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球王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3.8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3.8

  宋经霜重回内阁,甚至还要与余阁主的弟子比试的消息不胫而走。

  整个内阁都沸腾了。

  余阁主的弟子,本就是凤家百年才出的一位天才女弟子!

  为人低调,且品行端正。

  若不是宋经霜横空杀出,这少阁主的位置本就是她的囊中之物。

  凤诗淳之所以敢在内阁这么嚣张,除却凤家撑腰,便是仗着这位。

  然而,宋经霜混不在意。

  从藏书阁离开后,宋经霜便回了客栈。

  她现在的功力,香港几乎已经恢复到了前世的九成,几乎已经快到前世巅峰。

  只是她就算是恢复到了前世巅峰的状态,可比起奚无倦来说,还是差了不少。

  宋经霜都不知道奚无倦究竟还是怎么练功的,以前身子不好,也没有看到奚无倦练功,可奚无倦每次出手,都没有拼尽全力,宋经霜敢肯定,奚无倦功力必然在她之上,就是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才能让奚无倦拼尽全力。

  宋经霜吐纳天地之气,丹田之中一片温暖,那温暖蔓延到四肢,宋经霜的整个身子都松懈了不少。

  又提升了一些。

  宋经霜感受到身上的轻松,香港心中越发平静。

  就在这时,小二敲门走了进来,当他的目光落在宋经霜的脸上的时候,顿时一片复杂。

  小二一边收盘子,一边哭丧着脸开口:“少阁主,您又闯大祸了。”

  宋经霜挑眉:“哦?是吗?”

  小二快哭了:“您要跟大师姐比试,在一个月之后,少阁主,免费您还是赶快离开内阁吧!大师姐可是非常厉害的,您是对付不了的。”

  宋经霜闻言,倒是有些好奇起来:“大师姐?”

  小二见宋经霜根本什么都不明白,当下一脸无语:“少阁主,您都不知道大师姐是什么人,您就敢答应跟大师姐比试?”

  “这位大师姐,可是余阁老的徒弟,深受几个阁老的喜欢,其实,其实大家一直都在传言,以后璇玑阁不是交给少阁主,而是交给大师姐。”

  “不仅几位阁老很喜欢大师姐,就是总阁主,也是夸奖过大师姐聪慧的。”

  “您直接得罪的凤家,资料便是大师姐的家,不过大师姐跟凤家那些人不一样,大师姐非常好,不会欺负我们这些普通人。”

  “更何况,最准一个大师姐是是个凤家都比不上的,少阁主,小的劝您还是离开内阁的好。”

  宋经霜神色平淡,对于小二说的大师级那么厉害,并没有任何波动,她自然知道这位大师姐是很厉害的,不然余阁老也不会提出这样的条件。

  不过这个时候离开,那是不可能的。

  “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整个璇玑阁都知道了,消息是从顶峰楼传出来的。”

  顶峰楼,乃是内阁之中消息最灵通,最全面的地方,只要是顶峰楼发出的消息,必然是真实可靠的。

  顶峰楼提到了宋经霜和大师姐的赌约,显然也是真的。

  宋经霜在内阁之中待了一段时间,对于这个顶峰楼还是知道的。

  不过宋经霜没有在意。

  只是宋经霜不在意,内阁之中的各方势力在听到这个消息以后,直接就炸了。

  凤家。

  也得到了这个消息。

  凤一海在得到宋经霜已经回到内阁的时候,资料脸色立刻就阴沉了下来,他心中还记着上一次宋经霜给他们凤家的难堪。

  凤家本来是要去报仇的,结果不知道怎么招惹了那个神秘人,被收拾了一顿,凤一海也受了重伤,只能在府上修养。

  他养伤,免费也不过养了三个月的时间,三个月之后便好了。

  等他好奇,要去找宋经霜报仇的时候,才知道宋经霜已经离开了内阁。

  如今,宋经霜回来了,何止是他报仇的机会来了,他们凤家的希望也来了。

  跟消息同时传回来的还有凤诗函的亲笔书信。

  上面字数并不多,只是说了和宋经霜的比试,这场比试是因为璇玑阁的去留定下的。

  短短两句话,免费就让凤一海狂喜不已。

  “好好好,不愧是我凤一海的好女儿。”

  凤一海看着手中的书信,来回看了好几遍,最后确定这件事是真的,才将信纸收了起来。

  “我凤家要崛起了。”

  一旁的管家是凤一海最信任的人,他自然也明白了凤一海的意思,当下眼眸一亮:“家主,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您这么多年的心愿,终于要成真了。”

  “大小姐果然厉害,这么快就要接手璇玑阁了,大小姐恐怕是最年轻的总阁主了。”

  要知道当初徐长道接手总阁主的时候已经三十多快要四十岁了,而他们的大小姐才二十多岁,要是真的接手璇玑阁,香港可不就是璇玑阁历代当中最年轻的总阁主吗?

