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 >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8

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8

  顾文羿洗了澡,穿了衣裳到榻上靠着去了,莺时让人把两个孩子抱过来,顾文羿在榻上逗着他俩。李辞星在一旁喝茶。

  顾文羿看着健康的孩子,抬头看向李辞星,李辞星被他看的一愣,挑眉示意他怎么了?顾文羿说,“就是觉得亏欠你太多。”

  李辞星垂头笑了笑没说话,顾文羿叹了口气,“我……”

  “也不怪你……”李辞星话没说完,顾文羿也知道,但这心里还是觉得难受,李辞星过去挨着顾文羿,顾文羿连忙把她身上的毯子给她盖好,“都当娘了,还这般不稳重。”

  李辞星笑了笑没说话。

  两个孩子没一会儿就睡了,两个月不到的孩子,就只知道吃了睡睡了吃。

  “我让乳母抱回去。”李辞星抬手示意乳母过来,顾文羿拦住了。

  “没事,让他们睡吧,乳母看着,我俩去休息休息。”说着就起身牵着李辞星的手往里间走。

  李辞星今儿一直悬着心的,这会儿可算是感觉出来累了,便应了,顾文羿搂着李辞星睡午觉。

  莺时和莺语对视一笑,真好。

  下午李辞星和顾文羿起身之后就一道去了大夫人那边请安,大夫人原就是念着顾文羿的,可顾文羿昨儿没回来,计划大夫人忍不住念叨了一通,顾文羿也知道是自己的不对,就随大夫人说了。

  两个人晚间是在大夫人这边用饭的,用完饭顾大爷才过来,没跟顾文羿说几句话,莺时就来了,说是小公子哭的不行,让李辞星赶紧回,李辞星有些着急,顾文羿扶着她,温声安抚,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8“别急,我跟你回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李辞星嗯了一声,大夫人也让他们赶紧回,顾大爷也实在不好再留顾文羿。

  转过一道弯李辞星往后看了看,计划瞧着没人,这才放慢了步伐,顾文羿好奇的看了她一眼,一下子就明白了,忍不住笑了笑,“你呀。”

  李辞星笑眯眯的,“这不是怕你不愿意跟父亲多聊什么嘛。”

  “那孩子没事?”

  “能有什么事,他俩身子好着呢,这会儿吃完奶估摸着已经睡着了。”

  “那就好。”顾文羿揉揉李辞星的后脖颈,“方才吓着我了。”

  “你怕什么啊。”李辞星笑眯眯的看着顾文羿,顾文羿说,“怕他们是哪里不舒服。”

  “不会的,别担心。”

  顾文羿点点头,小心翼翼的搂着李辞星,李辞星愣了一下,计划身子稍微往顾文羿的方向靠了靠,顾文羿笑了笑,李辞星也笑,但是没说话。

  回去后李辞星去稍微洗漱了之后就过来准备休息了,只是她今晚有些忐忑,顾文羿看着她过来,下载放下手里的书,“过来啊,愣着做什么?”

  李辞星深吸一口气,走过去坐在顾文羿身旁,顾文羿给她擦了擦潮湿的发尾,“睡吧,澳洲挺晚的了,明儿我还得进宫去。”

  “明儿怎么还进宫去?”

  “不知道。”顾文羿摇摇头,“太子今儿说让我明儿去一趟。”

  “怎么什么事不今日说了……”

  顾文羿这会儿脑子里可没有顾暄妍,自然也不起来是他这个妹妹想见他,李辞星一时之间也没想起来。

  虽说有些晚了,澳洲但是李辞星还不困,便坐在床上看书,顾文羿也不着急,三期歪在一边看着李辞星,李辞星被他看着总是有些不对劲,书也看不下去了,这许久都没翻过一页,计划顾文羿一直盯着她看,自然是知道的,忍不住笑了,李辞星有些恼的瞪了他一眼,顾文羿举手做投降状,李辞星便继续低头看,又过了一会儿顾文羿凑过去捏李辞星的后脖颈,“你少看一会儿,对你眼睛不好,脖子这样低着,能舒服?你想看什么,我给你读。”

  李辞星把书扔到一边去,“不用了,我不看了,睡了。”

  “我说认真的,你……”

  话还没说完李辞星就扯过被子蒙住头,“睡觉!”

  顾文羿就吃吃的笑,钻进被窝里抱着李辞星,李辞星恼怒的推了推他,这人怎么回事,不是说什么都不记得了吗,怎么还在这里这样,实在是有伤风化。

  顾文羿理直气壮的,“你是我娘子啊。”

  李辞星又说不出拒绝的话,只得随他去了。

  顾文羿哄着李辞星说话,李辞星十分不想理他,顾文羿也不恼,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8只是很耐心的哄着她跟自己说话,李辞星也不好发脾气,顾文羿问什么她说什么。

  说着说着李辞星就困了,顾文羿拍着她的后背哄着人睡觉,这样的事还是第一次,顾文羿属实有些新奇。

  第二日李辞星睁眼时外头已经大亮了,顾文羿进来伺候李辞星起身,下载李辞星缓了一会儿才回过神,三期“怎么是你?莺时呢?”

  “我让她们去忙了。”

  “你不是还要进宫吗?”

  “不急,陪你用了早饭再去。”

  李辞星嗯了一声,顾文羿笑了笑,“快起来,今儿天暖和。”

  “好。”

  顾文羿拿了搭在屏风上得衣裳给李辞星,李辞星要叫莺时进来挽发,顾文羿拦住了,自己动手给李辞星挽了个简单得发髻,李辞星见他打理得也还可以,便没有再让莺时过来。

  “我听老人家说刚生完孩子,气血不足,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8头发掉的也多,就别绑那些发髻了,看着就头疼。”

  李辞星嗯了一声,顾文羿牵着她到外厅,已经摆好了早饭,顾文羿陪着李辞星用完了早饭,这才出门进宫去了,临出门前还不忘撩拨李辞星一下,偷了个香。

  顾暄妍昨儿就焦着要见顾文羿了,今儿起的实在是早,楚荣轩都忍不住嘀咕,顾暄妍实在哭笑不得,这是吃哪门子醋,那是自己哥哥啊……

  “他不过是失忆,你就那般关心,我那会儿也不见你关心我。”

  顾暄妍无奈,“那是我哥哥,你争什么啊……”

  楚荣轩就赖在顾暄妍身边不肯走,顾暄妍哄了半天,澳洲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8“你还有多少事儿呢!我自个儿跟哥哥说几句话。”

  好话赖话说尽了楚荣轩才依依不舍的去了书房。

  不一会儿云溪就领着顾文羿进来了,云溪一大早就去宫门口守着了,一见着人就欢天喜地的带着顾文羿直奔东宫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