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荣耀路 >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5.3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5.3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睁大眼睛盯得仔仔细细。

  一前一后,一拳一脚的攻击几乎毫无破绽,无论王潘怎么办,身体必然会承受一拳或一脚。

  王潘会怎么办?

  选择硬抗一腿,然后先解决掉出拳的李龙?还是硬抗一拳,先解决出腿的李虎?

  如果没有第一时间解决其中一人,王潘是否会在两人的夹击下节节败退?

  无数人怀着期待而紧张的目光,思考着王潘会怎么办。

  ……

  在神念的感知下,李龙的出拳轨迹;李虎的出腿轨迹都清晰映入脑中,仿若放慢了的动作。

  王潘明显察觉到,李虎出腿的速度比李龙出拳的速度稍快一点。

  也就是说,王潘完全可以先躲避背后李虎的一腿,然后再躲闪李龙的一拳。

  说干就干。

  王潘脚步轻轻往前一踏,约十公分左右,别看只有十公分,却是恰好躲过了李虎扫踢而来的脚掌。

  王潘的大腿处,甚至还能感觉到李虎急扫而过的脚掌带起的凌风。

  在躲过李虎的一脚后,王潘又立即双腿微屈,之路使身体矮了半分。

  矮这半分,又恰恰躲过了李龙的摆拳,甚至李龙拳头与头发摩擦的声音都清晰可听

  接连两个微妙动作避过两人的攻击后,诰命王潘又握着沙包大的拳头,农门运转体内武气,对着李龙的满是赘肉的胸膛上便是一拳。

  这一拳宛若重型炮车,砸在李龙身上后,只听他一声闷哼,二百斤的肥胖身子蹬蹬退了七八步而后摔倒在地。

  紧接着,婆婆王潘又迅速转身,扭腰转胯,用腰部力量带动拳头一拳狠狠砸在背后的李虎脸上。

  那李虎身子摇晃了两下,直邦邦的摔倒在地。

  五秒。

  整个过程依然短暂而精彩,只有短短的五秒钟,两名被孙副校长寄以重望的彪形少年便受伤倒地。

  ……

  “这什么情况。”

  “他俩就这么结束了?”

  “王潘又赢了?”

  “都没看清楚就又结束了。”

  所有人纷纷感叹。

  想看一场精彩的,势均力敌的战斗就这么难吗。

  每次不是两秒结束就是五秒结束,星光高中的人,你们就不能争点气么。

  应众人呼声,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5.3摄影师再次将大屏幕的画面调成了回放状态。

  王潘与李虎、李龙二人的战斗,诰命再次以八分之一放慢的镜头映入了众人眼中。

  他们看到了王潘脚步往前轻轻一迈,仅以三公分的差距躲过了李虎扫踢的腿。

  他们也看到了李龙挥击的拳头在王潘头发上擦过,王潘却未受半点伤害。

  这时,众人才惊叹不已,阵阵高呼。

  “运气,王潘的运气太好了!”

  “是的,他往前迈了一步竟然恰恰躲过了那扫踢,而且距离那么近。”

  “你看他躲李龙拳的时候,拳头都在头发上擦过。”

  “王潘绝对是运气。”

  “运气也是一种实力,你不服不行。”

  众人议论纷纷,将王潘能够接连躲过两次攻击,归属于运气之上。

  ……

  刘校长、孙副校长、诸多招生办的高手及实力稍强些的老师们,当瞧到王潘的战斗行为时,他们纷纷惊叹摇头。

  微妙。

  实在太微妙。

  不懂的人将其归功于运气了,但他们这些行家却知道。

  李虎的扫踢和李龙的拳头,看似每次躲避都险之又险,农门但恐怕这一切,在王潘脑袋中早已计算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他们要做什么动作,他们的攻击速度和范围,全部都在王潘的掌控之中。

  别说一对双胞胎,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5.3就是五对,恐怕在王潘看来都是轻而易举。

  小小年纪的王潘,他又没有过多的实战经验,他如何做到这种能力的?

  刘校长、孙副校长、诸多招生办的高手们脑袋里,同时冒出了这个词汇。

  神念……

  神念师?!

  王潘在与两人战斗时,李虎在背后攻击,倘若不是神念师,之路他怎么可能头也不回,就知道了李虎的扫踢弧度和距离?

  倘若不是神念师,他怎么可能轻迈一步便躲过一脚,微低身子便躲过一拳,拿捏的如此精准。

  刘校长看着王潘,农门内心别提有多激动了。

  自己的学校里,竟出了一名万里挑一的神念师。

  ……

  此刻的王潘感觉爽爆了。

  先前只是在师傅蒋东林的指导下修炼神念,这是王潘第一次将神念运用于实战中。

  没想到效果如此的好。

  他现在迫不及待的想再战斗两场,来好好熟悉且锻炼自己的神念能力。

  王潘看着被迅速解决的,仍躺在地上没爬起来的两人,摇了摇头后,又看向星光高中还余下的九人,说出了精武高中实战大会开始后,最狂妄且装逼的话。

  “这就是你们星光高中?”

  “总是一副弱不禁风孬种的样子!”

  “你们一起上吧,用全力。”

  ……

  孙副校长看了看王潘,又看了看刘校长,心中又气又恨。

  没想到,精武高中竟然也出了一名神念师!

  怪不得王潘放言让十一人同时上台,这并非对星光高中的一种蔑视,因为王潘完全有这个资本。

  神念师,一念之间,周围的草木空气都清晰无比。

  就算星光高中十一名学员同时上场,可他们还未出拳王潘就早已感知到,王潘再凭借他百分之八十的武气控制力,一百三十二的武气强度一拳击飞一个。

  十一人同时上场,面对王潘又能如何?

  强大的神念师,完全可以越级战斗,一名低级武者,哪怕和高级武者都有一战之力。

  而在场的学生都还只是高三学生,武气强度都只有一百出头,只能称得上最基本的低级武者。别说十一人,就是二十一人,面对武气强度一百三十二且还是神念师的王潘,也没有一战之力。

  看来,这次带着十二名学员拜访精武高中,完全是个错误的决定。

  整个星光高中,恐怕只有刘鸿飞能和这王潘一战。

  孙副校长摇摇头,准备喊着十二名学生回去,婆婆省的继续再这里丢人现眼。

  可当孙副校长准备喊十二名学生回去时,却听到王潘说出了整个实战大会上最为猖狂的话。

  什么叫‘总是一副弱不禁风孬种的样子’,你以为你是在唱歌吗?

  孙副校长强忍着心头的怒火,脸都扭曲了。

  可没办法,做人啊,一定要忍!

  尤其是在这种大是大非的时候。

  现在叫十二个学生回去,无非别人说星光高中第二名和第三名联手,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5.3都打不过精武高中的王潘。

  可要一个忍不住,这些家伙全冲上去和王潘打,再被王潘一一打回来。

  到时候传出去都会说,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6.5.3星光高中一群学生跟精武高中王潘打,都惨败。

  那就丢人丢大了!

  “所有人都收拾东西,回去!”

  孙副校长说道,他准备撤退,可当他回过头时,却发现已经晚了。

  剩余的九名学生,早已承受不了挑衅的压力,把王潘给团团围了起来,还动起了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