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上 >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2.3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2.3

  周青看着自己的神令之上不断变换的图案,最终收起。

  血龙也是看完了周青神令封印解除之后的变化:“这就成了?”

  周青点头:“这就成了。”

  血龙满脸不可思议:“真的有点草率了,你们这神殿的神子令真的是草率。”

  周青白了血龙一眼:“走吧,去看看那三生鬼莲,雪澜他们都过去了。”

  黑鸦落在了周青的肩膀上,血龙,黑鸦再加上抱着小豆丁的周青向着三途河第四支流边无名鬼城的上游而去。

  在无名鬼城的上游,有着一座倒塌的石桥,石桥下,便是生长着世间唯一一朵三生鬼莲。

  三生鬼莲的来历不知,据说在地府之中有着一块三生石,三生石下长着一株莲花,后来那块三生石被大罗天主带走,放在了大罗山三生城之中,三生石下的那一株莲花也就此枯萎。

  在许久之后,有人发现那株莲花的莲蓬之中有着六科黑色的莲子,有人将莲子种下,长出的莲花乃是漆黑色的,三朵并生,这便是三生鬼莲的来历。

  但是三生鬼莲只能映照道神境修行者的前世今生,无法映照帝境强者的前世今生,传说有这个能力,可以映照帝境强者的前世今生的宝物,一是大罗天上的三生石,二是地府深处的轮回盘,三是命运神殿之中的天命罗盘。

  不过周青只需要能映照道神境前世今生的三生鬼莲就可。

  有着黑鸦在此,这三生鬼莲自然是没有人可以与周青等人争抢,因此周青还是很轻松的。

  一朵应绝神想要用来找自己的母亲,一朵周青想要探寻自己的前世今生找寻自己的身世。

  至于第三朵鬼莲,雪澜没兴趣,释心和尚只有心中心结,预测黑鸦乃是斩神台空间之中的产物,一出生便有着意识,对自己没有什么疑问,血龙的前世乃是天之四灵之一,和黑鸦一样,一出生便有着意识,也不需要。

  至于小豆丁?除了一身蛮力,胃口极大之外,灵智不高,啥也听不懂,更不会去占一朵三生鬼莲,所以这最后一朵三生鬼莲周青等人并不打算去竞争。

  三生鬼莲紧紧地闭合着,三生鬼莲一年只盛开一次,有人借助三生鬼莲映照自己的前世今生之后,变回闭合,或者是开放三天之后,自己闭合。

  直到半个月的时间之后,这三生鬼莲才盛开,黑鸦出手,借助着手中死魂帝兵直接占据了两朵莲花。

  黑鸦的实力早就在之前就已经证明过了,也没有几个人愿意来招惹黑鸦,剩下的修行者都去争夺那最后一朵三生鬼莲。

  黑鸦倒是很期盼着有人能出手,因为黑鸦手中的帝兵死魂头颅前一段时间刚被黑鸦搞出了新的器灵,虽然极其弱小,但是毕竟是帝兵的器灵,需要大量的灵魂喂养,或者长时间的孕育,才能成长起来。

  因为是黑鸦自己孕育的器灵,自然是最为适合黑鸦的,若是有人能够出手,黑鸦就能理所当然的出手灭杀对手,将对手的灵魂喂养自己的器灵。

  不过让黑鸦很是失望的是,下载并没有人出手。

  周青盘坐在了那座最为巨大的三生鬼莲之中,左边是应绝神,右边是一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

