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月宫秘事 >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6.7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6.7

  周青看着那高立于云端楼船之上的云船,其上站立着老君域最为漂亮的女子,十方瑾心,四肖在其身边,站着周青想要再次一战的存在,应绝神。

  周青收回目光:“走吧,回去。”

  血龙奇怪的道:“你不是来和应绝神打架的嘛,怎么这就走了?”

  周青看血龙都懒得看:“人家初来此地,我就去和人家打一架,也是太没眼力见了吧。”

  血龙想了想:“也是如此。”

  云船之上,应绝神看了在十方阙的周青,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云船降落,十方瑾心和应绝神一行人进入了十方阙,落方城十方阙之主亲自迎接着十方瑾心一行人进入十方阙。

  当晚,周青趴在自己在天方的房间外,栏杆之上看着下边的舞女起舞,听着歌女唱着小曲的时候,一道身影拎着两壶酒向着这边走来。

  周青转头看向那道身影:“你竟然会主动来找我。”

  应绝神一笑:“怎么?不可以?我在云船之上便看到了你了。”

  周青哈哈大笑,将应绝神让进了房间之中,吩咐侍女备好饭菜。

  应绝神乃是十方阙的少东家,也算是未来十方阙的半个东家,侍女自然有着眼力劲,免费好酒好菜上齐。

  周青与应绝神对坐,周青举杯:“应兄,请!”

  应绝神哈哈大笑:“周兄,请!”

  两人碰杯。

  释心和尚拉着雪澜来到了外边,也不打扰周青与应绝神。

  应绝神一口饮下:“周兄,怎么有兴趣来我这十方阙。”

  周青道:“自然是想与应兄再打一架。”

  应绝神笑道:“周兄,如今我可是道神境的修为,你确定要和我打?”

  周青给应绝神倒满酒:“如今我也不是之前的我了,胜负还是难说。”

  应绝神摇摇头:“如此战斗一场不是欺负你了。”

  周青饮下一杯:“无妨,你可以压制修为与我交手。”

  “哈哈哈,你这小子。”应绝神失笑:“既然如此,那边找个时间打一架。”

  周青又道:“应兄,我有一事相问,不知应兄能解惑否?”

  应绝神一挥手:“但说无妨。”

  周青道:“我想去三途河流域,然后进入九幽之地,不知道有何方法?”

  应绝神想了想:“那三途河之地的生死屏障周兄找一位道主境的修行者便可突破,至于九幽之地,那周青要等到十二年后,三途河枯水期才能过去了。”

  应绝神说的和自己得到的消息大同小异,看来应该是最靠谱的办法了,周青举杯示意:“多谢应兄指点。”

  周青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口道:“对了应兄,十方这个姓氏倒是少见,不知道十方阙背后的十方家族是一直是这个姓氏吗?”

  应绝神道:“十方家族乃是从太古之时便存在的,太古之战的时候,十方家族的族长只是道主境的修行,十方家族的族长也是在太古之战之后才突破到帝君的,周青问这个做什么?”

  周青笑道:“好奇而已,对了,东方家族的帝君叫什么名字?”

  应绝神道:“十方云锦。”

  周青点点头,果然是这个名字,和自己猜测的一点错没有。

  当年,周青回到了神殿之后,曾经查过玄的资料,玄帝乃是玄天的天人之身,其妻子名字叫十方云锦。

  应绝神道:“周青兄莫不是想到了什么?”

