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之城 >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9.3

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9.3

  陆行舟先办个新品发布会,其实也有一些特殊的意义在里面。

  通过震撼全世界的产品,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这样还能展示磁悬浮汽车内部所用的各种技术,其中最关键的自然是展示了石墨烯薄片带来的产业变革。

  先前爷爷就提醒陆行舟,要防止国外的人仿制技术。

  虽然陆行舟对自己的技术还是很有信心,可也怕国外的人用手段,从夏工集团那边获得技术。

  其实现在那几个参数,还是有不少地方有可能泄露。

  比如,保密专利上。

  陆行舟现在都不知道申请这个专利的时候,到底有多少人看到了详细参数。

  他在递交的时候,肯定是交给直接负责人,但别人审核专利的时候,会不会有更多人看到呢。

  还有就是夏工集团将技术运用,并且改进量产。

  这是一定会泄露给更多人知晓的。

  还是不要对其他人抱有太多期望,一个秘密只要有多个人都知道后,那已经不能算是绝对机密了。

  另外就算国外没有通过商业间谍获得详细参数,也要预防万一对方运气好,不计代价研究,真的把参数找出来。

  现在进行一次新品发布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同时也可以对外宣布。

  建立一个石墨烯产业联盟,每个国家挑选一些合作伙伴,这样一来就能立于不败之地了。

  当然也不必担心石墨烯量产技术被国外的人知道后,别人的j工水平就能超夏国。

  要将基础材料运用到陆行舟制造出的产品这样的程度,还是没那么简单的。

  就算别人没有掌握这项技术,将来夏工集团不停出售石墨烯薄片,别人一样可以使用这些基础材料研究更厉害的科技产品嘛。

  所以既然决定要建立这样的产业联盟,就不要考虑技术扩散后,别的国家科技提升的问题。

  真要论提升,能比陆行舟直接从22世纪拿来的技术提升还快吗。

  陆行舟申请专利的产品,自然也比最佳的产品要弱不少。

  比如固态电池,商用版本就比给夏工集团提供的超级版本弱了五六倍。

  杨明在详细了解陆行舟的需求后,监狱很快安排了科研人员辅助陆行舟的逆水实验室操作这件事。

  初步计划是改造一个体育场馆。

  将场馆改造成能够释放磁场的环境。

  另外还有场馆周围,可能也需要进行改造。

  争取让磁悬浮汽车能够在场馆中自由悬浮行驶,反正并不是真的商用,这次相当于诈唬。

  让全世界的人以为这项技术成功了。

  其实并没有。

  真正的计划依旧是天车计划,和陆行舟的磁悬浮汽车关系不是特别大。

  磁悬浮汽车因为技术原因,现在只能在小范围造出来当玩具看看。

  这些事情自然不会让外界知道。

  外人只知道陆行舟又搞出大动作,真的把科幻作品里的悬浮汽车给造出来了!