  周青缓缓的闭上眼睛,灵魂之力涌入到了三生鬼莲之中,一幕幕场景不断的飞逝,涌入到了周青的脑海之中。

  从周青跨过三途河流域与丧域的生死冲击带,到周青以卫幽澜的一剑击杀那章鱼海怪,到周青在小阴间取回了空间凡尘剑。

  一幕幕在周青的脑海之中快速的划过,上界天经历的一幕幕如同一幅幅画作一般,真实而又遥远。

  太玄圣灵天之中,周青与蛟红尘的旖旎,周青与陆玉兰的同心,初入太玄圣灵天之时的迷茫。

  一百零八诸天域之中,诸天大比的精彩,那一个个熟悉的身影,周海,精准无恨子,宋灵玉,澳洲诸葛明,诸葛我等等等等。

  直到进入到了那一座阴暗无光的大陆,一天天的饮血食肉,无尽的杀伐,无尽的苦难。

  那如玉的人倒在了自己的怀中,那如同星辰般明亮的眸子渐渐暗淡。

  画面远去,周青最为关心的记忆涌来,在那街头上,自己蜷缩在冰冷的地板上,一道身影走来,将自己抱起。

  画面再度倒转,周青的身体慢慢的变小,那是一对很是衰老的夫妇,将自己捡了回来,照顾自己到了两岁之后,自己被一个黑衣人抢走,扔在了罪恶之城的街道上。

  画面再度倒退,周青的身体也越来越小,但是画面也越来越模糊,直到最后,轰然破碎,周青闷哼一声,嘴中一丝鲜血溢出。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看不到?!为什么!”

  周青眼中全是难以置信,这三生鬼莲也无法让自己看到自己的过往吗?

  周青骤然坐直身体,灵魂力量再度涌入到了三生鬼莲之中。

  “竟然看不到我的出生,那我就看我的前世!”

  周青的灵魂力量涌入到了自己的前世之后,只有这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

  周青不信邪,灵魂力量再度涌入到了三生鬼莲之中。

  “前世不行,那就前前世!”

  这一次,好在不是什么都没有了,充斥着无尽的混沌之气的空间之中,有着一对硕大的眼眸,一颗金光璀璨,一颗漆黑如墨。

  但是依旧只有这一幅画面,甚至于这是自己的前世,还是自己的前世所看到的都不清楚。

  周青睁开了眼睛,神色阴沉,最后,周青苦笑一声,随后躺在了三生鬼莲之中,哈哈大笑。

  黑鸦有些担忧的看了周青一眼,但是最终也没有说什么。

  周青的身体缓缓地浮出三生鬼莲,眼神平静,看不出一丝异样。

  应绝神和另一位修行者依旧未曾离开三生鬼莲,澳洲毕竟他们不是周青,前世和前前世没有那么简单粗糙。

  血龙看了周青一眼,叹了一口气:“有些事,不要都压在心里,可以和我说说。”

  周青在血龙的身边坐了下来:“我没事。”

  随后便不再说话,血龙叹了一口气,也不再说什么。

  两个时辰之后,应绝神才走出了三生鬼莲,也同样是脸色低沉。

  周青看了应绝神一眼:“应兄,怎么了?”

  应绝神道:“我看到我母亲了,原来如此。”

  周青道:“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应绝神坐在周青身边:“我看到了我的母亲,我的母亲乃是太上天太上天宗的上一代圣女,太上如雪,因为那太上天宗禁止生情,所以我的母亲在生下我后不久,便被太上天宗的人带走了。”

  周青深吸一口气:“太上天宗?太上天的主宰势力?”

  应绝神点点头:“对,精准太上天的太上天宗。”

  上三天有着两大上界天前二十的势力,一是玉清天的玉清宫,二是太上天的太上天宗,至于大罗天上的那一位大罗天主,不属于任何一方势力,只是大罗天上三生城的城主,但是大罗天上却没有一方势力敢于挑战的三生城主的威严,因此三生城主也被尊称为大罗天主。

  周青拍了拍应绝神的肩膀:“等你去太上天宗的时候叫上我,到时候我应该能帮帮你。”

  应绝神点点头:“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你呢?找到了自己的身世了吗?”

  周青摇头:“没有,也许澜伯说的对,不到天帝之境,我无法消除那掩盖我自身的因果的力量,找不到自己的前世今生。”

  应绝神奇怪的道:“掩盖你自身因果的力量?”

