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神话泉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4.9.3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4.9.3

  洛骁转头看着柳如言,语气十分不太好的说“:老头,你到底想说什么?”

  “就是感觉吧这小子也太黏着乖徒弟了吧!”柳如言也有些吃味了,自家乖徒弟以前眼里有一个洛骁,自己就够不好受的了,现在又冒出来一个臭小子,开始徒弟完完全全是把自己这个师傅给扔了吧!

  “说的是啊,从一进门开始就缠着墨璃,也不小了,怎么这么会撒娇,还装哭!”洛骁十分赞同柳如言的话,他感觉星河这小子似乎不太喜欢自己,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太高兴,小说可自己似乎并没有惹到他吧!

  “少爷,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4.9.3师傅,你们快点啊!”墨璃在前头喊道。

  “来了,来了!催什么催呀!”柳如言回应着跟了上去。

  洛骁站在原地看着墨璃的背影,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墨璃似乎有意在躲他,以前从来都没有过说都不说一声就离开的,虽然她说是给柳师傅买馄饨,可也不该不告诉自己啊,感觉像是在躲着自己一样。

  洛骁叹了口气,跟了上去,进入饭厅时,墨璃的身边坐着那个少年,柳如言和爹娘坐一块,于是洛骁坐到了墨璃身边,星河似乎不太乐意,小说洛骁看着墨璃,墨璃抓着袖子,转过头和星河耳语了什么,星河点了点头,然后两个人换了位置,这下子洛骁确定了墨璃是真的在躲着自己,洛骁整个人脸色都沉了下来,柳如言在对面看着,他在想该不会是因为自己昨天喝多了酒跟墨璃说的那些话对墨璃造成了什么影响吧,这孩子不会是当真了吧,这小少爷脸色脸色黑的跟锅底似的,感觉很生气啊!

  裴颜和洛阳也觉得洛骁和墨璃的气氛不太对,可孩子们毕竟都大了,有些事他们做父母的也不能多说什么,裴颜看着自家傻儿子不住的摇头,也不知道这傻小子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崛起除了生气发火,就不会别的了吗,拉着个脸真想凑他一顿。

  “你想吃什么啊?”墨璃转头问身边的星河。

  星河看了一眼这桌上丰富的早饭,开始还真的是什么都有,三国而且好些东西他见都没见过,尤其是面前碗里这白白圆圆的东西。

  “这是什么啊?”星河指着碗里的东西问墨璃。

  “汤圆!”墨璃回答星河“:里面是包的芝麻馅的,那儿有白糖!”墨璃说着从桌子中央拿了一个碟子,上面盛着细砂糖,“要是觉得没有味道的话,就粘糖吃也挺不错的!”

  星河点点头,按照墨璃说的拿起摆在碗边的筷子夹住碗里的汤圆咬了一口,没味道,什么味道都没有,崛起于是沾了点砂糖再吃,三国好像是挺不错的。

  “怎么样,还不错吧!”墨璃摸着星河的脑袋问,小家伙正专心致志的吃着东西,没有空说话。

  众人看着小家伙吃的那叫一个香啊,“行了,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4.9.3都吃饭吧,一会儿上朝该来不及了!”裴颜开口了,众人这才纷纷拿起筷子吃早饭。

  “对了干爹,我刚刚从西街回来的时候听人说昨日城中又丢了一名孩子,好像是西街卖烧饼的,一大早就去县衙报案了,我也去县衙那看了一眼,似乎郁小公子的死和孩子失踪的事让老百姓人心惶惶的,都围在大理寺外面说是要讨个说法呢!”墨璃吃到一半放下筷子说道。

  “什么,又有孩子失踪了!”洛阳一听这消息,眉头不自觉的皱起,这尸体的事还没查出来呢,这孩子又丢了一个,这些人真是越发猖狂了。

  “孩子失踪?”柳如言重复着,随后侧头看向墨璃问道“:我昨儿个进城只听说发生了命案,怎么还有小孩失踪啊?怎么回事啊?”

  “城中最近有人偷小孩,偷的都是跟我们差不多或者比我们年纪小一点的孩子,而且都是男孩子,所以最近搞得人心惶惶的,到现在也没有查出个什么出来!”墨璃解释了一遍。

  “就一点线索都没有吗?”柳如言问道。

  “有线索的话官府早就破案了!”洛阳插话回答道“:问题的关键是来无影去无踪,没有一点点痕迹,除了都有一朵梅花,其他什么线索都没有,我呢把我的人都派出去挨家挨户的打探消息,可除了知道被劫走的孩子都是十四六七岁的少年,都是半夜被人带走的之外,没有任何线索,查都没地方查,而且郁小公子的死也是奇奇怪怪的,他…

  “好了,你们不吃饭,别人还吃饭呢,能不能别在饭桌上聊这些,要聊案子,你们出去聊,别打扰我用饭的兴致!”洛阳的话还没说完,小说就被裴颜打断了,裴颜脸色不太好的看着洛阳,什么毛病啊,吃饭在这聊什么死人不死人的,你是不是想死啊。

  洛阳看到裴颜一脸的不高兴,连忙停止了这个话题说“:啊吃饭,吃饭,夫人你也吃!”