  周青摇头:“这倒不是,只是我曾经与玄帝的残魂有过交流,听到了十方这个姓氏,想起来了玄帝的妻子。”

  应绝神点头:“周青兄弟猜测的不错,这十方云锦便是玄帝的妻子。”

  两人畅饮到深夜,应绝神才离去,并且与周青约定好,三天之后,再打过一场。

  在落方城之外有着一片很是巨大的平原,被称作鹿过原。

  之所以叫做鹿过原,是因为生活于老君域的一种奇特灵兽,三角鹿每次迁徙的时候都会经过这鹿过原。

  数十万三角鹿奔跑鹿过原,是老君域每年一度的奇景,只是现在,这一奇观已经过去了。

  周青与应绝神相约一战的地方也正是这鹿过原。

  三天之后,周青一行人先是来到了这鹿过原,不久之后,应绝神也来到了这鹿过原,陪在应绝神身边的,只有那位老君域第一美女,十方瑾心。

  周青抱拳:“应兄。”

  说罢又看向应绝神身边的十方瑾心:“瑾心姑娘。”

  瑾心姑娘也是行了一礼:“周青公子,久仰。”

  应绝神拍了拍周青的肩膀:“来吧。”

  周青也不废话,两人各自升空。

  应绝神乃是毁灭大道的突破常理者,周青则是冰之大道和火之大道的突破常理者,这一战,可以说是势均力敌。

  周青手持长戟,直指应绝神。

  应绝神手中一根长棍,指向周青:“不用剑改用戟了?”

  周青大戟扬起,猛然砸向应绝神:“用剑,我怕欺负你。”

  这句话还真的不是周青在吹牛,毕竟周青的凡尘剑如今已经是帝兵了,还真的是欺负应绝神。

  应绝神长棍横扫,挡住了周青的一戟。

  周青的长戟之上,寒冰之力涌动,四肖周青催动着龙纹寒冰莲,冰之大道瞬间达到了四成半的程度,无尽的寒冰之力杀向了应绝神。

  应绝神长棍一转,毁灭之力流转,对着周青的长戟砸落。

  周青浩荡起的无尽寒冰之力被长棍毁灭,长棍直接砸向周青。

  周青身体倒退,在其身边,一道道冰梭形成,杀向了应绝神。

  “青帝冰之神道,灭世冰梭!”

  无尽的冰梭轰杀向应绝神。

  应绝神手中长棍横扫,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6.7带起来了无尽的毁灭风暴,将周青的灭世冰梭搅碎,那毁灭风暴也同样的毁灭。

  周青得身体瞬间出现在应绝神身前,一戟出,直接看向应绝神的面门。

  应绝神长棍一挑,抵住了周青得长戟。

  应绝神右手之上,毁灭之光绽放,无尽的毁灭之力化作了一道毁灭之光,贯穿空间,直奔周青。

  周青眉心处,竖瞳张开,冰寒之力绽放。

  “青帝冰之神道,零寒之瞳!”

  一道冰之神光突破天际,与那毁灭之光碰撞在一起,应绝神与周青同时后退,只一次碰撞,势均力敌。

  周青身体之上,冰之大道涌动。

  “青帝冰之神道,冰封天穹!”

  应绝神长棍搅动,搅动了一片天幕,毁灭之力化作了一道巨大的漩涡,不断地与周青的冰封天幕碰撞在一起。

  周青的身体之上,冰之大道突然消失,炽热的火焰燃起,龙纹万灭莲催动,火之大道绽放,焚天之力降临,一戟杀向应绝神。

  应绝神被周青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打的有些措手不及,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只劈应绝神的长戟,变劈为拍,拍在了应绝神的身上。

  应绝神长棍横在身前,随着周青的一戟重重的拍在了应绝神的身体之上。

  “绝神?!”十方瑾心惊呼一声。

  血龙满脸不在乎:“瑾心姑娘不要担心,周青会有分寸的。”

  应绝神一连退后千丈,长棍反握:“不错,两种大道突破常理,真的很不错。”

  周青的身边,一朵朵火焰莲花绽放,周青踏步其中:“应兄,这次,你或许会输。”

  应绝神哈哈大笑:“有周兄这样的对手,输赢我都不在意,我只在乎能不能打的痛快。”

  应绝神一棍砸下,无尽的毁灭之力缠绕在长棍之上,一道道毁灭之力与毁灭之道化作了一条毁灭神龙,缠绕在了长棍之上。

  “毁灭之道,灭!”

