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梦幻游戏 >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5.8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5.8

  (感谢芳er的月票鼓励和阿仙哥的打赏鼓励,有兄弟说写这些字会影响阅读体验,好吧,这是最后一次。)

  英国人看上去很聪明,但是他们总是会犯一些判断上的错误。

  就像现在这样,丘吉尔感觉就算是把船给了秦致远,秦致远的手下也没有能力操纵这些船只,这些军舰还是掌握在英国人的手里。

  丘吉尔忽视了华人的学习能力。

  如果老雷诺在这里,或许老雷诺会给丘吉尔普及一下有关华人在学习能力这方面的知识。

  半年前,秦致远和一帮农民来到法国,那时候,华人的定位是苦力,用来挖战壕、搬弹药、扛包袱的苦力。但是在秦致远的运作下,一部分华人加入了军队,成为外籍军团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另一部分华人进入工厂,试婚他们已经组成了独立的车间,开始生产坦克这种新式武器。

  来伦敦时,秦致远只带了皮埃尔和几名卫兵,但在回去时,秦致远带走了一支舰队。

  当秦致远乘坐“长江号”驱逐舰离开英国的时候,少的第一旅终于有了海军这个单位。

  长江号就是第一旅接收的第一艘橡树果级驱逐舰,同时也是秦致远这个迷你舰队的旗舰。

  真的是迷你舰队,一共只有四艘橡树果级驱逐舰,分别被秦致远以“长江”、“黄河”、“淮河”、“松花江”命名。

  在秦致远的设想中,海军的代号,以河流为驱逐舰命名,以山脉为巡洋舰命名,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5.8以省份为战列舰和航空母舰命名,以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武将为潜艇命名。

  嗯哼。听上去很宏大,但实际上,秦致远手中现在也就只有这四艘驱逐舰。不久之后,第一旅还将接收更多的军舰,秦致远已经通过老雷诺在美国下了定单,第一批就是10艘驱逐舰。

  为了不引起英国人和法国人的警惕。秦致远甚至不敢购买巡洋舰。

  确实是不敢,相对于英、法来说,此时的民国毫无地位可言,一旦引起了英、法的警惕,秦致远所有的后续计划将全部化为泡影。

  “秦,科西嘉有多少水手?”提问的是长江号舰长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是利物浦人,今年45岁,对于一位舰长来说正是黄金年龄,安东尼奥早年在英国皇家海军中服役。在地中海外海的耶路撒冷附近,安东尼奥作为殖民军的一员,天帝对当地人使用了一些不人道行为。

  当这一消息传回英国国内之后,安东尼奥被解职。

  英国人就是那种又要当小姐,又要立牌坊的典型。

  安东尼奥是圣殿骑士团的忠实拥趸,因此,当秦致远的管家加斯帕德联系到安东尼奥的时候,安东尼奥毫不犹豫的投入秦致远麾下。成为了新一代的十字军。

  和安东尼奥一起选择加入第一旅的,还有他的老朋友毕夏普和布兰奇。他们分别担任“黄河号”、“淮河号”的舰长,当然了,毕夏普和布兰奇也是圣殿骑士团的忠实拥趸。

  至于最后的“松花江号”,他的舰长叫马里奥,是一名法国人,他也是圣殿骑士团的忠实拥趸。是老雷诺推荐的人选。

  “科西嘉岛上人手很多,天帝至于哪些人合适当水手,还要你们自己去挑选。我只有一个要求,每个位置上最少准备三个人,要用最快的速度让他们成长起来。”秦致远有野心。

  “当然。只要他们都像您一样聪明好学,那么他们都会成为最好的水手。”安东尼奥信心满满。

  开动一条驱逐舰,大概需要100人左右,秦致远雇请的英国人和法国人都是技术人员,普通的水手和炮手就由华人充当。这些技术人员在接受合同时都明白自己的任务,他们不仅要负责技术上的问题,还要负责培养华人技术人员。

  虽然华人在临来欧洲之前都没有受过多少教育,但是在秦致远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第一旅的华人们进步很大,很多人不仅能说一些简单的法语,对于文化知识也开始有所涉猎。

  “等你见到他们时你就知道,华人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秦致远骄傲。

  从智力层面上说,差不多就是这样,神秘当然这并不绝对,每一个民族都不乏才智卓绝之士,试婚也都有笨蛋。

  “嗨,我们英格兰人也不差!”安东尼奥一本正经。

  “对,咱们并列第一。”秦致远失笑。

  如果说中国对于世界的贡献是在中古时期,那么英国人对于世界的贡献就是近代。虽然英国人的殖民臭名昭著,但不能因此就否认英国人在工业革命中的作用,他们确实推动了全世界向着更高的文明层次发展。

  而在此之前,这个工作基本是都是由中国人承担的。

  去年的柏林奥运会因为战争而停办,但竞争意识已经深入人心。

  伦敦距离科西嘉岛直线距离只有1200公里,但乘坐军舰的时候要绕道直布罗陀海峡,凭空多出两千多公里来。在直布罗陀海峡,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5.8秦致远的舰队简单停留,补充了一些燃料之后,直接驶往科西嘉。

  这四艘驱逐舰速度还算不错,可以跑出将近30节的速度。

  秦致远仍然有些不满意,同时期的美国威克斯级驱逐舰,已经能跑出35节的航速,以20节的航速能跑4500公里。如果这是几条维克斯,他们就能不加油直接从英国开回科西嘉岛。

  幸好秦致远已经下了订单,再过半年,少的秦致远就将接收美国驱逐舰,到时候秦致远手里已经有了一批经过初步训练的华人水兵,只有到那时,秦致远才算是有了海军。

  长江号他们返回科西嘉要跑上两天多,秦致远在舰桥没待多大会就返回舱室休息。哪怕是军舰,上面也有贵宾舱,因为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有些大人物会搭乘。只是千万别抱太大期待,哪怕是贵宾舱,空间也大不了多少,只有简单的起居室设施,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5.8甚至连个会客的沙发都没有,神秘这倒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没有什么人会在一艘驱逐舰上会见客人。

  拥有了一支迷你舰队,这没让秦致远的欣喜感觉持续太久,军舰每天都在下水,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对于秦致远来说,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还是有好处的,拥有了这几艘驱逐舰,让秦致远心中大定,至少以后航行在马赛和雷霆之间时,不用在担心德国人的潜艇。

  一觉醒来,长江号已经进入雷霆市,和长江号一起的,是松花江号;黄河号和淮河号去了三叉戟,这四艘军舰将分居两地,分别负责不同水域的护航工作。

  几乎是从他们抵达科西嘉岛的第一天开始,紧张的工作已经排满。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