  墨璃轻笑了一声,摇摇头,开始吃自己碗里的粥,还时不时的询问星河需要什么,星河也要了一碗粥,还夸奖说这府里的厨子手艺很不错,裴颜的脸上总算是有了点笑颜,开口给星河夹菜,开始还问星河想吃什么,星河一眼看中了柳老头手里的馄饨,说想吃馄饨,柳老头一把护住馄饨指着星河说“:这个不行,这是我徒弟孝敬我的,你没有!”

  星河撇撇嘴不高兴了,墨璃哄道“:小家伙再吃你肚子就撑开了,今日就算了,明日我带你去街上吃好不好啊?”

  “真的吗?”星河笑着问。

  “真的!”墨璃点头。

  “那好吧!”星河放弃了柳如言面前的馄饨,乖乖的继续喝粥,一顿饭就这样解决了,吃过早饭后,墨璃被洛骁给叫到一边去了,星河要跟去了,被裴颜给拉住了。

  “哎,开始小家伙,夫人带你逛逛吧,免得你在宅院里摸不清路!”裴颜不由分说的拉着星河走了,小星河回头看了一眼那两人,听话的任由裴颜牵着自己在这府里逛了起来。

  而洛阳继墨璃后,又来了个星河,看着自家夫人连看都不看自己一眼,洛阳深深地觉得自己的家庭地位一落千丈。

  “这小家伙还挺受欢迎!”洛阳有些吃味的说,身旁的柳如言听到这话,小说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看来咱俩的魅力都敌不过那小屁孩啊!”

  洛阳认同的点点头,洛阳问柳如言今天有什么打算,柳如言指着墨璃说“:我呢如今被她看的死死的,能有什么打算啊?”

  “那有新鲜的尸体有没有兴趣啊?”洛阳开始套路柳如言,郁小公子的尸体还放在停尸间,仵作把尸体内部的东西都弄出来了,还没有查出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不如让这家伙去试试,说不定能找到别的线索。

  “怎么,想让我帮你验尸查案啊!”柳如言学聪明了,一眼就看穿了洛阳的意图,都认识这家伙这么多年了,还能不了解吗,无非就是仵作查不出个所以然来,所以才来找自己。

  “额,案子有点棘手,仵作就差把尸体给全部卸下来了,都没找到任何的蛛丝马迹,我和左风昨天在停尸间呆了一整天,也什么都没发现!”洛阳只好实话实说,这次案件确实匪夷所思,人不可能一下子就被抽光了血,而且他们也挨家挨户的查了,这郁小公子虽然爱玩了一点,可他为人大方,也没有和人结仇,一下子就把案件推入到死胡同里了。

  “那就陪你去看看吧!”柳如言发话,他昨日也听人议论了,说这人死的奇怪,他本来还想找个办法混进去看看呢,毕竟越是奇怪的尸体就越能发现好玩的地方。

  洛骁把墨璃叫到一边去,开口就问“:你怎么回事?”

  “怎,怎么了?”墨璃看着洛骁的脸色不太好,似乎是在生气,可是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是因为自己换位置的事吗?

  “你早上出去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洛骁吐出这么一句话,然后看着墨璃。

  “可我让香秀姑姑说了啊,怎么她没告诉您吗?”墨璃反问。

  “说了,可你是我的护卫,去哪里难道不应该先跟我说一声吗,还有刚刚为什么换位置,就那么不想跟我坐一起吗?”洛骁想到刚刚换位置的事,就有些不高兴。

  “少爷,我想跟师傅回谷去了!”墨璃看向洛骁缓缓说出这么一句话。

  “什,什么?”洛骁有些愣住了,似乎没有想到墨璃会有这种决定。

  “属下开玩笑的,您别当真!”墨璃飞快的说出这么一句话,然后低下头。

  洛骁觉得他们周围的空气一下子凝滞住了,面前低着头的小护卫一时间让他有些看不懂,“这里住的不开心吗?”洛骁开口问墨璃。

  “不是!”墨璃回答。

  “那为什么突然要回谷,你不是说还可以呆在这里一段时间的吗?”洛骁追问墨璃。

  墨璃沉默了,刚刚就是脑子一热才说出来的,让她回谷,她怎么愿意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