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炼飞升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9.3.4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9.3.4

  [新]

  “要不,我让爷爷回来接管公司?”

  “那怎么行!”

  君立和君秦异口同声地说道,免费资料“爷爷都那么大年纪了,怎能再让爷爷回来管着公司,没得让外面的人骂我们兄弟不孝,要回来,也该是大伯他们回来。”

  “也行,你们俩都回家去,说服你们的爸爸,看看谁愿意回来暂时管理公司。”

  君立和君秦:……

  想到父母的催婚行径,兄弟俩一致地认为,他们敢回家劝说父亲重回公司掌权,图库条件大概就是结束他们的单身生活吧。

  自由更重要!

  兄弟俩交换了一下眼神,君立说道:“大哥,我和老四听从你的安排吧,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9.3.4不过,我们强烈要求,把老五他们也加进来,除了老十之外,他们一个也不能跑掉。”

  “虽说他们还年轻,就是年轻才要历练。”

  除了老十,从老三开始,港澳台一人上一天的班,都去了七天,这样一个月下来,他们每个人只需上几天班便行。

  夜君博哭笑不得。

  首发网址htt

  这个时候内线电话响起。

  “大哥,我帮你接电话。”

  君立很殷勤地道。

  夜君博由着他接听电话。

  很快,君立对大哥说道:“大哥,欧阳煜来了,说要见你,已经坐着电梯上来了。”

  夜君博蹙了蹙眉,欧阳煜出差回来了?一回来就来找他?

  他们俩的感情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大哥,欧阳煜来找你做什么?”

  君立放下了话筒后,八卦地问道。

  夜君博没好气地应他:“你去问他来找我干嘛。”

  君立嘿嘿地笑,“听说他追我大嫂的闺蜜追得挺紧的,大哥,咱们家和欧阳家,说不定以后会成为世交呢。”

  “现在也是世交,从爷爷那一辈开始,两家不是你来我往?”

  君立哑口无言。

  针锋相对,就是你来我往,另类的世交。

  欧阳煜心急地想弄清楚自己的身体原因,来得匆忙,也不管夜君博愿不愿意见他,直接往里闯,在秘书带着他走进总裁办公室的时候,看到君立和君秦也在。

  欧阳煜愣了一下。

  他愿意向夜君博倾诉心事,可不想让君立和君秦当听众。

  欧阳煜很想转身就走,不过来都来了,他又不甘心什么都没有说就这样走了。

  只得硬着头皮走过来,“你们兄弟三人在这里商量什么大计?”

  君秦回应着:“商量着收购怡恺集团的方案呢。”

  欧阳煜:“……”

  “我最想收购的就是A市大酒店。”

  君立说的。

  因为他是负责酒店这一行业的,自然就盯着怡恺旗下的A市大酒店。

  要是把A市大酒店收归囊中,那么A市最高级的大酒店都在他君立手里了,哈哈,想想就过瘾。

  欧阳煜一脸黑线。

  他不想和君立他们说话,直接对夜君博说道:“君博,我找你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说,麻烦你请你两个弟弟回避一下。”

  “多重要的事情?天塌下来了吗?”

  君立八卦地问道,“瞧你这神色,应该是私事吧?”

  欧阳煜绷着脸不想回答君立。

  心里腹诽着,他把“私事”两个字刻在脸上了吗?

  君立一看就看出来了。

  “听说你找过我大哥几次,都是讨追妻的经验,哈哈,真想不到呀,你欧阳总有一天居然会为了追妻来找我大哥。”

  君秦幸灾乐祸的。

  欧阳煜每来一次,他们兄弟都知道。

  来意是什么,事后也知晓。

  反正,逮着机会,就要好好地调侃调侃欧阳煜。

  谁叫欧阳煜以前总是针对他们丰宸集团。

  落井下石,他们兄弟不屑去做,港澳台不过,嘲笑嘲笑,正版幸灾乐祸一下,还是很乐意去做的。

  欧阳煜黑着脸回应着君秦:“君老四,港澳台你少在这里幸灾乐祸,免费资料总有一天,你也会为了一个女人来找你大哥的。”

  君家的少爷们,遇到难题时,本就喜欢找夜君博倾诉。

  君秦哈哈地笑:“能让我头痛得要来找我大哥倾诉的女人还没有出生呢。”

  “那你赶紧去医院妇产科守着,看看最近出生的女婴哪个长得白净可爱的,抱回家里养着,养成年后,你好老牛吃嫩草。”

  君秦:“……”

  “行了,你们俩回去吧,你们的建议,我允了,我会跟那几个说一声的。”

  夜君博开口了。

  君立和君秦收兵,站起来,说道:“大哥,我们先回去做事。”

  经过欧阳煜的身边时,君立还拍了拍欧阳煜的肩膀,笑道:“欧阳,我看你一脸的欲求不满,可别染指我大哥哈。”

  “滚!”

  欧阳煜骂了一句。

  夜君博也抄起一本文件夹砸了老三的后背,图库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君立嘿嘿地笑着闪出了总裁办公室。

  兄弟俩一前一后出来,正版并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后,两个人相视一眼,君立对君秦说道:“老四,看到了吧,跳进爱情这个陷阱里的男人,都像欧阳煜那样的。”

  “咱们大哥可不像欧阳煜那样。”

  君立说道:“大哥也费了不少心思,花了十一年的时间,才坑到大嫂呢,也不容易,还是一个人过日子,舒服,自由,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没有半点生活压力。”

  君秦:“……你娶十个老婆,养一百个情妇,都不会有生活压力,最近你公司的生意火爆,赚翻了吧。”

  “还行吧。”

  君立私人生意,图库是挺赚钱的。

  “我可不喜欢三妻四妾,一个老婆都够我头痛的了,哪还敢想三妻四妾的事,况且咱们家可不允许出轨。”

  君立还是更喜欢单身。

  总之,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9.3.4他短期内是不考虑结婚的。

  虽然,看着大哥二哥都很幸福,免费资料他也会羡慕,但婚姻大事强求不来,也不能将就,他现在没有心动的对象,就不去想婚姻大事了,顺其自然吧。

  办公室里的夜君博等两个弟弟走后,对欧阳煜说道:“这么熟,你自己找个位置坐下,渴了,正版自己去倒水喝,我忙,你有什么话想说的,长话短说,别浪费我的时间,否则我要向你收咨询费。”

  欧阳煜一屁股在君立刚才坐的椅子上坐下来。

  看着夜君博,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