  也许要不了多久,这项技术就会普及。

  估计所有汽车行业的人,都会被吓一跳。

  那些汽车公司的股份,也一定会暴跌。

  这就不是陆行舟考虑的问题了,他也没想过用操作对方的股份赚钱,国内的真炒作后,估计最后会被国家打板子。

  国外的如果炒作,做空,真的赚了钱,也不知道会面临什么后果。

  万一管理这方面的机构,说这涉及操控股票,把本金也给没收,那可就真的的得不偿失了。

  所以陆行舟不会做多余的动作,只会把这次展示当作正儿八经的科技展览。

  他也不会承诺多久能让这种汽车上市。

  实验车辆嘛,每年车展,各大车企都会展示很多这种车型。

  手机公司,都会展示概念机呢。

  逆水实验室也展示一下概念车,告诉大家现在的技术已经可以做到这个地步,就可以随便全球媒体热炒了。

  等炒作几天后,高铁公司和陆行舟可以联合发声明,把事情说清楚。

  宣布天车计划。

  这还是要看上面什么时候把计划批准。

  陆行舟回到自己的实验室,马上开始进行筹备工作,磁场发生器不用再单独研究了,就用高铁集团的技术魔改。

  功率增大,材料替换成超导材料,可以产生更加强大的磁场。

  另外陆行舟主要抓的就是设计磁悬浮汽车的问题。

  要把现在拥有的所有技术,都融合在磁悬浮汽车内。

  几天时间过去,监狱陆行舟和师兄师姐以及高铁公司调过来的无数技术员们开了大量会议。

  终于确定方案,并且把每个人的工作都详细分配了一遍。

  用最快的速度,争取可以在下个月月初,进行展览。

  按照规划的进度,绝对没有困难的地方。

  技术难题基本都已经解决,为了实验磁悬浮技术能否在体育馆内有良好的效果,众人还花了一天时间进行测试。

  结果自然是没有问题。

  陆行舟找到卢立伟,说道:“卢总,现在你可以继续邀请全世界的知名企业家过来参会了,另外计划有变。”

  卢立伟早就盼着陆行舟通知,此时很兴奋激动,以为磁悬浮汽车真的设计成功。

  他期待地问:“现在真的有磁悬浮汽车了吗?”

  “哈哈,其实还没有,不过我们已经可以展示了。”陆行舟笑道。

  想了想,还是有必要将内情告诉自己的大总管。

  这次召开产品发布会的核心目的也要说明白。

  陆行舟从基础材料的专利问题开始谈,说起国外可能掌握这项技术,现在这项技术又还没有开始申请专利。

  他已经准备将石墨烯薄片量产技术申请全球专利,并且建立一个全球行业标准联盟。

  陆天正在和夏工集团以及一些夏国科学家沟通。

  如果对方同意,那么计划就可以现在就启动了。

  陆行舟解释道:“我们展示的磁悬浮汽车,其实无法商用,只能在体育馆内展示一下,监狱目的是震惊所有人,开始吸引全世界所有人的目光。”

  “这次你还要邀请各个国家一些可以制定标准的大财团,我们通过授权的方式,将技术授权出去。”

  “还有天车计划,我前些天去了高铁集团,和杨首席讨论出一个特别的项目计划,现在不知道上面会不会批准,杨首席说批准的概率很大,开始有很多好处。”

  卢立伟震惊地看着陆行舟,原来这些天发生了这么多事。

  他注意到实验室多了不少科研人员,因为平时不插手实验室的事,还以为这是陆行招的新员工。

  原来这些人竟然是高铁集团的人。

  “天车计划,到底是什么计划,我们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呢?”卢立伟疑惑道。

  作为公司CEO,他自然要清楚公司的业务和发展方向。

  原本公司主要在找固态电池代工生产商。

  以及其他和超导材料、石墨烯材料配套技术的合作伙伴。

  比如公牛电器,他们的电插板电线,都可以使用最新的超导材料。

  只要是电器方面的公司,都存在合作的可能。

  这些天卢立伟也非常忙,要和全国各地的各种企业打交道。

  也有一些问题困扰着他,石墨烯薄片材料非常好,监狱可以造出常温超导材料。

  但问题就在于,石墨烯薄片,现在的产量实在太低了。

  别说满足电线电器的需求,港综就连陆行舟的实验需要用的石墨烯薄片材料都无法满足。

  陆行舟要让磁悬浮汽车获得悬浮能力,就必须用超导材料覆盖车身。

  那就需要使用大量常温超导材料。

  整个磁悬浮汽车车身,自然不能全部用常温超导材料制作。

  但至少需要内部用轻薄材料,外部用常温超导材料镀膜。

  磁悬浮汽车的骨架,为了安全考虑,风云最好还是要有坚硬度很高的材料制作。

  好在这种材料除了钢铁金属外,还有不少新兴材料。

  陆行舟带着实验室的人攻关许久,就是在解决这些小问题。

  为了大管家内心不迷茫,陆行舟解释道:“天车计划,你可以看成是铁路网、高铁网、地铁网、公交网络,通通集合在一起,让这些车辆全部更新换代,并且把公路修到天上。”

  “当然这个公路和你现在理解的公路有些不一样,他可以比较窄小,只要能通过电流,并且有足够强度就可以了。”

