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4.8.4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4.8.4

  站在穹顶的简秦烽望着底下的一幕,看着小鱼儿以一己之身不顾后果的把变异omega们救出来后,他还是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根本没有什么会议,他全程都站在这里。

  站在这里看着底下发生的一切,可是没想到还是看到了他怎么都不想看到的一幕。

  他的小鱼儿还是骗了他,还是骗了他……

  原来一切真的只是一场骗局,一场欺骗他的骗局。

  简秦烽的心一寸一寸的凉了下去,他缓缓地闭上了眼睛,不愿意再看底下发生的一切,似乎这样就可以自欺欺人的再骗自己一会儿,小鱼儿不是在利用他,不是在设计他,游雨没有骗过他,没有

  直到身后渐渐地传来了啐地低沉的脚步声,官方简秦烽猛然睁开了眼睛。

  双目血红,宛如修罗:“呵呵,你说得没错,他从来没有站在我这边。”

  “呵呵,哈哈哈———”

  望着底下已然化形的小鱼儿,简秦烽的笑声越来越盛,癫狂的似乎快要疯魔。

  而在他的身后,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4.8.4那个逐渐逼近的人影也从阴影中逐渐的显现。

  光影从他的身上退去,阴暗中的轮廓愈发的清晰。

  洛裴从光影中走了出来,冷冷的看着他。

  “你不会想和我说,你真的从来没有防范过他吧?”之前洛裴找过简秦烽,那时候他就曾警告过简秦烽,游雨对他不会是真的,他从头到尾都在骗他。

  “我们都是一样的人,幸运那就别装了,怪累的!”

  简秦烽闻言,怒不可遏的回过了头:“你到底是什么人?”

  “为什么要告诉我游雨在骗我?你不是崇高游雨那边的人吗?你不是一直向着游雨吗?”

  “为什么背叛他?”

  “呵。”洛裴觉得有些可笑,“简少,你这种问法会让我觉得你在为游雨打抱不平。”

  简秦烽:“……”沉默不语。

  “你别忘了,他一直都在欺骗你,耍弄你,你相信他把他带来这里,一路上都在告诉他你相信他,相信他不会背叛你!”

  “结果呢?”

  “他甚至连装都懒得装,进来不到十分钟就救出了所有的变异o。”

  “而现在你却在质疑我?质疑我为什么背叛他?”

  “不会吧?你不会真的爱上他了吧?”

  “哈哈,没想到我们日后地下军团,乃至联邦首席的简秦烽居然还是这么纯情的一个人。”

  “你永远比不上嬴无夜,却还妄图取代他的位置!”

  洛裴的言语声声逼人,听到简秦烽的耳里无名的刺耳。

  “嬴无夜?这事换到嬴无夜身上他也不一定处理的好?他只是比我幸运!我和他真正的区别就是小鱼儿选择了他,而没有选择我!”

  “起点就不一样,怎么比?”

  “倒是你,不断的激怒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还有,你到底是谁!!!”

  本就心情烦躁的简秦烽问出来这个问题以后,直接手臂一垂,一柄匕首从他的军装袖口处滑出,电光火石之间就已经抵在了洛裴的脖颈上。

  一道刺目的红在匕首下尽显。

  滚烫的血珠顺着锋利的刀刃滴了下来,而洛裴却躲都没有躲,似乎脖颈上被划一道血痕并不算什么,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4.8.4他根本不在乎。

  洛裴的嘴角沁着笑,澳洲全程都在看着底下的游雨,直到感觉到刀刃抵在了自己的脖颈上以后,这才抬起了头。

  而在转眸的瞬间。

  简秦烽只觉得一道劲风从旁拂过,速度之快甚至简秦烽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贴身匕首已然不在他的手掌之中了,而他和洛裴的位置也彻底的换了一个个。

  原本还占据绝对优势的简秦烽,此刻已然被洛裴拿着匕首抵在了他的脖颈之上。

  同样的动作,澳洲同样的划出了一道血痕。

  而洛裴的这道血痕可比简秦烽划得快多了,快到简秦烽根本就没有感觉。

  等到他感觉到的时候,刺痛早已遍布而来!

  “重新介绍一下,异类克苏鲁omega洛裴,承蒙关照!”