  周青的身体,瞬间化作了万灭狱修罗的状态,焚天之力全开,流转在周青的长戟之上。

  那巨大的毁灭神龙溃散,周青的长戟也震的险些脱手,周青的虎口处,甚至都有着血迹渗出。

  一朵火焰莲花在周青手中浮现,飘向了应绝神。

  “青帝火之神道,万灭融天!”

  应绝神手中长棍在下,碰撞在了周青的万灭融天之焰之上,公开一瞬间,无尽的火焰蔓延天空,应绝神撑着毁灭之力的屏障从这无尽的万灭融天火海之中走了出来。

  火海烧灼,应绝神身体之上的毁灭屏障被烧灼至虚无,四码应绝神眼神惊异,看了那还在燃烧着的万灭融天之焰:“青帝之火,万灭融天,果然名不虚传。”

  周青身上的火焰熄灭,大踏步向前:“不要着急,还有呢。”

  周青的身体之上,冰之大道再度浮现,四肖一道道血色的寒气在周青的身边汇聚成了一朵莲花:“青帝冰之神道,心血寒莲!”

  寒莲爆发,应绝神的身体被整个的冰封在血色寒冰之中,那血色寒冰之中,一点点破碎的声音传来,最终,那血色寒冰轰然爆碎,应绝神从其中而出。

  应绝神深深喘了一口气,免费身体微微打着哆嗦:“青帝冰之神道,也是名不虚传,不过,接我一招。”

  应绝神身后,一道巨大的黑色虚影浮现,那黑色虚影没有实体,像是发散的云团一般,四码云团之中,两道闪烁着金光的眼睛浮现,不知道这云团是一道虚影还是两道虚影,竟然有着四只眼睛。

  无尽的毁灭之力在应绝神的身后化作了一道巨大的手掌:“毁灭之道,灭世之手。”

  那巨大的毁灭之手,庞大无比,相比较下周青的身影就如同一只蚂蚁。

  周青的手身体之上,神魔之纹浮现,同时血龙血脉也是催动,再配合上万灭狱修罗之身,周青的身体急速膨胀,化作了以巨人,焚天之力催动到了极致,一拳打向那毁灭之手。

  毁灭之手层层破碎,周青的身体被打入大地之中,一半身体没入地下。

  周青的身体冲天而起,一半身体燃烧着通天火焰,一半身体缭绕着无尽寒气,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6.7同时杀向应绝神。

  应绝神也是丝毫不惧,与周青冲杀在一起。

  压制境界的应绝神,和周青一战,两方势均力敌,短时间内恐怕难以分出胜负。

  远处观战的血龙等人都极为紧张。

  十方瑾心同样是担心着应绝神。

  虽然这一场战斗只是切磋,但是周青与应绝神打到了这种程度,一不小心就会受伤,也不由得十方瑾心担心。

  血龙皱着眉头:“这应绝神怎么这么强,周青这么久都没有取胜。”

  雪澜一直在看着两人的战斗:“应绝神的实力极强,免费在同辈当中恐怕能说稳胜应绝神的都不会太多。”

  释心和尚摇头:“不,能胜应绝神的应该有不少,这世界上,变态的有很多你都没见过。”

  血龙也是道:“释心和尚说的不错,这世间有很多妖孽,比如传说之中那已经复苏醒来的剑神山小公主,同境几乎是无敌的存在,完美的天帝血脉后裔,世间仅有两位,你根本不知道有多强大。”

  “轰!”

  又是一次剧烈的碰撞,周青与应绝神都是快速后退,两人嘴角都已经带上了血迹。

  切磋打到了这一步,只能说,两人都有着一股不服输的信念,否则一场切磋打到这种程度就太夸张了。

  周青的右手上,心血寒莲浮现,左手之上,万灭融天之焰也化作了一朵火焰莲花,两朵莲花在七道阵图的力量下汇聚在一起,一朵冰红两色交相辉映的莲花在周青的手上缓缓旋转。

  应绝神脸色前所未有的凝重。

  应绝神长棍立在身边,应绝神身体之上,一道道毁灭之纹浮现,在应绝神的掌心化作了一道漆黑如墨的黑洞,仿佛可以吞噬毁灭一切。

  “毁灭之道,万物灭!”