  “使用的能源是电能,最后都会是悬浮列车,电能使用方面不会额外消耗太多电量,主要依靠太阳能获取能源。”

  “我们的太阳能技术已经是世界顶尖,还有固态电磁技术,这次都会全部应用到天车计划当中。”

  “至于我们给全世界展示的磁悬浮汽车,实际因为技术原因无法推广,只能推广天车计划。”

  “这次发布会,除了是做一次大规模宣传外,也算是弥补实验室的遗憾吧,相信以后我们的悬浮汽车一定能造出来。”

  这下卢立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没有想到陆行舟这几天竟然和高铁集团谈了这么大的合作,真要把这件事做成。

  夏国现有的除了航运以外的所有的交通方式,风云都会受到影响。

  卢立伟当即表示知道了。

  他会负责全球客户邀请,还会和媒体打好招呼,争取把国内外媒体都请过来,甚至对发布会现场进行全球直播。

  “就是这样,前期我们有点虚假宣传的意思,当然宣传的时候我们会注意,等最后才会揭开真面目。”陆行舟说道。

  卢立伟重新带着任务离开了。

  这次他要联络更多人,除了国内的商界大亨外,国外的富豪和财团,也都要邀请。

  考虑到有的人可能不好请,卢立伟问道:“可以提供一些测试视频吗,我们也许需要一些这样的视频,说服对方来夏国参会。”

  “没问题,这两天高铁公司的人就会去水立方场馆进行改造,我们先实际测试一下,最后设备会拆除,港综然后到发布会要开始的时候,又重新搭建。”陆行舟说道。

  选在水立方进行实验,也是因为场地比较合适。

  像是鸟巢要做这个发布会,那肯定要把鸟巢的草坪都给挖开,把设备藏在草地下。

  水立方就不一样了,一开始是我奥园设计的游泳馆,中间区域原来是装水的,可以自动关闭。

  现在水可以放走,把设备放在中间,上面再挡起来建舞台。

  陆行舟的磁悬浮汽车,就建在各种磁场发生器上方,开始务必保证磁悬浮汽车能飞起来。

  时间最后定在六月初。

  陆行舟中途要休息一天,每个月还是要穿越副本一趟。

  这次去副本位面,陆行舟又可以抓紧时间,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9.3学习更多知识,另外爱因斯坦位面也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磁悬浮汽车最后设计的和花生米形状不太一样,为了考虑到磁场问题。

  最后设计成了圆形。

  不过这是行驶时候的状态,停靠的时候,风云其实是轮胎的形状,小时候如果看过脚盆国的一部变身动画《铁甲小宝》,那就会发现磁悬浮汽车停止的时候,有点像车轮滚滚。

  人是坐在轮胎里面的。

  但在行驶悬浮时,可收缩的超导材料外壳,就会自动伸缩,覆盖住整个侧面。

  最后形成圆形。

  人就坐在球体内。

  并且在内部可以完全看到外部景象。

  超导材料,就算叠加也可以变得很透明。

  陆行舟还和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们,对材料进行一些改进,做到了内部看外面透明,外部看不见内部。

  石墨烯材料本来就是透明的叠加后同样会变得透明。

  当然在吸收阳光转化电能的时候,又会出现神奇的景象,这个在展示的时候,全世界的所有人就会看到。

  目前推动的办法也靠改变磁场来驱动。

  比较尴尬的是,港综从监狱风云开始 下载 V2.9.3启动后,其实无法完全控制磁悬浮汽车的方位,陆行舟和团队还没有细化研究。

  反正都是样子货,那就随便整整就行了。

  当然前后左右驱动,勉强还是能做到的。

  陆行舟主要靠着这台磁悬浮汽车,展示用到的各种技术,最后顺理成章地宣传夏国的天车计划。

  另外,陆行舟也会宣传最开始他设想的方案。

  让磁悬浮汽车能够在正常公路上行驶,别人也不知道能够扩散很远的磁场发生器能不能研发成功。

  都说是概念产品,那自然不需要太严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