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2023正版香港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8.1

2023正版香港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8.1

  一晃眼就到了春天,茶园里的樱花悉数绽放。连续一周在茶园直播,正版周凌吸引了一大波粉丝。

  远远看着周凌拿着自拍杆在茶园转悠,许蘅当下觉得欣慰,这个小公主为明台村的发展出钱又出力,在村里的威望比她还高。

  周凌卖力介绍明台村的样子落入徐雨薇的眼中,她笑盈盈地看着许蘅,“你是怎么把周家小公主忽悠来帮你做事的?”

  许蘅摊手,无奈极了,“怎么你们都说骗?分明是周煜硬塞给我的。”

  “我们?还有谁?”徐雨薇问完却兀自明了,云淡风轻地笑了笑,“是秦宇麟他们吧。”

  “可不是么。”

  许蘅不着痕迹地看了眼徐雨薇,发现她脸色如常,并没有因为提及秦宇麟而变了颜色。

  或许秦宇麟应该学学这份镇定。

  年底的时候,秦宇麟大婚,周煜前来接了许蘅和周凌去参加。婚礼奢华得令人咂舌,但新郎却无故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就在新娘要变脸时,他才匆匆捧着一束丽格海棠出现,说是新娘喜欢,他特意去寻来。

  新郎深情至此,眼前的尴尬局面瞬间得以扭转。当时许蘅看秦宇麟言笑晏晏的样子,2023突然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果然婚礼结束,周煜才淡淡地说,香港徐雨薇给秦宇麟发了祝福信息后就失踪了。

  据说,当时秦宇麟追查到她的航班,迅速买了下一班,要不是被秦家人押上婚车,他估计是不会出现在婚礼现场的。

  只不过,全年迟来的深情比草贱。

  许蘅一点也不同情他。

  倒是徐雨薇,离开b市后,第一时间给许蘅打了电话,语气相当平静,一个月后许蘅就收到了她的结婚请柬。

  新郎是徐雨薇的高中同学,喜欢她很多年了,目前在s市一家外资企业任中层,财力虽然不及秦宇麟,但也仪表堂堂,最重要的是他可以给徐雨薇一个完美的婚礼和名正言顺的身份。

  所以,许蘅由衷为徐雨薇感到高兴,浪费了十年光阴,所幸转身还能遇见良人。

  “那些人懂什么,明台村才是真的风水宝地。”提及从前的故人,徐雨薇没有半分忸怩,反而十分从容坦荡。

  “你怎么有空过来?你家王先生舍得让你来?”想起他们结婚不过两个多月,而王皓又对她依赖不已,许蘅不由打趣她。

  “他到国外出差去了,我一个人在家也无聊,看到你们的直播觉得还不错就过来看看。”徐雨薇伸手将许蘅头上的几片樱花拿掉,语气中再也没有从前的哀怨,“你说人怎么这样奇怪?以前我以为我一辈子都无法爱上别人了,全年但和王皓在一起不过几个月,我却觉得仿佛爱了他很久似的,每一天都好开心。”

  “所以才说挥别错的才能遇见对的。”

  徐雨薇将被风吹乱的头发理顺,看着不远处的周凌,“你这个小姑子现在正常多了,以前我看到她都觉得压抑,明明是笑着的,但总能从她的眼神里察觉到冷意。”

  “你不是说明台村是块风水宝地么,来这里的人都会变嘛。”许蘅笑了笑,周凌确实变了许多。

  “我相信你说的,以前在b市,你对谁都淡淡的,但在明台村你就热情多了。”

  “那也不过是为自己穿的一层保护色罢了。”

  许蘅想起在b市遇见徐雨薇的几次,她都郁郁寡欢,强颜欢笑,正版这次见到她发现她的笑容里多了几分真心实意,不由佩服她的果敢。当初,2023她曾哭着说和秦宇麟在一起十年,她舍不得,原本许蘅以为她会委曲求全,但万万没想到她走得那么决绝。

  “……大嫂,今天就到这儿吧,嗓子受不了了。”直播结束,周凌向她们走来,看到徐雨薇有些诧异,“好久不见,徐小姐。”

  徐雨薇挑眉一笑,“是呀,好久不见周小姐了呢。”

  徐雨薇失踪,秦宇麟颓废了很久,这会她突然这么言笑晏晏地出现在周凌的面前,周凌十分想给秦宇麟通风报信,但转念一想,秦宇麟都已经结婚了,这会通风报信只会徒增徐雨薇的烦恼,便作罢。

  “既然嗓子不行了,香港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儿吧,这几天来旅游的人也不少了。”说罢,许蘅招呼她们回村里吃饭。

  到了村委会,正版徐雨薇到处参观,周凌则凑到正在洗菜的许蘅身边,“大嫂,2023正版香港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8.1你是不是一直都知道徐小姐的动向?”

  “是。”许蘅今天想做一个火锅,这会正将采摘来的新鲜蔬菜洗好放到菜盆里。

  周凌帮忙把菜盆放到一旁,很默契地帮她剥蒜,“你什么时候和她这么要好啦?”

  “也就几个月前吧。”许蘅将配料切好装盘,再将牛肉拿过来切片。

  “大嫂,你的嘴巴好严哦,当初宇麟哥找她都快找疯了,你都没吐露半个字。”周凌将剥好的大蒜洗净装到小碗里,然后背靠着料理台和许蘅聊天。

  “你是觉得,我应该告诉秦宇麟?”许蘅将牛肉片成薄片装盘后,又拿过毛肚来切。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觉得我们俩朝夕相处,你都不告诉我。”周凌皱了皱鼻子,2023为许蘅对自己的不信任而感到失落。

  许蘅将切好的毛肚装盘,叹了口气,“告诉你能解决什么问题?再说,人家徐雨薇并不希望别人知道她在哪里。”

  “可是大嫂,你不觉得宇麟哥很可怜吗?”

  “他大可不必这么可怜,正版是他亲自把徐雨薇往外推,今天的所有局面都是他一手造成的。凌凌,你还不明白吗?世上的事没有两全其美,他既想成全家族利益,又想得到另一个女人无名无分且无怨无悔的陪伴,2023正版香港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8.1这本身就不现实,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

  周凌撇了撇嘴,“大嫂,你有没有想过,或许徐小姐还想着宇麟哥呢?”

  “你在想什么呢,徐小姐已经结婚了。”

  “结婚了?!”周凌太吃惊了,香港原来那个唯唯诺诺,永远以宇麟哥为中心的女人结婚了?他们分开不过三个多月吧?

  “有什么好吃惊的?许你宇麟哥结婚,还不许人家徐小姐结婚吗?”许蘅起锅烧油,转身将葱姜蒜倒进锅里爆香,一时间小小的厨房里芳香四溢。

  “我只是没想到徐小姐那么快就变心了。”

  许蘅将矿泉水倒进锅里,盖上盖子,转身看着一脸惆怅的周凌,“与其执着于一个不可能的人,不如放开自己,去找一个更合适自己的人,这样对自己不是更好吗?”

  知道许蘅又在借机劝自己,周凌笑了一笑,“汤底已经做好了?那我去叫徐小姐过来吃饭。”

  看着周凌跑远的背影,全年许蘅深深叹了口气,小半年了呢,小丫头怎么还执迷不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