  实验室内,所有的研究人员全部震惊了。

  惊恐的望着眼前的一幕。

  之前还苟延残喘的变异omega,又或者准确的说只是给他们取了这样的一个名字,实则它们本身大多都是畸形的、难以见人的,活生生的被折腾成了一块块大型的血肉。

  被关在笼子里,不断流血的血肉

  而现在,这些血肉却仿佛被重塑了一般,幸运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快速恢复着成长着,从最低级的‘生物’变成了高端强大的人类,一个接着一个的站了起来,从笼子里走了出来。

  而造成这一切的人,正是站在他们中间的异类omega游雨。

  宛如神祇一般的猛然出现,幸运璀璨的鱼尾在白炽灯的折射下镭射出七彩般的光芒,如同穿着彩衣一般美的让人难以直视,而他身上逼人的杀气更是比他的美丽更加的致命!

  那是一种绝对领导者般的气度,那是一种号令群雄的气质,那也是一种终于寻见家人们,誓要为同类们报仇雪恨的坚定。

  他缓缓地抬起了头,身边的变异omega不约而同的站到了他的面前,官方像是终于迎接到了他们的王一般,等来了救赎,等来了希望,等来了她们的王带着它们逃出升天。

  而“他们”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太久太久!

  “杀出去!一个不留!”人鱼omega一字一顿的咬字。

  此时此刻,游雨才不要去想一报还一报是否正确,也不要去想眼前的研究人员参与了多少,是否也是被洗了脑他现在只想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从omega们身上剥削到的一点一滴,他都要还给地下军团里头的每一位,下载无论是alpha、beta、还是omega!

  因为性征不同就可以肆意伤害,因为omega存在变异体,官方就大肆的用他们来做实验,通过诱骗、拐卖、甚至是绑架来达成目的,美其名曰是为了人类的进步,历史车轮的行进离不开鲜血的铺垫,那为什么不用alpha铺垫,为什么不用贵族们的血来铺垫?!!

  而地下军团同一性征的omega则更加的过分!

  身为性征相同的同类,却偏偏要对同类下此毒手,刀没有捅在自己的身上永远感觉不到疼。他们比地下军团里的其他性征者还要可恶。

  既然如此,地下军团里面的每一个,游雨都不会原谅!

  绝!不!原!谅!

  甚至杀了他们都是便宜他们了,让他们经历和变异omega一样的痛苦才算是一报还一报!

  游雨的异能全面爆发。

  整个人都像是一个能量源,源源不断的给变异omega们输送着精力。

  有游雨在这里,谁都不能再伤害他们!

  这里就是一个起点,从现在开始,游雨再也不会隐瞒自己的身份,昭告天下也在所不惜!打上联邦,铲除地下军团,既然靠联邦的系统无法主持公道,那他就靠自己恢复正义!

  全体变异omega皆听游雨号令。

  游雨一声令下,全体出动。

  他们之间不需要什么话语的命令,只消一个眼神,便明白他们的王是什么意思,王并不只是地位上的等级,甚至变异omega们这才是第一次见游雨。

  而听他的号令也并不是因为他强大。

  而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感同身受,因为游雨给他们的感觉。

  整个研究室一片混乱,逐渐的有变异omega们从牢笼中解放,而游雨则一步一步的朝着虫族实验室走去。

  里面被关着的虫族仍旧被关在那里,其中还有一些omega被压在它们的身下,而那些变异omega已经被折磨而死

  正常的人类怎么能够承受的住这一切。

  还记得烟渡和他说过。

  曾经只有烟渡一个变异体成功。

  游雨从来没有问过烟渡是怎么成功变异的,因为那些痛苦的回忆,游雨一点也不想让烟渡再次想起,但是烟渡曾经和他旁敲侧击的提过,但因为怕游雨激动在做出什么事先没有准备的事,伤害到自己。

  所以关于眼前的画面,烟渡只是草草的略过。

  非常的草草。

  以至于现在游雨眼前看到的一切,都是第一次见!

  数百只虫族被挤在一个狭小的实验室里,兽性的玩/弄着当时被推进去,现在已然致死的尸体,直到实验室的大门被缓缓地打开。

  拖着璀璨鱼尾的游雨站在了大门口,官方看见这一幕,所有的虫族皆愣了一下,紧接着丑陋恶心的触手就猛地挥动了起来,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4.8.4无比的亢奋。

  拥有着长须的蠕虫蠕/动着它们的身躯,多足触手在地上像是跃跃欲试般的磨砺出一阵接着一阵的声响,像是有万千虫子在耳边爬过。

  癫狂的模样就像是闻到了什么绝世的美味。

  顿时便弃了地上的尸体,下载而暴露出来的尸体红的像是一道光,一道刺目的光,下载全部都是血腥,整个人再无一块完好的肌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