  周青手中的冰火莲花轻飘飘的,仿佛没有力量一般,但是划过的空间都在不断地震颤着。

  天空之中,陡然亮起了赤红色与血红色,仿佛要毁灭了一切。

  在赤红色与血红色之间,一道黑色疯狂的吞噬毁灭着一切。

  许久之后,天空之中,红色消散,黑色也了无踪迹。

  十方瑾心脸色一红,急忙转过身去。

  天空之中,周青与应绝神都是衣衫褴褛,衣不蔽体,裸露着大片的肌肤。

  甚至于接近赤身了,四码怪不得十方瑾心脸色通红,急忙的背过身去。

  周青与那应绝神脸色一红,急忙运转灵力遮蔽身体,换了一身衣服。

  应绝神与周青身体之上都带着伤,落到了血龙等人身前。

  十方瑾心上前扶住了应绝神:“绝神,你没事吧?”

  应绝神摆摆手:“还好,这小子最后一招太过狠了,自己都控制不了,还不要命的催动。”

  周青哈哈大笑:“这一式威力还是不行,混乱天君的独门绝技果然不是随便摸索就是实现的,感觉冰与火的力量交织,威力应该更加强大才对。”

  应绝神摇头:“这次算你赢了,要不是你最后收手,我可能真的要赤身了。”

  周青随意的坐在了地上:“听说你在道神境三重天及以下道神风云榜第一百零八位的那位手下全身而退了?很厉害啊!”

  应绝神道:“你都能从陈心手下全身而退了,我这算什么。”

  周青道:“对了,公开第一把零八位怎么样?强吗?”

  应绝神想了想,道:“很强,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6.7我估计得要道神境三重天的时候才能稳胜他,想要在道神境三重天及其以下道神风云榜之中走得更远,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陈心呢?”

  周青仰面躺在了地面上:“强,我道神境二重天或许有机会能赢他,稳胜他也得道神境三重天了,四码毕竟这陈心很强,在我突破到道神境四重天之前,最起码也要达到道神境三重天及其以下道神风云榜前三的程度。”

  应绝神也是仰面躺在了地面上,向着周青伸出了一个大拇指:“有志气,那我也不能落了,等你想要挑战道神境三重天及其以下道神风云榜前三的存在的时候,记得通知我一声,我也去找一位前三的存在打上一场。”

  周青与应绝神相视而笑,留下一脸无奈的十方瑾心与血龙等人。

  晚间,十方瑾心在十方阙布下了宴席,宴请周青等人。

  经此一战,周青与应绝神本就是因为一战建立起来的友谊更加深厚。

  宴席期间,周青举杯向着应绝神示意。

  随后,周青又看向十方瑾心:“瑾心姑娘,有一件事在下想要问一下。”

  十方瑾心满脸尴尬,听到周青的声音之后看向周青:“周青公子请讲。”

  周青满脸黑线,将满脸花痴相的血龙按到了桌子地上。

  周青心中不由骂道,这血龙太没出息。

  十方瑾心摘下了面纱,确实是惊为天人,十方瑾心刚摘下面罩的时候,就连周都看呆了好一会儿。

  十方瑾心确实是周青见过的最为漂亮的一位女子,比沉月,桐舞,甚至于周青见过的星主都要漂亮,只是十方瑾心没有星主那股身为圣帝的气质。

  周青开口道:“瑾心姑娘有没有听说过一位叫做玄的大帝?”

  十方瑾心微微一愣,随即道:“周青公子说的是玄天的天人之身,玄帝大人?”

  周青点点头:“正是。”

  十方瑾心想了想,道:“自然是知道的,我十方家族虽然皆是姓十方,但是十方家族之中有着一脉,便是家族帝君,十方云锦大人与玄帝大人的血脉后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