  周青摇摇头,没有在说什么。

  那掩盖自身因果的力量自然是青帝之血。

  无名鬼城之中,周青等人依旧没有离去,因为黑鸦离去,去打探关于鬼医许牧陵墓的事情。

  那早就已经没有人的三生鬼莲之处,那三生鬼莲却没有闭合。

  三生鬼莲生长的那座断桥之下,一缕缕鬼气在开始从那座断桥之下冒起,与那三生鬼莲交织在一起。

  在那座断桥之上,一道道纹路亮起,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2.3点亮的纹路形成了一只庞大的异兽。

  那断桥之下,有着什么东西在顶着那断桥,想要脱困而出一般。

  三生鬼莲之上,一道道纹路浮现,像是一道阵法,在镇压着那断桥下的东西。

  在无名鬼城之中,周青看向那不断地飘起鬼气的断桥之处:“那里怎么了?”

  应绝神也是转头看去:“那里不是三生鬼莲的所在吗?”

  周青点点头:“去看看。”

  周青与应绝神,雪澜,释心和尚和黑鸦一同向着那断桥之处而去。

  断桥之处,有着一些修行者已经到了,那断桥之下的鬼气已经遮天蔽日了。

  那三生鬼莲虽然在不断地散发着神光,镇压着那断桥之下的存在,但是那断桥之下的存在太过于诡异强大,如今似乎想要脱困而出。

  “吼!”一声巨大的怒吼声从断桥之下传出,像是什么可怕的异兽。

  “乌月啼!”

  有人认出了那断桥之上的纹路。

  “这被镇压在断桥之下的是一只乌月啼,太古异种,不知道是什么实力层次的。”

  “听这吼声实力应该很强,不是一般修行者可以对付的。”

  小豆丁听到了兽吼声之后,显得极其兴奋,在周青的怀中跳上跳下。

  “小豆丁好像对着乌月啼很有兴趣。”周青有些疑惑。

  应绝神想了想:“估计是想吃了这乌月啼吧,毕竟萤吞巨兽乃是星空古巨兽,洪荒神话时代的巨兽一族,以大力与可怕的吞噬之力著称于世。”

  周青点点头。

  释心和尚道:“乌月啼,善吼,静心,堕于鬼域,化身鬼兽,名唤鬼月啼。”

  周青转身看向释心和尚:“师侄,你知道?”

  释心和尚点点头:“乌月啼乃是大佛禅音的坐骑,大佛禅音陨落之后,乌月啼死在鬼域之中,灵魂被百鬼分食,后百鬼死,百只乌月啼从百鬼之中破身而出,化为鬼兽,被后世称作鬼月啼族。”

  周青点点头:“小豆丁对着鬼月啼十分在意,如果让小豆丁吞吃了这鬼月啼,小豆丁会突破到什么程度?”

  如今的小豆丁已经和周青的手臂差不多到了,不过依旧是不灭境的实力,吞吃了那么多的灵兽血肉之后还没有突破到圣境。

  应绝神看着那已经显现在断桥之上的虚影:“根据气息来看,最起码也是道神境四重天的鬼月啼,应该很容易。”

  应绝神话音未落,第二道气息爆发,那断桥之上的虚影又多了一道,这一道气息已经接近道神境七重天的修为了,之后是第三道气息,澳洲道主境的修行者。

  周青看着那三道虚影:“血龙什么时候回来,要不那接近道神境七重天的鬼月啼没人对付。”

  “哈哈哈!”一道大笑声传来:“小子,没有本龙大爷怕了吧。”

  周青满脸黑线,看向应绝神:“你刚才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应绝神憋着笑:“好像,有吧。”

  血龙不满的道:“小子,你这态度让本龙大爷十分犹豫帮不帮你。”

  周青立马变脸,笑嘻嘻的道:“哪里哪里,龙也大人来的正好。”

