沈冲将这些阴五雷盾牌尽数击破的同时,他这狂猛一击的力量也被削弱了将近九成,最后的一成力量打到聂宏的身上,也只不过是将聂宏护身法器形成的光罩打出了几道裂缝而已,终究还是没能破防,让聂宏毫发无损的承受了下来。

  “你们败了,沈冲,现在再说说我这阴五雷怎么样?”

  看了看躺倒在远处的几人,聂宏对已经坚持不住单膝跪地的沈冲笑了笑,旋即将手中的光剑炁刃架在了他的脖子上,种田沈冲这时终于也不再坚持,和其他人一样倒在了地上。

  至此,生崽聂宏独自一人将全性四张狂与苑陶憨蛋完全击溃,这可是连陆瑾都无法做到的事情。

  首次在战斗中动用水木二精的力量,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6.5.1果然一举建功,聂宏真正的实力爆发出来,其实已经完全达到了十佬的层次,甚至接近两豪杰的程度,上门所以全性的这些家伙输的不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