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望流年 >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2.3.7

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2.3.7

  亥猪营,在戚少风重新恢复正常之后,如土鸡瓦犬一般被轻松拿下。

  而对于这毫无进攻本领,只会就地打滚儿的亥猪营,戚少风等人连留守都没留守,直接穿营而走。

  过了约一刻钟时间,众人来到了蛊毒营,此时,天色早已奇黑无比,马上即将进入子时。

  说来也是,一直没有和大伙提起这个时辰问题,是因为众人如今的眼力,对于黑衣几如白昼,毫无迟滞,所以也就没提。

  不过,蛊毒营这里,却是不一样了。

  子时,阴气最盛,瘴气最足,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2.3.7自然,对于毒蛊之事,也是最为有益。

  这不,当众人来到蛊毒营前十丈左右距离之时,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2.3.7按照之前众营的情况,应该很清晰地看到营中众人。

  可是,如今却什么也看不见,澳洲幸运10网站注册 下载 V2.3.7哪怕是眼力再好,面前仍然满是迷雾。

  戚少风有了蛊神伴生蛊,如今百毒不侵,自是不惧。

  缓缓走向迷雾,放出了伴生蛊,一人一虫,就这样渐渐消失在众人眼中。

  不多时,戚少风从迷雾中走了出来,对着众人说道:

  “此处应该是被李男的手下布下了毒瘴之气,这毒气与之前鬼医在毒门幽谷密林布下的有些相似,子时最盛。”

  张祥图嘿嘿一笑,说道:

  “那又如何,我们如今都是身怀伴生蛊的人,小小毒瘴之气,根本不在话下。”

  戚少风摇了摇头,开口道:

  “没那么简单,幸运他们这毒瘴之气对我们来讲,虽然不能入体,但是那宛如实质的毒瘴气,却可以封住我们七窍,让我们丧失五感,这会很麻烦的。”

  麻老虎皱了皱眉,沉思片刻,说道:

  “既然如此,我们一起放出伴生蛊将那毒瘴之气吸掉如何?那样不就解决了?”

  漓珠看了看,说道:

  “好像不行,面前这毒瘴之气我刚才也探查了一番,也不知道是因为子时来到还是什么原因,似乎从林子里不断产生,生生不息,无穷无尽。”

  这时候,众人身后传出了一声怪笑:

  “桀桀,这还不简单么,以毒攻毒呗,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反正你们现在每个人都有伴生蛊,借蛊放毒,就是干!”

  听到此话,众人齐齐回头看向说话之人。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消失许久的李大拐,手中还掐着武林盟少盟主鬼见愁。

  看到李大拐出现,漓珠很是欣喜,甜甜地喊了声:

  “师父!”

  李大拐满意地点了点头,摸了摸漓珠的小脑袋瓜,继续说道:

  “你们光想着防御,为什么不进攻呢?如今你们几个身上带的伴生蛊可都是戚小子从‘蛊神’身上种下的,那可都是数一数二的蛊虫,澳洲而对于蛊虫来说,吸收可不是本行,释放才是本能。”

  众人恍然,网站自从仡达等人离开之后,对于伴生蛊之事,众人只能靠自己摸索,根本不懂得如何利用,若不是李大拐解释这些,他们可能还不能对伴生蛊的作用知道这么多。

  漓珠瞪着布灵布灵的大眼睛,看向李大拐,欢愉地说道:

  “师父、师父,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这几声师父,对李大拐来说,受用无穷,嘿嘿笑道:

  “你以为我比你们早来毒门那么长时间都在干什么,哼哼,好赖我现在是毒门客卿长老,这点事情,当然知晓。”

  漓珠充满崇拜地看着李大拐,各种马屁纷至沓来。

  李大拐边享受着漓珠的吹捧边四下张望起来,发现少了赵武桐和毒门仡达等人之后,皱了皱眉开口问向戚少风道:

  “戚小子,我师父呢?还有我们毒门代门主仡达和仡荠、仡苄那几个小子呢?”

  戚少风眼神暗淡了下来,幸运默不作声。

  一旁的麻老虎走上前,对着李大拐躬身施礼道:

  “李前辈,幸运赵姑娘被我爷爷给抓走了,至于仡达等人,澳洲很早就和我们分开了,对于他们的去向,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李大拐眼神一变,充满敌意地看向麻老虎,一字一顿地说道:

  “你、说、是、你、爷、爷、抓、了、我、师、父?”

  赵武桐充满歉意地看着李大拐,点了点头,说道:

  “对不起,李前辈,是我照顾不周,赵姑娘在为我疗伤时候,被爷爷抓走的。”

  戚少风见状赶忙走上前去,拦在麻老虎身前,对着李大拐说道:

  “李前辈,这事儿不怪五姐,事出突然,谁也没想到,五姐的爷爷会对桐桐出手。”

  听到赵武桐最亲近的戚少风都这样说,李大拐神色才稍微缓了缓,说道:

  “好了,那就不要废话了,注册抓紧闯营,救出师父!”

  戚少风点点头,转身看向迷雾当中,伴生蛊顺着手心缓缓升起,盘旋在戚少风周围。

  其他七人也纷纷走到了戚少风身边,放出体内伴生蛊,与戚少风并肩而战。

  “出发!”

  随着戚少风一声大喝,众人一起向着迷雾走了进去。

  李大拐望着众人离去的背影,欣慰地点了点头,对着鬼见愁说道: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们,桀桀,真不是一个档次的。”

  鬼见愁低头沉默不语,心道:

  “那tm能一样么,这几个家伙是共同经历生死的,我身边那几个家伙,一个个巴不得我死!”

  不过,李大拐此时对于眼前这片毒雾,倒是有些见猎心喜,若是能将布下这毒雾的众人收归手下,那毒门的班底就算是有了。

  此时的他,已经不自觉地将自己代入到“毒门客卿长老”的角色当中了。

  毒门,重建之日不会太久。

  话分两头,迷雾当中的众人,利用伴生蛊释放的毒雾将自身围了起来,随后再利用伴生蛊的放毒能力,不断地释放出比这毒瘴之气更加浓郁、毒性更强的毒气。

  就这样,在这一片毒瘴之气当中,注册肉眼可见出现了一排更加深邃的毒雾,而这毒雾还在不断地扩大、传染。

  一个时辰之后,毒蛊营所有毒瘴之气,全部被戚少风等人的伴生蛊毒气传染,变成了有益于自己的毒气。

  而他们面前,网站毒蛊营三十三人已经中了伴生蛊之毒,浑身冒着绿光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不知死活。

  毒营,拿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