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连城 >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1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1

  萧景曜手臂猛地一张,原本就缠绕在他和鬼境子民身上的鬼气陡然涌动了起来。

  它带着众鬼快速移行走位,一个繁复无比的阵法瞬间生成!

  鬼气暴动的那一刻,鬼境子民身上的血肉竟开始缓缓恢复!

  它们也曾拥有清俊的容貌,拥有温柔的眉眼,拥有或胖或瘦的唯一模样。

  这一刻,受鬼尊恩赐,睽违三万年之久,它们终于短暂得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萧景曜身周灰雾轮转,一点点渗透到了阵法之中,抚平那阴诡狂乱之气。

  此时的他双目血红,身后修罗金轮绽放出耀目火光,当真犹如地狱中爬出来阿修罗!

  下一刻,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1他飞身落在了阵眼之处,将整个雷心城都纳入了守护之列!

  揽月与萧景曜已竭尽全力,澳洲而十神君也终于到来!

  轰——

  神力炸裂的那一刻,这方天地被撕开了无数巨口,所有随影光幕瞬间就被爆发而的神力冲破。

  围观修士以为已经离得足够远了,可是余波荡来的那一刻,几乎所有人都口吐鲜血,心神大颤!

  这一刻,没有人知道这场对决的结果,雷心城前已经是一片尘烟滚滚,万物难辨!

  就在所有人都关注着这场大战的时候,雷心海方向突然传来了一道尖锐的轰鸣声,像是银瓶乍破,令本就为惊弓之鸟的众人都惶恐大呼。

  “怎么了!这又怎么了!”

  “神界......神界真是乱了!”

  震耳欲聋的破碎声传到了雷心城前,将恍惚的所有人都拉回了神。

  揽月趴伏在地上,身下已经润开了一团血泊。

  她用尽全身力气剧烈呼吸着,仿佛这样才能证明自己还活着。

  半晌,技巧有个踉跄的脚步声凌乱而来,揽月心头微微一颤,澳洲一双手已经将她拥入怀中。

  “师尊,月儿,我的月儿.......”

  声音里带着难以抑制的惶恐,强忍着直到拥抱到她的那一刻,技巧才染上了些许湿意。

  揽月甚至能感觉到这个怀抱在颤抖,血气晕到鼻腔里,技巧带着粘腻的腥气,却令人安心无比。

  “没事,我没事。”

  揽月嘴里低低地安慰着萧景曜,心里却不由地苦笑出声。

  万年前的万古长道,一样的神君结神阵,将紫月和萧将军逼上了绝路,最后一死一殉情。

  没想到万年后的今天,她和萧景曜再次被同样的招数逼到了同样的境地!

  揽月心中涌起万千不甘,如果再给她一点时间.......再给她一点时间

  可惜没有如果

  “大家.......大家没事吧?”

  揽月此时只是担心,担心陪在他们身边的鬼境子民,还有雷心城修士。

  萧景曜轻轻摇了摇头,他环紧揽月,明明眸光阴沉得可怕,说出口的声音却温柔无比。

  “没事的,杀号师尊,大家都没事。”

  揽月心头微微一安,那股强烈的负罪感这才被挪开了些。

  揽月借着萧景曜的力气慢慢站了起来,二人在滚滚尘烟中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无畏和依赖。

  还没到最后一刻,下载绝不能轻言放弃!

  十神君的状况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两方攻击爆发的那一刻,十位神君霎时感觉到心头落下了一柄巨锤。

  紧接着,下载一光明一阴冷,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1两种截然不同的力量倒卷而来,直冲他们眉心处的神台!

  这一刻,十神君悉数气血翻涌,口吐鲜血!

  那瞬间,他们心中涌起的惊骇远超想象!

  万年前,他们也是这样对付紫月和萧景曜的,那时候的他们二人已至修为巅峰,也不过堪堪抵挡住他们这一击。

  没想到今时今日,揽月和萧景曜才飞升不久,竟已经强横到了如此地步!

  若再让他们成长起来,只怕这天道十二路真的会被踩在脚下!

  浓烟散尽,两方人的身影渐渐清晰了起来。

  揽月与萧景曜相互扶持着站在最前方,身后的五神兽、鬼境子民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萎靡之色。

  众神君看到这里,再次瞳孔巨震!

  没死!他们那边的人竟然一个都没死!

  那可是他们十大神君的合力一击啊!

  他们原以为,就算揽月和萧景曜能活下来,他们那边也应该十不存一才是!

  初阳眸色深深,最终将目光轻轻落在了萧景曜的身上。

  这个男人

  他真的比想象中还要优秀太多太多

  若他没有看错的话,方才萧景曜以鬼气为媒介,借鬼境子民之身所设的守护之阵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与诸鬼物之间相辅相成,既守护了众人,下载又抵消了他们十神君发出的大部分神力。

  而且他自化为阵眼,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1虽有混沌与修罗护体,怕是也承受了难以想象的攻击和压力。

  即便如此,此时此刻的他依旧不动声色地支撑着月儿,展现出了卓越的领袖之姿。

  萧景曜,他的成长已经超越当年的萧将军了

  想到这里,初阳微微牵动唇角,杀号眸中终于流露出了一丝欣慰。

  从前,他只道萧景曜终于配得上月儿了。

  如今,他也不得不衷心说一句,有萧景曜在,是月儿之福。

  两方遥遥对峙,再次回归了先前的姿态,澳洲但是显然十神君还是占了上风。

  神阵有一个绝顶的妙用,那就是平摊伤害。

  当所有攻击都被分到十个神君身上之时,他们每个个体所受的伤害就要小的多,这也是当年紫月和萧将军被耗死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揽月这边,她和萧景曜两个人就要承受大部分的伤害,此消彼长,难免落入败境。

  揽月神色凝重,此时她脑子飞快转动,寻找着求生之法。

  就在这时,萧景曜忽然沉声说道:“师尊,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3.1你方才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揽月艰难偏了偏头,“曜儿,你是指?”

  “好像是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来自雷心海方向。”

  萧景曜说得笃定,方才他自浓烟中寻找揽月的身影,清晰地听到尖锐的声音从雷心海的方向传来。

  说起雷心海,下载揽月像是想起了什么,她在身上一摸,忽然神色微变。

  “那只来自雷心海的小兽不见了!”

  局势实在太过紧张,揽月几乎都没注意到,一直赖着她的那只奇异小兽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轰隆隆——

  这时候,杀号远方有雷鸣声突如其来,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ΙQμGètν

  揽月立刻循声望去,只见十神君的身后,仿佛有数不清的黑云狂卷而来!

  “救命!救命!有怪物啊!”

  原本退开很远的围观修士们不知为何,突然拼命朝这边飞来。

  他们的脸上满布惊惶,似乎发现了什么极其恐怖的存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