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猎魔者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6.2.3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6.2.3

  徐雯忍不住地敞开怀抱,拥抱大自然。

  这里的空气实在是太清新了,而且空气里仿佛是有一种魔力一般,直让徐雯感觉今天的疲惫都消失得一干二净。

  要是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呆上一年,只怕自己的皮肤会嫩的挤出水吧?

  新余村四面环山,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6.2.3加之闭塞许久,村里啥都不多,草木多的是。这些草木所释放的氧气直让整个山间形成了天然氧吧,和大城市的空气比起来,这里的空气简直可以说是仙气!

  好一会儿,徐雯才渐渐回过神来,本来疲惫的脸蛋儿上如今神采奕奕,眼神里更是颇有几分兴奋,铁三角“马良,铁三角我知道新余村可以走什么路了。”

  “什么路!”马良一下子激动起来,若是能够给新余村找到一条出路,最强那么新余村就有希望了呀!

  徐雯身为副镇长,其眼光肯定要比自己好很多。中药材是马良想到的路,徐雯想到的路又会是什么路呢?

  徐雯的回答是——生态旅游。

  生态旅游?

  马良一愣,这四个字对他来说一点都不陌生,第一次和董明在镇上见面的时候,董明不就说过生态旅游的概念么!

  不过当时董明是用来挖苦马良的。

  “行……行得通么?”马良小声问道。

  徐雯认真地点点头,道:“当然行得通,你也是去过大城市的人,我问你,大城市有这么新鲜的空气么?”

  马良不可置否,大城市里闻到的都是尾气,哪有什么新鲜空气。

  “虽然新余村位置很偏僻,最强但是你看咱们这山,这水,加上这天然的村落,如果开发出一条旅游路线,我敢保证,前来这里游玩的人会络绎不绝。”

  “到时候房子什么的都不用修,就全部打造成原生态的民宿。就算是三五百块钱一晚上,我相信都会有人住。”

  “再把配套的餐饮和娱乐项目搞起来,这里完全可以成为一个世外桃源啊!”

  徐雯两眼放光,仿佛看到了游客纷至的新余村。

  马良何尝不是激动万分,光是听徐雯的描述,他的脑海里就已经浮现出了一副世外桃源的景象。

  如果新余村真的变成那样,自己这辈子恐怕都会引以为豪吧?

  “你身上有没有带纸?”徐雯突然看向马良。

  马良一愣,脱口道:“有,你要拉屎么?”

  “呸!”

  徐雯没好气地啐了一口,如此美景,被马良一句话全部搞坏了。

  说话就不能文明一点么!

  “我先绘制一下这里的大概地理图,回头根据地理图再好好琢磨一下生态旅游的开发。相信我,这绝对是新余村最好的出路,再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

  徐雯接过马良递过来的一张纸,蹲在地上就开始描绘起来。

  尴尬的马良不敢说话,刚刚脱口而出的那句话确实是很煞风景。

  不过很快,马良就被徐雯手中的画惊住了。

  他原本以为徐雯只是随便画画,但是没想到徐雯的绘画功底非常一流。在徐雯的笔下,新余村的后山婉如活灵活现一般地呈现了出来。

  乖乖!

  马良暗暗咋舌,小说这徐雯果然是有本事之人啊,单凭这一手绘画功底就可见一斑。

  “好叻,咱们先回去吧,天都快黑了,回去之后我再和你详谈。”

  画完最后一笔,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6.2.3徐雯满意地笑了。

  好久没有动笔,她都感觉有些生疏了。

  回过神的马良连忙点头,铁三角心里对徐雯更加钦佩!

  “你到哪儿去了,怎么才回来?”

  两人回到院子的时候,天刚好黑下来。

  罗娟一手拿着锅铲,一边警惕地看了看徐雯,“你就是那个美女领导?”

  “你好,我叫徐雯。”徐雯友好地伸出手示好。

  罗娟愣了一下,还是和徐雯握了握手,小声道:“我叫罗娟。”

  不知道为什么,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6.2.3一看到徐雯,罗娟就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危机感。

  眼前这个女人好年轻,而且好漂亮!

  更重要的是,人家还是个官儿,各方面都堪称完美。

  一时间,小说罗娟竟然是有些自卑,以至于做饭的时候都有些心不在焉的。

  相较而言,小说凌晶晶就显得放松多了,她本就是大城市来的千金,一个小领导还不足以给她带来什么威胁。

  “想不到罗娟你做饭还挺好吃的。”

  马良一边吃饭,一边夸奖罗娟的厨艺。

  心不在焉的罗娟轻轻嗯了一声,她现在满脑子想都都是徐雯给她带来的威胁。

  几年前她就错过了马良,最强这一次她绝对不会再放过马良了,盗墓更不允许任何人抢走马良。

  马良没意识到罗娟的反应,盗墓他今天跑上跑下累得够呛,眼下只想填饱肚子。

  吃完之后,罗娟非常勤快的刷碗去了。

  徐雯则是掏出了自己的画作,轻轻铺在了桌子上。

  “哇哦,这是谁画的山水画?”凌晶晶眼前一亮,眼前这副画作虽然纸张很差,但是纸张上的画工可谓活灵活现。

  放眼看去,盗墓俨然就是一副山水画。

  马良笑道:“这是徐镇画的新余村全貌,画得很不错吧?”

  “确实不错,徐姐姐不如转行做画家吧。”凌晶晶赞不绝口道。

  徐雯莞尔一笑,盗墓道:“凌老师你太夸奖我了,我哪有那能耐。不过是读书的时候喜欢画画,拜过一个老师,学到点皮毛罢了。”

  这话传到厨房罗娟的耳朵里,心中的警惕顿时又提高了一截。

  人家不仅年轻漂亮有本事,而且还会画画。

  自己会什么呢?

  “别说画了,咱们来看看如何围绕新余村打造接下来的路吧。”徐雯把重心转移到正事儿上来,她画的再好不如替新余村把未来规划好。

  凌晶晶盯着桌子上的画瞅了瞅,说道:“我之前没去过后山,不知道新余村的后山竟然如此广阔。如果有条件的话,完全可以把后山开发出来做成生态旅游路线。”

  “哦?”徐雯眼前一亮,目光直指凌晶晶,“凌老师说说,为什么要做成生态旅游路线?”

  “很简单啊,现在城里人天天吸尾气,一个个的家里栽满绿植,为的不就是能够呼吸到一点新鲜空气么。新余村的后山怎么宽阔,做生态旅游是最因地制宜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