  凤一海闻言,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一些,整个人看起来红光满面的。

  “你说的不错。”

  说完,免费脸色陡然收敛:“就是宋经霜是格棘手的存在,是一块绊脚石,我们要想办法让宋经霜参加不了这次的比赛,绝对不能让她坏了我们的好事。”

  管家立刻应了一声。

  宋经霜不知道这件事。

  不过她还是感受到了凤诗函在内阁当中的地位。

  她不过就是下楼走一走,便被人给拦住了,而且不是一个人,是一群人。

  那群人将宋经霜拦住,为首的男子脸色阴沉:“宋经霜,听说你要跟大师姐比赛是吗?”

  宋经霜看着对面的男子,年纪也就二十几岁,气势沉稳,手中拿着一把长剑,身上隐隐有凌厉之气,一看便知道已经将手中的剑练的出神入化了。

  宋经霜看着男子,缓缓开口:“你想要让我放弃比赛是吗?”

  男子闻言一怔,忍不住看了宋经霜两眼,他倒是没有想到宋经霜居然能猜到他的来意,不过在惊讶了一瞬间以后,男子便平静了下来。

  说不定这个宋经霜是有自知之明的,当下姿态更加傲慢:“没错,大师姐身份高贵,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挑战的。”

  宋经霜被气笑了。

  她这个少阁主的身份虽然是半路出家,可说到底,她才是少阁主,结果一个阁老的徒弟,这些人的大师姐,最准反倒是身份尊贵了。

  那她就下贱了?

  宋经霜被气笑了,一双清澈的眸子闪过一抹冷意,直直落在了男子身上,语气更是毫不客气:“你要是有病来找我,我倒是可以给你开一点,否则的话,武功是上去了,最后脑子却出了问题。”

  那男子被宋经霜的话说的脸色一变,身上鸣鸣剑意更是向着宋经霜冲击而来。

  宋经霜神色都没有变一下:“放肆。”

  少女神色冰冷,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3.8语气带着威压,明明十几岁的少女,气势却直接压倒了对面一片人。

  “内阁之中是没有规矩,可内阁之中却明确的表明少阁主是璇玑阁未来的掌舵人,你们现在是在以下犯上。”

  “我知道你们心中不服气,觉得我没有资格,你们不服气我,就是不服气璇玑阁的规矩,不服气璇玑阁的规矩,香港现在便可以退出璇玑阁,如何?”

  “这个权利,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3.8我还是有的。”

  一行人闻言,顿时涨红了脸。

  “我们什么时候说要离开璇玑阁了,我们不服气你,跟璇玑阁没有关系。”

  “就是,我们只是不服气你。”

  几个人了只是过来找宋经霜麻烦的,根本就不想离开璇玑阁,可宋经霜这句话说出来,众人还是不免有些慌乱起来,因为他们都知道,璇玑阁少阁主以后是要继承璇玑阁的,以后便是总阁主。

  众人有些退意。

  而那位手持长剑的男子,却冷笑一声,不屑的开口:“就你,还接手璇玑阁,你可别逗了。”

  “你也就吓唬一下不懂的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大师姐的比试,就是为了决定璇玑阁究竟落在谁的手中,要是大师姐胜出,璇玑阁便会让大师姐接手。”

  男子说完,不出意外的让那些找麻烦的人有了底气。

  宋经霜笑了。

  “你知道的倒是挺多的。”

  “不过我今天就让你看看,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3.8我虽然不是总阁主,可我有决定你去留的权利。”

  宋经霜说完,拿出手中的哨子吹了一下。

  片刻的功夫,一队黑衣劲装人手,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3.8由远及近。

  众人看过去。

  当他们的目光落在那群人身上的时候,顿时瞪大眼睛:“刑罚堂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