  断桥不断地颤动着慢慢的被撑起,一道庞大的身子从那断桥之下钻了出来。

  紧接着是第二只,第三只。

  乌月啼,佛家明兽,只是堕为鬼兽之后,灵智尽失,只剩下杀伐,所以在三途河流域的鬼月啼一被发现基本会被灭杀。

  周青的身体之上,开始有着大道之力涌动,周青直接瞄准了那道神境四重天的鬼月啼。

  “吼!”那巨大的鬼月啼怒吼一声,虽然刚刚脱困的鬼月啼实力未曾恢复到巅峰,但是依旧凶性毕露,扑杀向周围的修行者。

  周青出手,挡住了那道神境四重天的鬼月啼。

  血龙出手,也是杀向了那接近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

  黑鸦出手,直接杀向了那道主境的修行者。

  因为有着黑鸦的震慑,在这无名鬼城区域之中,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3.2.3周青等人便是绝对的霸主,周青等人出手,其他人便只有着观望的份。

  三途河流域之中,帝境的修行者很少,因为这里危机重重,越强大的存在越容易在三途河流域之中吸引来可怕的巨兽凶煞,还因为这里是生界与死界的分界线,比较敏感,一般帝君不会来此,所以三途河流域之中,道主境,伪帝境的修行者便是霸主。

  周青的实力在天心九雷之后得到了极大地提升,正需要验证一番,而且自己的实力提升之后,修炼肉身也快了许多,对于灵兽血肉的需求更大,和小豆丁已经快捉襟见肘了,这三只鬼月啼的出现恰到好处。

  虽然不知道是谁将这三只鬼月啼镇压在断桥之下的,还将一株三生鬼莲种在了断桥下,但是现在,完全就是便宜了周青了。

  周青的身体之上,滔天的魔光冲天而已,几乎将半片天空染成了黑色,周青高高的立于空中,手上无尽的魔光涌动,下一刻,周青的身体直奔那鬼月啼而去。

  鬼月啼咆哮一声,一头撞向周青。

  周青的身体如同一颗天降魔星,轰然的砸到了鬼月啼的身上。

  周青的魔拳与鬼月啼的头颅碰撞在了一起。

  那鬼月啼翻滚着倒了出去,周青也是踉跄后退了两步。

  周青甩了甩手:“道神境四重天,有些实力!”

  周青双手推出,万物化魔祭的力量压向鬼月啼。

  鬼月啼的身体之上,一缕缕魔气不断地升起,甚至于鬼月啼的身体之中,鬼气都开始魔化,这天地的灵力也开始魔化。

  周青双手一握,被魔化的魔气汇聚在周青的手中,化作了一团巨大的魔气,被周青轰向了那鬼月啼。

  鬼月啼怒吼一声,口中无尽的鬼气汇聚成了一道光束,轰杀向了周青的魔气团。

  两相碰撞,预测周青的身体瞬间冲过剧烈波动的能量风暴,右手高高扬起,其上魔光涌动。

  “青帝魔之神道,下载天魔灭世拳!”

  一拳出,威力无匹,那鬼月啼一声哀嚎,落进了三途河边。

  周青暗叹一声好险:“幸亏没有打进三途河之中,要不这鬼月啼就得不到了。”

  周青的身体之上,魔光消散,无尽的神光凝聚在一起,在周青的身后化作了一道庞大的身影。

  巨大的神王虚影手持神剑,高高抬起,对着那鬼月啼重重刺下。

  鬼月啼被周青的神王之剑刺穿,挣扎不断,但是无匹的神之力量冲进了鬼月啼的身体之中,将其生机斩灭。

  一道鬼月啼的灵魂冲出,就要远遁,周青眼中魔光闪动,心魔万象的力量将那鬼月啼的残魂灭杀。

  未成就道魂,又不修炼灵魂之道的修行者,终究是不够强。

  这鬼月啼虽然强,道体也强大,但是被镇压的太久了,实力虚弱,根本挡不住实力暴涨到的周青。

  周青收起了那鬼月啼的身体,看向了另一边,那接近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鬼月啼完全不是血龙的对手,在周青没将那鬼月啼斩杀的时候血龙面对的那只鬼月啼就已经被斩杀了。

  至于黑鸦面对着的那只鬼月啼,完全是虐杀,那鬼月啼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

  【作者题外话】:任何一个过往都是当时的现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